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增強凝聚力提高執行力,怎樣增強凝聚力提高執行力範文

2021-03-04 05:46:29 字數 5052 閱讀 4275

1樓:藝林藝術培訓班

用「愛」帶隊,用「標準量化積分制度」提高執行力。 「標準量化積分制度」是你自己根據你們行業的體系去制定的。行業不同制定的制度也不同;相同的行業,也有個體的差異。

所有,制定最適合你的來用,才是最好的。

如何提高團隊凝聚力和執行力

2樓:敬業籤

首先,要提前制定工作計劃。有了計劃,就能快速找到前進的方向,避免為無關的事情浪費時間。我們可以利用敬業籤多分類、易歸納的優點,提前制定出工作計劃,為每項工作安排合理的時間,高效利用工作的每一小時。

其次,是要及時總結經驗教訓,以避免我們再次遇到時,能及時規避。敬業籤還能實現多端雲同步,只需登入同一賬號,便可在windows電腦端、ipad、安卓android手機、蘋果ios手機以及web網頁端檢視到記錄內容,保證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參考經驗教訓。

最後,再借助敬業籤的「團籤」功能,團籤的管理者,可以通過提醒、指派、日誌、推送等功能,打破與團員溝通的侷限性,快速且及時的分派每位團員的工作任務,分工也會更明確。而且,對於團籤的內容,還支援全員檢視,可以讓工作資訊更加透明化,增加公平性,建立起團隊成員間的溝通橋樑,並調動起團員們工作的積極性,從而提高團隊的工作效率,早日實現合作共贏的良好局面。

除此之外,團籤的內容也支援團員參與編輯或修改,前提是必須在團籤的管理者開啟編輯許可權之後,才能進行以上操作。這一功能可以幫助管理者在第一時間知悉專案的進度,以及瞭解每位團員的效率情況,便於下次做出更好的工作安排。

3樓:匿名使用者

制訂口號,制訂目標。獎罰合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你可以找培訓

公司來幫你完成,不知道你是**的?徐州有一家行遠顧問總公司在南京,在做這方面還是比較有經驗的,每次我們和他們合作都是很愉快的,玩的很嗨,你可以在網上搜搜他們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nice小紅帽

在專案執行中,一個團隊發揮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所以一個團隊的凝聚力和執行力在很多時候可以決定一個事情的成敗。因此,提高整個團隊的凝聚力和執行力顯得十分的重要。

那我們今天就來**一下怎麼做才可以提高整個團隊的執行力和凝聚力。

有企業管理專家認為:一個企業的成功,30%靠的是戰略,30%靠的是運氣,另外40%靠的是執行力;也有專家認為:三分戰略,七分執行。

不管哪種說法,都是把執行力擺在了比較重要的位置。

執行力有三個核心:人員、戰略和運營。人員,就是用正確的人做合適的事;戰略,就是做正確的事;運營,就是把事做正確,三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1、建立良好的管理秩序與考核體系

2、建立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和歸屬感

3、注重對員工的綜合素質培養

4、培養高中層幹部的擔當意識,身先士卒

5、建立有效的溝通機制

要提高執行力,就必須具備較強的改革精神和創新能力,堅決克服無所用心、生搬硬套的問題,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執行指令。

當然,每個公司有每個公司的特點,所以團隊要適應自己公司的發展,只有適合自己公司,才可以更加高效的完成各種任務,實現公司更大化的利益。我相信,在一個優秀的團隊中,團隊成為也可以更快的進步,更快的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凝聚力  執行力

我們要懂得 人 心齊,泰山移。一個人和另外一個人的關係越來越好,這兩個人會產生一種和睦的凝聚力。夫 妻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好,力量就出來了,產生團結。

所以,我們佛子一心,每一個佛子都一心,普利有情,大家都是學佛的人,大家跟著**一起去度人,你想想看,度人的力量有多大,**在大 法 會上度人,你們在門口度人比**還快呢,人家拿書的時候,你們不是跟人家講了嗎?你們為了救人,每個人都一個心,是不是佛子一心,普利有情眾生?

