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和美髮哪個難學得學多少時間,美容和美髮哪個難學得學多少時間

2021-03-03 21:09:45 字數 358 閱讀 8140

1樓:民之證

我在田美**班學習,學有美髮和美容,說說我的個人感受吧。

第一、其實美髮和美容,如果是從理論上來講,美容面對的知識跟多,例如,肌膚結構,身體機構,經絡走向等等,美髮需要的理論相對沒有美容多。

第二、首手法上來講,美髮的手法技能比美容又多一些,例如,洗、剪、燙、染、編、造型等等,這些靠的是細活和手巧。

第三、其實,兩個專業的所花時間都差不多,如果是為了工作,兩個專業都學2個月就可以出去工作了。

第四、如果你兩個都有興趣,可以兩個都學習,重點修一門,這樣一來就多一天出路,而且不論你選擇哪一個專業,另一個專業都會為你加分,讓客戶更加信任你。

這個是我個人感受,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美容美髮多少錢,美容美髮培訓費用

你好,一bai 般情況下幾du百到幾萬塊都有呢,主要zhi看你所在城市還有你所在學dao 校學得課程呢,選專擇學校無疑屬是從,師資,教學資源,實習平臺,等多方面去考量,在網上你獲取的資訊不一定客觀,如果有時間,還是去當地學校比較好。這個看你主要學習的內容。不過學美容的話,還是建議你去大點的城市學,比...

女生學烘焙好還是學美容美髮女生除了學美容和烘焙,還學什麼比較好

學習烘焙對於女性來說擁有更好的前景學習美容美髮怎麼樣 在學會了美容美髮之後也可以比較容易找工作,而且學習的週期比較短,但是工作的收入卻很難有所突破,除非是美容美髮技術非常突出的,才能夠找到一份輕鬆而且待遇又好的工作,選擇日後自己創業的話也需要解決客源等問題。尤其是日後會美容美髮的女生越來越多,所以選...

化妝和美容哪個更適合創業

學美容還是學化妝,哪個更適合自己創業,美容和化妝哪個創業更容易成功.1 化妝和美容版都是權 發展不錯的行業,他們二者並不互相沖突,比如現在很多店同時開設有美容和化妝,兩項業務,就像美容和美髮業務同時開展一樣。2 如果你是要學習,為將來開店做準備,現在你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兩樣都學,懂這兩樣,你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