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時沒魚上鉤,也不咬鉤,是什麼原因,請高手賜教

2021-03-04 05:41:49 字數 5418 閱讀 1643

1樓:孤狼呂奉先

如果是最近的話,我分析是以下幾個原因吧

天氣原因。如果是一連著3-4天的北版風,突然轉南風(反過權來也一樣)。這種時候不適合垂釣(風向問題對於有須類的魚種影響最大,比如鯉魚,鯰魚等)

氣溫和水溫的溫差過大,魚都到了深水區,停止覓食,或者謹慎覓食(這個對很多魚都有影響,尤其是鯽魚)

釣點的選擇不夠理想(秋季垂釣的話,儘量找深處釣底,或者在淺中找深,當陽逆風處。比如附近都是淺灘,在那之間有個深潭。)

另外,到新場地,可以試試多選幾個釣點,打3-4個小窩子,遊釣

2樓:貝多瘋

能弄點原糖顆粒 用溫水泡開加餌料裡面

有什麼適合年輕人演的小品沒?要求輕鬆又不失大雅,請賜教賜教····

3樓:黎約煽情

年輕人就是這麼相愛(相聲) 甲:現在的年輕人,和咱們那個年代的,大不相同。 乙:

那是,時代在進步,肯定要一代更比一代強。 甲:今天的年輕人,特別是在談戀愛方面,真是花樣翻新、日新月異。

我跟他們的步伐,深感力不從心。 乙:不用跟了,您都這歲數了,再跟就不對了。

甲:你錯誤地領會了我的意思。我是說,咱們這種年紀的人,對於他們的有些做法,已經看不慣了。

乙:這就是通常所說的代溝。 甲:

前幾天,我坐飛機,去海南出差,座位正好靠窗戶。 乙:能看外面的風光。

甲:我發現窗外的景色,不如裡面的精彩! 乙:

這話怎講? 甲:我身邊的座位上,坐了一對兒戀人,看火候…… 乙:

做飯嗎?看火候! 甲:

兩個人的親熱勁,就別提了。 乙:屬於正常範疇,熱戀嗎。

誰一輩子不談次戀愛呀! 甲:他倆的親熱,有點邪乎!

已經影響到了其他人的正常生活。 乙:怎麼?

甲:這麼說吧,飛機從北京到海南一共航行三個小時。他倆的嘴,粘在一起足有170分鐘。

乙:好嗎,只休息了10分鐘。 甲:

要不然這「課間10分鐘」都沒有。 乙:怎麼?

甲:由於飛機起飛和降落時,乘客必須要系安全帶。這樣才耽誤了他倆一段美好的時光。

乙:這要坐輪船還麻煩了! 甲:

其實他們倆親熱,也沒有關係。 乙:可不是,閉上眼睛別看,就行了。

甲:開始我也這麼想,可是通過實踐證明,辦不到。他倆伴隨著親熱,還不時地發出「吱砸」,「吡叭」的「伴奏聲」。

總使我感到有兩顆心在顫抖、兩腔血在沸騰。 乙:你不會閉……對了,耳朵沒法閉。

甲:沒辦法,我只能帶上耳機,聽**。 乙:

還真有辦法。 甲:還是不行。

我仍然會感到,有人在那裡撞擊「愛情火花」。 乙:又怎麼了?

甲:伴隨著「吱咂」,「吡叭」的伴奏聲…… 乙:你就別提這個了!

甲:由於他倆的動作過大,座椅也跟著顫抖起來了。他倆倒痛快了,可我的心臟快間歇了。

乙:這事波及到了別人。 甲:

我想,光躲也不是個辦法。「是可忍,孰不可忍」。 乙:

這挨不上。 甲:我變防守,為進攻。

乙:怎麼辦? 甲:

我的兩眼瞪得和燈泡似的…… 乙:你要幹什麼? 甲:

看著他倆。 乙:這行。

甲:我就這麼盯著。心想,總這麼看著兩人,一會他們就會不好意思,自然也就分開了。

乙:這主意不餿。 甲:

你別說,我就這麼看了足有十分鐘。 乙:分開了?

甲:貼得更緊了。 乙:

沒起作用。 甲:我想一定要堅持住。

「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乙:我看你夠累的。

甲:又過了十分鐘。你別說,還是那個女孩臉皮薄,先說話了。

乙:歡迎參觀? 甲:

「老不正經」! 乙:得,還是你的不對。

甲:過了一會,開飯了。 乙:

這回好了,有飯佔著嘴了。 甲:開始我也這麼想,可事實上不是那麼回事。

他倆吃飯不像咱們,自己吃自己的,而是相互餵飯。 乙:那也沒什麼。

甲:他們不用手喂。 乙:

用手多不講衛生呀。用勺、筷子,時髦的用刀、叉,這我知道。 甲:

用嘴! 乙:用嘴?

