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串有帶骨頭的佛珠手串,可以幾個產品來瞧瞧麼

2021-03-03 21:11:08 字數 4987 閱讀 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市面常見的骨頭手串兒有牛骨 駝骨 鹿骨

**都比較便宜

虎骨 熊骨 狼骨等由於受國家保護 品質沒有保障

2樓:510292816維信

【(實話說,不多見)】,現如今,環境沒有以前好。很多都為狗的,骨頭的。咱退伍前積累很多。

3樓:天煞神星**

駝骨可以盤好潤的快,再就奶黃和蜜蠟色犛牛角不過**高,駝骨好點**600左右,犛牛角1300以內奶黃色的

想買串佛珠隨身佩戴,玩物得志上的東西是真的嗎?

4樓:單圈

無論收藏還是自己玩的文玩,真假其實並不是最大的問題或者說應影響**主要因素。給你舉個例子,和田玉,專業機構鑑定透閃石成分超過95%的都叫和田玉,可以分辨真假,但鑑定機構不會給你鑑定**。可實際上同樣滿足和田玉標鑑定準的一塊玉石,可以是10塊,也可能上萬塊錢,這主要取決於品相,包括料質,純淨度,還有工藝等等諸多因素。

所以文玩類以次充好,品相的大眾審美方向,往往這些方面的資訊不對稱,對比是否真假才是影響**高低,決定你是否被坑的主要因素。

因此如果有條件還是讓身邊懂行的朋友幫助挑選。如果身邊沒有朋友,可以去相關的賣貨直播間自己學,找上七八個直播間,當娛樂節目看兩個星期,你就基本懂得如何挑選了。

5樓:1請繼續任性

現在文玩市場比較透明,一般來說不是特別珍貴的東西沒什麼做假的,像蜜蠟松石之類的很容易被坑,但一些便宜的東西還是比較靠譜的,頂多就是以次充好而已,只要有點經驗就可以辨別,不過網上購買東西還是要確定好是否能夠退換貨售後是否有保障等等,不要等到上當後才發現找不到人才是最坑的

6樓:然甜

我也喜歡收藏佛珠手串,不過現在文玩市場比較亂,有不少仿冒的偽劣商品,我買佛珠手串一般會選擇國風內容電商平臺—玩物得志,上面的文玩商品保真、品質可靠,這段時間在玩物得志淘到了不少的精品手串,上次買的一串小葉紫檀手串佈滿金星,盤玩手感出色,滿足。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東西呀,全都是坑水很深的,要是不瞭解不懂的話,輕易不要入手,當然,如果你錢多的話,也無所謂了

8樓:不再回頭

玩物平臺和商家勾結,不給退貨,向著商家,客服專員給我打**告訴我直接關閉售後,不聽我說任何話。這平臺不敢買了。刪除

佛珠手串,佩帶有什麼講究和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是佛家神聖的器物,佛珠手鍊今年來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熱捧,其中不論是明星還是成功人士都愛不釋手。比如王菲,李連杰,趙本山日常中都會配戴佛珠。喜歡佩戴佛珠手鍊的人對佛都有一顆敬畏之心,因此獲得更多的福報 。

如果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那麼在洗澡時不能佩帶佛珠,要把佛珠當做神聖的佛寶細心歸納妥當,不要讓佛珠沾到水。那樣是對釋教的不尊敬。上廁所或**事時也均需摘下佛珠。

「佛珠」的本意是「弗誅」,戴在身上是為了隨時提醒我們,帶佛珠是為了讓自己有一顆慈悲的心去做每一件事對每一個人,對人要慈悲為懷,不要心存敵意,不勾心鬥角,不去輕易傷害別人。它也能辟邪,使妖魔鬼怪不能靠近自己,能幫自己消災解厄,使自己平安健康。

佩戴佛珠具有安神定氣、旺財納福的功效。經常盤玩佛珠,能夠磨練自己的心性,遇事時能幫助我們平和心態,冷靜頭腦。現在很多年輕人雖然並不信佛,但是喜歡把念珠當飾品佩戴,成為一種時尚的潮流。

不管動機如何,從佛法來說,都是種下了善因。 凡是愛戴佛珠的人,都是內心善良的人。

佛珠的材質可謂種類繁多,從名貴木料到植物果實,自古至今近百種材質都成為了高僧禮佛的手中之物。目前時下最熱門的佛珠材質分別為小葉紫檀,黃花梨,沉香,星月菩提和金剛菩提五種,其中小葉紫檀最受熱捧,星月菩提尤其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睞。每一個佩戴佛珠的人都應該心存一份敬畏,擁有一絲善念,以得福報,庇護終身。

10樓:俊小如

手串,只要自己喜歡就好,無論怎麼戴都無可厚非,但還是要遵循一定的規則。在這裡稍微科普一下,佩戴手串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黑曜石手串,應該戴在右手,有辟邪招財的功效。雖然戴手串,講究「左進右出」,而把黑曜石戴在右手,可以吸納走人身上的一些不利於健康和財運的濁氣。

