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的愛有多少

2021-03-03 21:09:45 字數 502 閱讀 6847

1樓:阮秀雲功嬋

我覺的你真的愛上一個人後.就算你以前是一個很沒勇氣的人

都會變的很有勇氣去面對,你就會努力去變成一個很有能力的人,為了她我不會說:"我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我只會說:......

我覺得愛她就給她所要的一切哦。愛情就像麵包一樣就要為對方付出的。

2樓:獨奕聲釗鸞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我對他到底有愛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我愛他甚至超過愛自己,他對我是愛理不理的那種,我哭的時候比較多,跟他在一起差不多都會偷偷流淚,老是

你不會是傻的吧!天下男人多的是,難道他就是天下最好的男人嗎?你越離專不開他,他就越不把你當屬回事,人總是靈活的,凡事都要見機行事,不能固執,你在人家心裡沒地位,堅持還能幸福嗎?早點離開找一個很喜歡你,你也很喜歡他的,希望你能這樣做,換作是我早就離開了,要我不離開的話,除非世界上的男人都死光了,只剩他...

我愛他,可是他沒有愛我像我愛他那麼深,對他造成負擔,怎麼辦

這段感情真是美好啊!有點感人。如果他真是沒有喜歡的人,為了不耽誤你的學業而和你分手 太懂事兒了,完全是為你著想啊!我覺得這樣的小夥子值得擁有!祝你們能走到一起 感情就是這樣,美中有不足 請男生們回答。我很愛我男朋友,可是他並不像我愛他那樣愛我,我怕有一天他會離開。我們還沒發生關係。如 傻制 傻 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