所以,佛子齊心,普度眾生。大家都是觀世音菩薩的佛子,普度眾生就是要救每個人。我們要積累福德,廣開善門啊。

大家想一想,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善良的一面,但是很多人善良的那扇門沒有開啟,他沒有把自己的門開啟啊,也就是說,這個人能做好事,他為什麼不做呢?因為他把門關起來了,大家聽得懂嗎?這個人有能力幫助人家,他不肯幫助人家,他把善門關起來了,現在**叫你們要把善門開啟。

人要懂得自皈依,自己皈依自己,其實所有的佛 學全部都是外面的,你不往心裡去,都進不了你的心,因為是學佛法的教育,就在外面。佛 學是什麼意思呢?應該學佛的著作啊,外面那些各種各樣的規矩啊,學佛的理念啊,這些都是外面來的,能夠真正受用佛 學的人是你自己。

你能夠把學到的所有的佛法、佛的理論能夠真正地用在你自己身上了,那不是你自己得到佛法嗎?很多人學佛整天是靠人家,你想靠誰啊?靠**也不行,靠菩薩也不行,就是要靠你自己好好地學佛,最後成佛的受用佛法的是你自己,而不是外人。

你最後能夠修到成佛了,你對佛法的受用,就是你能夠用佛法來解決你人生當中的所有困難問題,不是外人,就是你自己。

學佛 學到了智慧,是不是你自己在受用啊?學佛 學到了不爭吵,因為你懂得佛理佛法,懂得因緣,是不是你自己受用了?學佛 學到你能夠用佛的思想救 度眾生,你以後能夠上天,到西方極 樂 世 界,想想看,是不是你自己受用了?

以佛法來成就自己,我們要用佛的法來成就自己,就是讓自己的心佛出現。實際上學佛 學到後來,你想成就自己成為佛,你的心佛最後就會出現。心佛是什麼?

就是你心中最本來、最原始的佛,皈依就是皈依你自己身上的佛性。**用白話給你們講,佛法僧三皈依就是皈依你們自己身上的佛性啊。修行中,人不可放任自己,要嚴格地看住自己的行為,你們今天作為學佛人,必須以佛菩薩的境界嚴格地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每一個意念和每一個動作,都要像佛,否則你身上自性三皈依的東西全部都沒有了。

佛法僧,佛跑掉了;你不遵照佛的法 律、戒 律去做,在人間做事,不如理、不如法,法又沒了;你自己不像一個僧人,你不像一個學佛人,僧又跑掉了。所以,要嚴格看住自己的行為,學佛看事情都有兩面性,**跟你們講一點佛的哲學,一個人學佛之後,他看任何事情都會看到兩面性,剛柔相濟,所以,真正學佛的人是剛則剛,剛則正剛、更剛,越來越剛強,我堅定學佛的信念,我永遠不會變化;柔,柔情似水,看見眾生苦難,看見眾生要救,慈悲心啊,這就是柔心。所以,要懂得對自身的戒 律要剛,對自身的學佛信心要剛,對眾生的習性加以勸說,對人間所有的善事要想去做,要越來越柔。

要懂得請觀世音菩薩加持根本。你們平時經常說,請觀世音菩薩加持,加持什麼?實際上,加持所求事情的表面是沒有用的,你們拜佛時說 :

請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把這件事情解決吧?菩薩給你加持了,你把這件事情解決了,可是你的下一件事情又來了。要請觀世音菩薩加持根本,就是加持你心裡的佛性,讓你自己身上的佛性、佛光發出來,你不就什麼壞事都沒有了?

這樣才解決根本問題啊。

比方說,汽車的水箱漏水,你找到一個工程師來維修,你把這個水箱堵住了,他是不是幫你加持了?但是呢,慢慢又漏了,因為這個水箱到處都是壞的,「加持根本」就是要把你的壞水箱換掉,還會漏水嗎?拆東牆、補西牆,是沒有用的,要加持根本啊。

所以我們求菩薩的時候要會求啊:觀世音菩薩,你加持我的根本吧。守護根本,成就根本。

觀世音菩薩,我一定會守護根本的。什麼是根本?就是你自己最原始的佛性,菩薩一聽就知道。

你要菩薩加持你的根本,菩薩會問:那你怎麼做呢?你要說:

觀世音菩薩,我一定守護我的根本。把本性守護住,不要讓它亂跑,不要讓它迷失,最後成就根本,成就我的佛性啊。觀世音菩薩給你加持了,你守住這個佛性了,你最後就成功了,成就了你的佛性。

修行人要明白,自己修心所在,要用心開悟明白。要明白,你自己修心在修什麼?你把心修到**去了?

想想看,你今天的心在**?你們今天坐在這裡,有幾個人的心在觀音堂的?有些人坐在這裡,心卻飛到其它地方去了。

你修心修了半天,但是你所修的心在**啊?實際上就是你的慧命在**,對不對?你的魂上**去了?

看過《西遊記》的人都知道,孫悟空把自己變了一幢房子定在那裡,人卻飛走了,實際上就是魂離開身 體了。修心就是要修心所在,要用心開悟明 心,你才能見到佛心啊。心要明白道理啊,你們學佛 學了半天,不明白道理,你們怎麼能夠修成佛性呢?