黑曜石手串,要定期消磁。因為黑曜石會不斷吸收人身體上不好的濁氣和病氣,但這些不良之氣會在黑曜石上不斷蓄積,卻不能自行卸掉。不良之氣蓄積太多,就會溢位來,對人造成負面影響。

所以,黑曜石要定期消磁淨化,才能把上面蓄積的不良之氣祛除。而其他寶玉石手串,不管是佩戴過的,還是新買的,也要不定期消磁。

手串消磁方法:①水晶洞消磁,可以把手串放在商家的水晶洞裡消磁,在水晶洞裡放置一會兒就行(消磁的過程,必須自己在旁邊監督,以免商家把手串給你偷樑換柱。)如果有財力,自己買個水晶洞也可以,但水晶洞有天然的,也有人造的(一般人看不出來),再因其**高昂,大可不必自己買。

②用水晶簇消磁,把手串放在水晶簇消磁,跟放在水晶洞裡效果一樣。③用水晶碎石消磁,可以網購一些天然白水晶的碎石(用機器研磨過的,圓潤光滑的小顆粒,論包賣的)。可以買一包水晶碎石,倒進乾淨的玻璃罐或陶罐,然後把手串埋到裡面,埋半小時以上,也可以達到消磁的目的。

④用海鹽水消磁,把碎塊狀海鹽用水融化,然後浸泡手串消磁——但這種方法,會損傷個別手串的材質,所以儘量不要使用!⑤其他方法:把手串用純淨水洗一下,或在上午9—11點的陽光下稍微晾晒一下,或手拿寶玉石手串在山泉裡盪滌幾下,也能起到消磁的作用,但消磁作用不如前三種。

有一次,哥拿手串在杭州靈隱寺山腳下的泉水裡涮了幾下,戴上之後感覺不錯啊,感覺那手串特別冰涼清透。不過,在山泉裡涮手串,比較危險,容易滑倒溺水,或把手串失手掉裡面,還是儘量不要採用。

寶玉石手串儘量不要混戴,不同材質的寶玉石手串,帶有不同的磁場,而磁場有強有弱。磁場與磁場之間,有時會相互欺侮(不過,一般手串的磁場相容性,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如果把幾種寶玉石手串放在一起戴,會形成很強的磁場,而磁場太強了反而不好。

戴手串本是為辟邪保平安,但磁場太強,反而會招惹一些不好的東西。所以,儘量不要把多條寶雲石手串混戴,在日常戴一串寶玉石手串就可以。如果實在覺得一串太單調,可以將兩串手串搭配著戴(但要上網查一下有無搭配禁忌)。

儘量不要戴兩串以上的寶玉石手串,以免磁場過強,不利人的健康和運勢,更是避免不同材質的手串,在佩戴中相互摩擦和磕碰,而對珠子造成傷害。

不要兩隻手同時戴手串。有朋友為了追求個性和美觀,在兩個手腕上都戴上手串,但這種方法卻是不好的,對人的運勢極其不利。因為,兩隻手同時戴手串,就形成了「拘禁格」(兩隻手一起戴的只有手銬),所以,會對人產生不好的影響,阻礙人生運勢的發展。

手串戴在哪隻手:戴手串講究左進右出,一般手串都是戴在左手,講究「左進右出」,戴在左手可以招好運和吸納錢財。但黑曜石手串比較特殊,只能戴在右手,並且儘量單獨戴(戴一串即可)。

黑曜石的貔貅手鍊,可以戴在右手(也有人說能戴在左手),但無論戴在哪隻手,都必須將貔貅的頭部(嘴巴)朝向外面,以便其辟邪和招財納財。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手串該帶左手還是右手,你戴對了嗎??》,說的是在不同場合如何佩戴手串,可以參考一下。

無論佩戴何種材質的手串,都不要讓別人觸控和把玩,更不要把手串借給別人戴。在手串佩戴中,不要接觸到髒水或汙穢的東西,如果萬一沾染儘快清洗。在日常,不要用髒手來觸控手串,剝過蔥蒜洗過襪子的手,就不要再摸手串,而在做家務和搞衛生前,以及洗澡和刷碗的時候,儘量把手串摘下來。

在佩戴手串時,儘量不要接觸菸酒,因為煙燻和酒氣,都對手串不利。在佩戴手串的過程中,人要講究一點修為,注意言行和遠離菸酒,親近高尚並脫離低俗,這樣才能使人與手串相互促進和相輔相成(人養手串,手串養人,相互促進相互輔助)。

儘量不要戴著手串和長佛珠來做家務。其實戴著一串細手串做家務,也沒什麼,只要不弄髒不磕碰,不滑脫掉地上就行。但如果珠子的價值貴重,還是不要戴著手串幹髒活兒了。

摘下來的手串,可以放置於配套的包裝盒裡。也可以裝在隨身錦囊裡,或擱在文玩收納箱裡。也可以買一個木質或塑料的托盤,並在托盤裡鋪上襯布,然後把摘下來的手串放在裡面,然後擱在家中固定的位置——桌子、茶几或多寶閣上,或佛像跟前,以表示對手串的恭敬,並便於存放和拿取。

