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歐美的有正太的恐怖電影。至少列舉才給分

2021-03-04 05:44:57 字數 5240 閱讀 2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夜魔1、夜魔2、活死人,寂靜嶺,活死人蠟像館、、、、、、、、恐怖愛好者,常聯絡啊

求恐怖片!歐美系列的!類似致命彎道、隔山有眼一類的

2樓:天蠍悅耳熙楓

1 《人體蜈蚣》系列三部

看題主應該是想尋找感官刺激向的歐美恐怖片,要追求感官的刺激,就一定繞不開這系列名為《人體蜈蚣》的電影。故事主要講述了一種將活人「掐頭去尾」,連線成「蜈蚣」狀怪物的手術,有的人成為了這個手術的犧牲品,有的人卻成為了模仿者……

這個荷蘭與英國合拍的電影據傳第一部在英國上映的時候就被列為十八禁,而到了第二部便直接被全線**,全面禁止上映,而第三部則號稱將前兩部的口味碾壓為「純潔的動畫片」。

其實在筆者個人看來,第一部還尚算是一部傳統的恐怖片,有衝突有矛盾,有驚悚而起伏的情節和虐心而飽滿的情感,但是到了第二部和第三部,導演湯姆希克斯則全面打破了觀眾和電影故事的壁壘,將「人體蜈蚣」描繪成為一個「偽崇高」的圖騰,崇拜者拙劣而低俗的模仿成為了電影的驚悚**,這種有意識地將**思想通過自行影視媒介的打破傳遞給觀眾、甚至試圖誘導觀眾進行模仿的行為是非常可恥的,雖然電影只是一種娛樂消費品,但是它卻也應當承載著思想傳播的責任。

看恐怖電影,分得清是非和倫常,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2 《死神來了》系列五部

「閻王要你三更死,誰敢留你到五更」,相對於《電鋸驚魂》通過劇情鋪設和精密機關造成的絕望和恐懼感來說,《死神來了》這種滲入生活角落的故事設定會顯得更加細思極恐些,它無孔不入地把所謂「死神」的形象投射在每個受害者的生活裡,那種對人生無常和命運註定之間的矛盾的絕望感,始終貫徹於電影的始終。

3樓:令狐怕光

伯光在前段時間,剛好寫過《致命彎道》《隔山有眼》這類驚悚恐怖片的套路模式,這系列是以殘肢斷體,大量血漿衝激眼球,帶來驚悚恐怖片的一種型別,這種恐怖片往往還是低成本的。

這類恐怖片的故事劇情都不重要,反正是閒著無事的美國學生,或者普通家庭。不管是到偏僻地方去旅遊,或者抄近路走到無人區,然後遭到**的恐怖襲擊。這些普通人殘糟非常直觀的**,裡面往往還有大量的漂亮**的辣妹兒。

這個屠故事劇情就是一種手段,主要就是殘肢斷體血腥的生理恐怖。記住,與歐美「驅魔」出現靈異生物的恐怖驚悚片,完全不屬於一個型別。如果要講《致命彎道》《格山有眼》同類的影視作品,伯光在下面為大家推薦幾部。

第1部:溫子仁的《電鋸驚魂》系列

實際上,《電鋸驚魂》與這個系列有些不同,主要不同的就是講故事的手段。這個系列敘事結構,擁有大量類似《異次元殺陣》類懸疑驚悚挖掘。比單純的刺激眼球的《隔山有眼》這種,敘事手段不知道高了多少。

故事劇情就不用贅述了,一是系列太長三言兩語難以講清楚。二是故事劇情也很簡單,就是「豎鋸」把各種人關在房間裡讓人選擇的故事,伴隨的就是大量殘忍血腥的人體肢解過程。

第2部:《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

上個貼子寫了如果那種房子裡有惡魔的西方恐怖片型別,很可能受到2023年的《驅魔人》的影響的時候。這個「人體解剖」似的血腥恐怖片,極有可能受到2023年《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影響。

這部電影裡面塑造了一個因為家庭關係,在外貌和精神都雙重**的恐怖殺手,殘忍的**路過的無辜人物。最終將這些人臉剝下來做成面具的故事,很明顯影響了後面大量同類**殺手的同類影片。

《德州電鋸殺人狂》也拍了很多部,除了74年的那部,2023年也拍了一部。演員是萊塢女星傑西卡·貝爾,身材非常的**,不信請看上圖。

2023年拍了一部《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2023年拍攝了一部《德州電鋸殺人狂3d版》,女主角是現在非常著名青年女星亞歷珊德拉·達達里奧,身材更加**,不信的請去看《真探》第2集。

第3部:2023年的《恐怖蠟像館》

這部電影與《德州電鋸殺人狂》非常的類似,可以說列舉的幾個元素全部都佔了。美女主角,**殺手,再到城市無辜人民到偏僻的地方旅遊,最終慘遭毒手,被殘忍**肢解的故事。不過其它是直接**,這部電影也有**,但最終的結果是做成蠟像了。