要皈依你自性的覺 悟啊,就是說,你不要去皈依這個,去皈依那個,你要皈依你自性的覺 悟,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自己能夠感覺到的,你才能覺 悟啊。你自己都沒有感覺,你怎麼會覺 悟呢?

你們現在跟著**修心,如果你們唸經之後,自己感覺到菩薩在救你們了,你是不是才會覺 悟啊?如果**告訴你們學佛唸經很靈,你們不念經,你們自己沒有覺,你們哪來的悟啊?

**跟你們講佛法,都是講系列的,皈依你修的正 法,你修得越正,你越能做自皈依。為什麼?你在心裡從來不想人家的壞處,你心裡從來不恨人家,你碰到什麼事情,你決定了,你一定是對的,對不對?

這叫正皈依,正 法,皈依你一切的自身的戒 律。你要皈依你自己已經給自己訂出來的戒 律啊,就是時刻守戒。今天我不能做這個事情,今天我不能做那個事情,那你就自身守戒了,自身戒 律。

今天來了一個小女孩,她都知道自己做錯了很多事情,一直在懺悔、在哭,人都在發 抖,**幫她加持了一下,消掉很多孽障,因為她明白,她悟啊,所以,她才能改正。佛法就是從前面幾句話引到這裡,佛法就是一個引子,到後來,覺很重要,感覺了之後,你們自己才會知道什麼是正,什麼是邪。知道正之後,人就會乾淨,我做的都是正的事情,是不是人就乾淨了?

那麼佛法界講叫「覺正淨」。**可以把每一句話都分析給你們聽,讓你們明白,我們做人應該怎麼樣去做到真正的覺 悟,正的心和乾淨的靈魂。我們天天想去西方極 樂 世 界,就你們現在這個樣子能夠上去嗎?

既不覺 悟,又不正,還偏邪,然後還不乾淨,怎麼能去西方極 樂 世  界呢?

成就佛果,脫離六道,靠誰啊?很多人說,靠菩薩,其實靠你們自己啊。你們想成就佛果,脫離六道,你的自身就是佛,不靠你們自己,靠誰啊?

**能夠救你們啊?**能夠救幾個?**過去有一個弟 子,他過去的**法 力也很大,就只有六個徒 弟,那個**每天去給他的徒 弟抓鬼,今天跟這個鬼鬥,有時候自己會生一場大病,過兩天唸經好了,又開始幫徒 弟抓鬼,徒 弟都很愛那個**,對他很好,最後**很快就死掉了。

今天**教你們的是用你們自己本身的佛性來成全你們所求的佛,這才叫佛佛相應。學佛 學到究竟,什麼叫究竟?究竟就是到底了,就完全明白一切就是自己啊。

今天有一個弟 子給**打電 話說:**,我覺得煩惱就是我自己找來的。那你為什麼要去求煩惱啊?

所以,學佛 學到究竟,就完全明白,一切就是自己,就是本初。什麼叫本初?就是本來的、根本的、最初的本性,這就是自皈依佛,我們不言皈依他佛,我們不要去說皈依這個菩薩了,皈依這個**了,你就好好地皈依你自己的佛,自性佛就在你身上,你還要去皈依人家嗎?

如何提高共青團的凝聚力,如何提高團隊凝聚力?

一分鐘讀懂提高凝聚力的八個關鍵方面 如何提高團隊凝聚力?1 明確團隊目標。有明確的團隊目標,並使其深入每個員工的內心。目標是一面旗幟 一盞指明燈,它可以帶領大家朝著共同的方向去努力 拼搏,直至達到預期的結果。2 尊重團隊成員。尊重員工不僅僅要尊重他們的人格和勞動成果,而且還要尊重他們提出的一些合理化...

如何提升部門執行力和凝聚力,如何提高團隊凝聚力和執行力

凝聚力 1 有共同的目標,價值觀和文化 2 領導努力提升自己獲得大家的認可 3 多關心團隊成員。執行力 1 任何工作以結果為導向,以實現結果為最高目標 2 提升團隊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團隊配合順暢 3 把合適的事情交給擅長的人 4 監督檢查,鼓勵肯定。如何提升部門執行力和凝聚力 如何提高團隊凝聚力和執...

事情是團隊的凝聚力,提高團隊凝聚力的方法

事情是團隊凝聚力的體現平臺,共同的價值觀和目標才是團隊的真正凝聚力。沒有共同的價值觀和目標,事情來臨時,我們更多會看到各自為政,各取所需,不管團隊目標達成的個人行動。所以 事情 絕不會是團隊的凝聚力,但它會檢驗和磨練團隊凝聚力 提高團隊凝聚力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增強大家對團隊的認同感。例如,讓團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