甲:她咬一口,喂到他,括弧「男他」括弧完,嘴裡。然後,他咬一口,喂到她…… 乙:

括弧:女她,括弧完,我聽懂了。 甲:

你說,我的飯還怎麼吃。我最後實在忍不住了,用手捅了一下那男孩。「嗨,嗨。

」見我「動手」了,那女孩不幹了。(學兩人嘴對嘴的動作,說話含糊不清)「真沒眼力鑑兒,沒看我倆忙著呢嗎!」 乙:

是呀! 甲:你別說,他倆在飛機上這麼熱乎法,還真是影響不好。

在這對戀人的後面,坐了一位中年男子,帶了一個小女孩。小姑娘見狀,大為不解,就問她爸:「叔叔、阿姨在幹什麼?

」 乙:是呀,幹什麼呢? 甲:

小女孩的父親像個知識分子,似乎並不打怵回答這種「棘(讀成辣)手」問題。 乙:那字不讀辣。

甲:可是我們那頓飯,有「魚香肉絲」,挺辣的! 乙:

那也不能讀「辣手」! 甲:應該讀什麼?

乙:那叫「辣嘴」。咳!

小女孩的父親是怎麼回答的? 甲:「他倆呀,在做『人工呼吸』。

」 乙:真能打馬虎眼。 甲:

「爸爸,為什麼要做『人工呼吸』呀?」 乙:小孩挺認真。

甲:「當一個人病了,喘不過氣來了。醫生就把病人放平,趴在上面,嘴對嘴,幫助病人吸氣、呼氣,這樣病人就得救了。

」 乙:是這樣。 甲:

「爸爸,可我還是不明白。前面的叔叔、阿姨,怎麼一會兒叔叔當醫生,一會兒阿姨又當醫生呢?」 乙:

她觀察還挺細。 甲:「他倆到底誰有病呀?

」 乙:這回怎麼答? 甲:

「他倆沒病,是我有病。」 乙:還是難住了。

甲:飛機快降落了,廣播裡傳來航空小姐的聲音:「各位乘客,請注意,飛機馬上就要降落了。

為了您的安全,請您繫好安全帶。」我側臉一看,兩人還沒完事呢! 乙:

還沒到170分鐘呢。 甲:一位航空小姐走了過來,面帶微笑:

「同志,請您二位,各就各位。」你別說,他倆還真聽話,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可是,航空小姐站在那裡不走。

乙:這為什麼? 甲:

他倆嘴還連著呢! 乙:好嗎!

甲:航空小姐笑容可掬:「同志,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飛機降落時,嘴裡不能含有異物。

」 乙:異物? 甲:

你說出門在外,要是趕上這麼一對戀人,真夠受的。 乙:還真是這樣。

甲:昨天,我乘公共汽車時,又遇到談戀愛的了。 乙:

都讓他遇上了。 甲:晚上十點多鐘,我演出完回家。

公共汽車上不算擠,有一對學生…… 乙:學生? 甲:

是這樣,因為他倆穿著校服呢。為了給該校校長留一點面子,我就不點這個學校的名啦! 乙:

你就說具體事吧! 甲:兩個學生坐在我前面的雙人座位上。

這時上來一位老太太。女學生馬上站起來,把座位讓給了老人。 乙:

很懂禮貌。 甲:然後,她一屁股坐在了男孩子身上,這就開始了。

兩人的親熱勁,就別提了。也是那聲「吱咂」…… 乙:全世界的人,都這動靜!

甲:過了一會兒,老太太說話了:「咳,咳,姑娘,姑娘……」(學女孩子的聲音)「多事,真影響情緒。

」老太太趕緊解釋:「我不是管你倆的『上邊』,是你的鞋跟,快扎我肉裡了!」 乙:

腰以下的「行為」可以說。 甲:這時,前面的乘客不知誰說了一句:

「有傷風化!」這個女孩立即反駁道:「這叫四個現代化!

」說完,繼續幹正事。(學女孩的動作) 乙:四個現代化?

甲:你別說,車上還真有能聽懂的。我後面的乘客還解釋呢,兩人一問一答還挺生動。

乙:這一化? 甲:

「戀愛少年化。」那個說:「可不是嗎!

我兒子三歲,第一天上幼兒園回家,悄悄告訴我:『媽媽,今天我交了一個女朋友』。」 乙:

啊?這二化? 甲:

同居,括弧:婚前,括弧完。 乙:

又來了。 甲:同居普遍化。

乙:你別說,還真有根據。你想呀,才上中學,就這麼個親熱法。

現在又提倡晚婚,誰能等到那天呀!三化? 甲:

結婚奢侈化。 乙:這就別解釋了,我都知道,甭管誰結婚,錢都得照死了花。

最後一化? 甲:離婚簡單化。

乙:這也是事實。如今****,比辦結婚證「程式」還簡單呢。

甲:咱還接著說車上這對學生。 乙:

還沒完事呢? 甲:這才到哪呀?