而對於殺手變成這樣的解釋,反正就是從小成長帶來的心理問題。但結果並不重要,血腥的過程才是手段。

第4部:《人皮客棧》系列

如果上面三部多多少少還有些不一樣的話,那麼《人皮客棧》與《隔山有眼》系列,《致命彎道》系列,堪稱美國低成本血腥恐怖片的****作品。三部電影的敘事結構,故事劇情,再到人設設定,甚至到拍攝掭,可以說都非常重合了。

《人皮客棧》是一群無辜的美國大學生去歐洲遊玩,結果被**到北歐的斯洛伐克去,開始遇見幾個漂亮風情萬種的妹子,在「一***」過後,然後就進了地獄,被綁住殘忍的肢解殺害,反正是肢體橫飛,血漿亂流,衝擊眼球的低成本恐怖片。

多說一句:最恐怖的是《人皮客棧》不是虛構,與《德州電鋸殺人狂》一樣,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總而言之,伯光覺得更瞭解東方精神和靈異恐怖的觀眾,對於歐美這系列直觀的恐怖電影,大多數只會感到生理噁心,並不是有多麼恐怖。而歐美在《驅魔人》驅魔電影和《閃靈》精神懸疑不大好拍過後,這一支血腥的恐怖電影也漸漸失勢。

這也可能是溫子仁,能夠憑藉注入亞洲恐怖精神的恐怖電影,能夠如此成功的最大原因之一吧。

4樓:鹹蛋翻身日

8、《人皮客棧》1、2,2023年加拿大上映,講述的是兩個大學生帕克斯頓和喬什因為嚮往歐羅巴風情到歐洲旅遊,誤信謠言住進黑旅館的恐怖遭遇。

10、《撕裂人》2023年美國上映,影片中殺人嗜血的是外星生物,他們的出現使得維爾西小鎮不在安寧,取而代之的是血腥和殺戮。影片中有讓觀眾十分作嘔的鏡頭,膽小者慎入。

5樓:呆毛大叔

推薦三部非常經典的恐怖驚悚片《恐怖遊輪》《月光光心慌慌》和《伊甸湖》。

先說一下《伊甸湖》,這是部致鬱的電影,裡面一群熊孩子對一對年輕情侶的種種虐殺行為讓人們不敢相信是一群正處於天真浪漫的孩子之手,讓人們見識到熊孩子的可怕,什麼樣的家庭就會教出怎麼的孩子,對熊孩子放任不管只會讓熊孩子更熊從而造成惡性迴圈,本來以為是女主最後會反殺,結果被導演耍的團團轉,看完就一個詞,憋屈,但是喜歡虐殺情節的就必須要去看一看。

再說一下《月光光心慌慌》,這裡推薦的是2023年版本的,雖然2023年還出了月光光心慌慌的續集,但還是沒法達到2023年版本帶著我的衝擊,它被列為2023年最好看電影之一,之所以能得到這麼高的評價是因為導演的拍攝手法善利用長鏡頭和人類為黑暗未知的恐懼,引導觀眾一步步的進入導演所步下的驚嚇中回不過神, 這種恐怖電影還是適合在電影院裡**,能把恐怖的氛圍推向最高值。

最後說一下《恐怖遊輪》,雖然不像上兩部那麼血腥暴力,但是更多的是對人性深處的拷問,當人們在不停輪迴中無法釋懷無法掙脫時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屬於細思極恐級別的型別片,當看著女主一步步走向自己親手編織的噩夢裡,越陷越深越掙脫越無力,讓螢幕外的我們跟著女主漠然的神情一次次的心驚肉跳,有人說如果一直無限迴圈那海上不是堆滿了海鷗和女主的屍體,有這樣擔心的同學真是操心一派的了,電影所要表達的只是死迴圈下人性的無奈與掙扎罷了。

6樓:機智的君默醬

《1408幻影凶間》這部影片主要講述的是一家旅館的1408房間鬧鬼,這個房間在很久以前發生過**,在那之後住進這個房間的客人都離奇喪命於此,因此這個房間被禁止入住,這家旅館也因為這個房間名聲大噪。

男主是一個恐怖**家,但是他寫的**都沒有很出名,在得知這個旅館的鬧鬼事件後,他便來到了這家旅館,請求入住1408房間,雖然旅館的老闆一直勸他別作死,但是他還是不聽非要住1408。

男主在住進1408房間之後,房間內便開始發生各種詭異的事情,男主開始感到有些害怕,想要從這個房間中逃出去,但是他卻發現,這個房間變成了一間密室,之後他甚至在這個房間裡見到了已經死去的女兒和父親,最後男主崩潰了,他選擇放一把火將這個房間燒掉跟它同歸於盡。

這部影片的精彩之處就在於它的結局,官方總共給了4個結局,而且每一個結局都是開放性結局,供觀影者大開腦洞。

《死神來了》這部影片在歐美的恐怖電影當中算是非常有名的,目前一共出了6部。影片的主要內容是講述在發生大型災難時,有些人是能夠預見自己的命運,並且逃脫這場災難的,但是這些逃脫災難的人不久之後還是會因為其他意外喪生。因為人的生死是命定的,這些僥倖逃脫死亡的人算是欺騙了死神,最後都要遭受懲罰。