不要把摘下來的手串亂丟亂放,以免手串沾上汙穢,或者掉地摔傷。

手串的分類:手串根據材質,大致分為寶玉石手串、菩提手串、木質手串、金屬材質和雜料手串五大類,每一類又細分n多個小類別。寶玉石手串(水晶、玉石、碧璽、瑪瑙、蜜蠟、虎睛石等玉石晶石類手串);菩提手串(鳳眼菩提、龍眼菩提、麒麟眼菩提、星月菩提、金剛菩提、菩提根等等,都是一些植物的果實和種子,上百種之多);木質手串(海南黃花梨、越南黃花梨、小葉紫檀、金絲楠、紅酸枝、黃楊木、**樟、紅豆杉、雞翅木、麻梨疙瘩等等,材質、品質和價位各異,市場上假貨多真假混雜);金屬材質手串(金質手串、銀質手串、藏銀手串、不鏽鋼手串等,108顆不鏽鋼珠手串是防身利器,但坐飛機不能佩戴);雜料手串(牛角手串、琉璃手串、陶瓷珠手串、磁石手串、象牙手串等等,都可以歸納在雜料手串這一大類,雜料手串未必不好)。

佩戴手串,要根據季節來佩戴。我遵循的原則是:冬季戴木質手串,春秋季節戴菩提手串,夏季戴寶玉石手串。

某些寶玉石手串太過寒涼,而個別手串強大的寒涼之氣有透骨的感覺,所以不適合冬天佩戴,因為太過寒涼不利健康,所以,冬季戴木質手串比較好。而到了夏季,人容易出汗,而某些木質手串在佩戴中應避免沾水,所以,夏季儘量不要戴木質手串(如果人不愛出汗,又身在空調房裡,戴木質手串也行。但不管在冬季還是夏季,不要把手串放在空調下面用風直吹,以免手串開裂)。

選擇在春秋季節戴菩提手串比較好,而夏天出汗太多,菩提手串大多都是植物種子,接觸汗液之後容易脫色、變花或黴變。

木質手串在盤玩中有講究,要循序漸進,不要急於求成,要有耐心一點點來。切不可用什麼盤玩神器或快捷方法,來盤玩手串,以免傷害手串的材質,急於求成欲速則不達,難免把手串盤壞了。盤玩不同材質的手串,講究一些技巧和技法,請朋友們參照其他資料,在此概不贅述。

但在盤玩手串前,一定要把手洗淨和擦乾,而並不是盤玩任何手串都要戴手套(其實古人盤玩手串,是不戴手套的)。木質多寶手串,儘量不要盤玩。因為不同的材質有不同的油性(分泌不同的油脂),而多寶手串在盤玩中,伴隨手的盤捻揉搓,不同的油脂會混合到一起,難免會把手串盤花。

所以,多寶手串儘量別盤。一般的木質和菩提手串,可以盤玩,循序漸進盤出包漿或玻璃底,但也可以不盤。只戴在手上,看著其一天天的變化(顏色的變化),在細微之處體會身邊事物不斷變化的神奇。

其實,多寶手串(不管是木質、菩提還是寶玉石),是商家為了牟利而製造出來的,太過花哨有失體面,不太適合成熟和有品位的人士佩戴,儘量不要買。

帶桃木佛珠有什麼好處,桃木手串有什麼功效

通常的佛珠都是由太陽仔 菩提仔 月亮仔和緬茄仔製成,但是其實佛珠也可由 回其他製成,桃木也是制答佛珠的上好材料,桃木佛珠可以圓圓的紅紅的,由於桃木佛珠可有一大塊桃木分製成珠子,所以桃木佛珠在大小上是比較隨意的,小桃木佛珠更適合小孩子佩戴,桃木本身就有辟邪去惡的能力,佛珠又是非常吉祥的,所以桃木佛珠是...

紫檀木手串的好處,小葉紫檀佛珠手串有什麼功效?

小葉顫具有避邪保平安,消災解厄,除惡聚財,改變風水,供佛靈脩之神意,又能治病解厄之功效。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行運風水的角度佩戴小葉紫檀能避邪,開運。從養生保健來講有益於肝臟等身體內部結構機能的調解,也能安神睡眠,佛家有禪定的心裡輔助。1 在本草綱目上就有記載,紫檀能夠止痛止血,還能夠調節氣血。2 小葉...

晚上睡覺戴手串好嗎,手串可以睡覺帶嗎

如果不是那些註明晚上帶效果更好的保健手串,那麼晚上睡覺前最好把手串拿下來再睡覺。希望可以幫到你 小葉紫檀手鍊晚上睡覺要戴著嗎 小葉紫檀佛珠手鍊是可以戴著睡覺的,不過特殊的情況要除外喲,個人還是建議最好摘下來睡覺會比較好。因為你的手腕是要休息的,手串珠子也是要休息的。下面就詳細的介紹幾種睡覺不能戴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