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14:55 字數 2073 閱讀 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了,按住來開機鍵幾秒自種後自動關機,然後再正bai常啟動行了du。這個是因為

軟體zhi或硬體衝突造成的。如果還是進dao步了系統,那就需要重灌了,如果你對電腦比較熟悉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下系統,順便打上藍屏補丁。

2樓:倒黴熊

進不去系統了吧,這是不讀系統盤了

3樓:飛飛

系統恢復,等他自然好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唄!藍屏,重新啟動或重灌系統。

5樓:司寇賢柏媼

一種是,她想表達她喜歡你很久了,一直都沒變。另一種是,她在跟你開玩笑找話題逗你玩。

這是什麼意思?

6樓:不爬的

呵呵復,他說你不好,不知道制他說的是哪一方

bai面的不好呢?有些du男生雖然口中總zhi是說你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但是dao事實上他心裡卻覺得你很好的。他說你不好,有可能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的。

他有不會的問題會去問你,可能是他覺得你有能力幫他解決問題,可能是他覺得你一般都是有求必應,他問你,你就基本上都會幫他,所以總問你,也可能是他覺得你比較平易近人,還可能是他喜歡你,所以總是找機會接近你,而當你們擦肩而過的時候,他有時會跟你說話,有時不跟你說話,這個可能要考慮到當時那個男生的心情吧,有可能他心情好了,就願意多跟你玩,心情不怎麼樣了,就不太願意說話吧。也有可能是,他是故意這樣做的,目的當然還是想引起你對他的注意咯。

這是什麼意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幾天前熱搜榜的爭論:《愛我中華》這首歌的歌詞到底哪句才是正確的?

《愛我中國》是為2023年的時候召開的第四屆中國少數民族運動會所創作的會歌。後來在**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當中歌唱過,在韋唯跟***所演唱的mtv裡面,歌詞也都是「五十六個星座」。還被編入到了初中生的**教材,並且名列31首被「嫦娥一號」所搭載的歌曲之中。

很多網友記錯了歌詞可能是因為另外一首歌《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這首歌的第一句就是「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2023年,蔣大為在春晚上演唱此曲,曾風靡一時。

8樓:李人多

《愛我中華》和《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不要弄混,其中有歌詞確實很像。不過這是兩個歌曲。

9樓:斂雋潭驪文

·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write兩類錯誤增強版

10樓:資艾管清妍

ghost系統因為不穩定經常會出現,建議換成原版系統

這是什麼意思的?

11樓:90後也會除甲醛

兄弟,你有福氣啊,不是喜歡你不會跟你唧唧歪歪這麼多,知足吧

12樓:騎士號

提問題的是女孩子吧,這個男的肯定是故意的,可能是嫌煩

13樓:五行金

她這是赤裸裸的調戲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你調情你不配合?。無糖,半糖,全糖,胸膛。

15樓:劉夢鹿

gghgfdhffhtkj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女人心海底針

這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問題,你不懂怎樣開始攻勢。其實她心裡還有你,但要看你怎樣做,怎樣擊破外表冷漠的外衣!

18樓:內蒙無業青年

怕看到你,因為你是個好人,她心理又有了別人,很愧疚,如果你愛她就互動和她分手,留下個美好的回憶,送佛送到西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主動,怎樣都好,她跟你說,她有留你送她的鞋子證明她心裡有你咯。你要主動一點才行,試一下,得出來的答案才知道她想的是什麼啊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哈哈,不會 多大學的撒?問問別人撒 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面 這是什麼意思?100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你好!我來試著解釋一下 原來她用 莜蕙 實際就是用諧音...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系統有漏洞,然後讓你補住這個漏洞看你同不同意,就這麼簡單 求採納!這是什麼意思?100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你好!我來試著解釋一下 原來她用 莜蕙 實際就是用諧音表...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這幅圖有兩個畫面。第一個畫面是女孩半鑽出公共汽車想向後面的人打招呼,但是電線杆在女孩的後面。第二個畫面女孩和公共汽車都不見了電線杆和地下有血。問你第二個畫面上的血是否是第一個畫面女孩的血。但很顯然不是,注意每個畫面的左下角。女孩打招呼的時間是 午前10時23分11秒 而第二個畫面出事的時間是 午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