影片的主要看點就是各種各樣離奇的死亡方式,觀眾也預料不到下一個人會死於什麼意外,非常刺激。

《人體蜈蚣》跟上述兩個恐怖片不一樣,這個恐怖片是人為的,目前出了3部,每一部的主角都不一樣,但是主題都是一樣的。主角會是個**,比如第一部的醫生致力於研究將一個人的嘴和另外一個人的**通過手術連結在在一起,然後觀察他們能否通過這種形式存活下來。第二部和第三部的主要故事也差不多,都是**主角做這種人體實驗。

該影片的題材和內容比較重口,觀影時不推薦進食。

還有一些歐美恐怖片比如《恐怖遊輪》、《安娜貝爾》、《死寂》《寂靜嶺》都不錯。

7樓:七巷

第二部就是《猛鬼街》,他也是一個系列的,也是每一部都能串聯起來。相對於《死神來了》中死神的虛無縹緲,《猛鬼街》中的殺人狂魔是由具體形象的,他就是freddy,在裡面還有一首很可怕的童謠,光是聽著就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猛鬼街》是在睡夢中殺人,所以這部電影將夢和現實混在一起,有時候連**的人都傻傻分不清。

第三部是《美國恐怖故事》,他到現在播出了也有八季了,每一季都有很多集,而且每一季他都有自己的主題。像第一季是凶宅,第二季是瘋人院,第三季是女巫集會,第四季是畸形秀,第五季是旅館,第六季是洛亞諾克,第七季是邪教,第八集是啟示錄。每一季都非常的精彩,腦洞可以說是非常的大了。

8樓:丫頭妮妮女郎

1、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

《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共5部,由傑西卡·貝爾、喬納森·塔克、艾麗卡·李爾森、邁克·沃格爾、艾裡克·巴弗爾等領銜主演。其中第3部比較經典,影片講述了年輕女子前往德州去繼承一筆遺產,但在那裡等著她的不僅僅是一筆遺產,還有令人聞之喪膽的電鋸殺人魔。

2、死神來了系列

《死神來了》系列共5部,由戴文·薩瓦、艾麗·拉特等人主演。第一部主要講述了一群高中生坐飛機前往法國度假,但遭遇飛機**。在上飛機前,有一位男生預感到了飛機要**,並提醒乘客,但是卻被當成神經病趕下了飛機,還有幾位同學也跟著下了飛機,但是,故事才剛剛開始,他們以為逃過了飛機**,但是恐怖的死亡才剛剛到來......

3、鬼鏡

《鬼鏡》是由基弗·薩瑟蘭、艾米·斯馬特等演員領銜主演的恐怖電影。該電影以一面詭異的鏡子作引子,了一系列主人公以及家人生存與死亡的故事。

4、靈異第六感

5、異形

《異形》由西格妮·韋弗、哈利·戴恩·斯坦通、約翰·赫特、維羅尼卡·卡維特等領銜主演。影片講述了一艘飛船在執行救援任務時不慎將異形怪物帶上船後,與異形了慘烈的搏鬥。

如果你覺得以上影片仍不能使你感到恐懼或恐怖,還有超級噁心的殺手的《肖像》(系列):共二集。此片對殺人進行了真實描寫!實在是殺人不眨眼!!!

還有《魔鬼醫院》:醫生用活人作試驗的恐怖故事把活人當成活體試驗品,這是一部不容錯過的恐怖詭異巔峰,越看越詭異的電影。

求一部歐美動作電影的名字,求一些歐美動作電影名字

颶風營救 豬腳是fbi有名的辣手 已經退休 跟前妻有個女兒 剛剛17歲 跟友人相約去國外旅行 在飛機場認識了人販子 被綁架拐賣 老爸一路狂追!很不錯的電影!求一部歐美動作電影的名字 電玩競技場 影片講述了主人公大衛 羅德被迫進入到一個現代電玩競技場的殘暴世界,和其他選手一起決一死戰的故事。求一些歐美...

求一些歐美的愛情電影或文藝電影要感人的!勵志的也行啦

愛 amour 和莎莫的五百天,電子情書,風月俏佳人,ps i love you,給朱麗葉的信,戀愛假期,席德和南希,當哈利遇見莎莉,人工智慧,英國病人,天使愛美麗,海上鋼琴師,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一次別離,碧海藍天,這個殺手不太冷,黑天鵝,計程車司機,初吻,羅丹的情人,情人,畢業生,美國麗人,入殮師...

求一些日韓的超能力電影,不要歐美的,感覺特別噁心,求像姜東元

gantz!殺戮都市!火山高校bai 火山高校的教室內,粉 du筆像子彈一 zhi般左右橫飛 操場上,教師及學 dao生凌空專比拼。全校人人都身懷高強屬武藝。江湖傳聞,火山高校校內藏有一本號令天下的武林祕笈。校長正是領悟了此祕籍中的真諦,才平定了十七年的學校黨派鬥爭。各方人士蠢蠢欲動,誓要奪此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