離終點,還有三站地呢! 乙:這車要是環行的,還沒完了。

甲:旁邊的老太太嘟囔道:「現在的年輕人,真是開化。

」那女孩也不示弱…… 乙:她還什麼都不耽誤。 甲:

「誰讓您沒趕上好時候呢!」 乙:是呀,再過二十年還不定什麼樣呢!

甲:老太太不緊不慢地說:「可不是沒趕上好時候!

我們老三都上初中了,我跟老伴在家裡,也沒你們現在這麼熱鬧呀!」 乙:這倒是實話。

甲:另外一個乘客有點看不下去了:「真不象話。

」那個男孩有點不好意思了,對女孩說:「要不然,咱倆,歇會兒(幾個字是一個一個地說)?」 乙:

好好坐一會吧,這馬上就到站了。 甲:女孩又說了:

「大情人普希金同志說過。」 乙:咳,咳,哪那對呀,那叫大詩人。

甲:他老寫情詩,所以應稱大情詩人,簡稱大情人。 乙:

你到能替她解釋,那「同志」也不對呀! 甲:那你說,應稱什麼?

乙:那叫戰友。 甲:

嗨! 乙:我也讓你給攪亂了。

甲:「大情人普希金同志說過,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讓他們嫉妒去吧,讓他們挖苦去吧,讓他們跌眼鏡去吧!」 乙:

嗯?有這個嗎? 甲:

女孩唸完詩,(這裡也可以再讀一遍那詩)深情地說了兩個字。 乙:下車?

甲:繼續! 乙:

還沒完呀! 2,誤會 甲: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要與人交往。

乙:這倒是。 甲:

在交往的過程中,避免不了相互間要產生誤會。 乙:舉個例子。

甲:比如兩人見面,要打個招呼。 乙:

問候一下。 甲:在商店工作的人,遇到熟人,一般會說:

「您來買點東西?」 乙:打個招呼。

甲:在健身房工作的人,遇到朋友,會說:「您鍛鍊身體?

」 乙:表示歡迎。 甲:

醫生在醫院遇到鄰居,會說:「您有病?」 乙:

你才有病呢! 甲:不高興了吧!

乙:有你這麼問的嗎! 甲:

生活中,類似這種誤會還很多。 乙:是呀!

甲:數(根據演員的年齡而定)年前,我被分到某單位工作。第一天上班,我發現辦公室裡新分來的女大學生小張人不錯…… 乙:

想入非非了! 甲:後來,我有意想方設法接近她。

乙:這還能有心思工作嗎? 甲:

整整兩個月,她沒給過我一次笑臉。 乙:白忙活了!

甲:一天中午吃過飯,小張見到我後,笑了。 乙:

沒有攻不下的「堡壘」。 甲:我心想,終於有了「突破性進展」。

(學小張的聲音)「小某,你中午吃餡餅了吧?」 乙:開始注意你了。

甲:「還是韭菜餡的!」 乙:

細到了內部「結構」。 甲:一見小張這麼關心我,我心中盪漾起了「愛的水波」。

乙:我的牙有點酸脹麻的感覺! 甲:

「你怎麼了解得那麼詳細,看來你開始注意我了!」 乙:聲音又有點走調。

甲:(學小張的聲音)

釣魚水下跑魚是什麼原因,釣魚跑魚是什麼原因?

水下跑魚恰恰是因為魚鉤小了脫鉤了 1 鉤子太大,魚吃不到嘴裡,導致鉤不牢。也有不鋒利的因素。2 浮漂釣的回 太鈍,向下答 拉點浮漂試試,釣的太鈍,雙鉤臥底,很容易水底的魚從勾上走動撞到魚線被認為魚口抬杆而錨到魚進而脫鉤。正常上下鉤上魚應該差不多,上鉤多是釣的太靈下鉤多是太鈍,鉤上脣是正口下脣是太鈍嘴...

嘎雞窩中間鼓起是什麼原因,不疼,什麼感覺也沒有

是汗腺和淋巴結。不痛不癢就不用管。一般情況下,沒病沒災的,你會感覺不到它存在,現在既然你感覺到了,說明你那裡有長大的跡象,即輕微的增生或腫大。增生會覺得凸起,而腫大的初期會感覺到障礙感,繼而不是疼就是癢,要麼就是潮溼感。真的潮溼屬於汗腺太發達,如果已經干擾了正常生活,建議手術切除。人體常識,醫療 建...

cpu風扇時轉時不轉是什麼原因,cpu風扇偶然轉,偶爾不轉是什麼原因

你先通過軟體檢測風扇,常見的魯大師軟體,就可以看到風扇的轉速,風扇轉速不要太低,太低聲音小的同時,cpu溫度相對會高,也不要轉速太快,太高轉速的風扇會很吵人。軟體還可以看到cpu溫度,平時偶爾看看最高溫度是否是最安全溫度內。如果發現軟體監測的風扇轉速不動了,並且cpu高溫,就需要開啟機殼實際檢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