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關於C語言邏輯運算子一道簡單的題目!

2021-03-04 05:37:09 字數 1164 閱讀 7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5,編譯器親測;因為第一個\0就被認為結束了字串;自動忽略掉後續的字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5個

strlen()從開始一直找到\0中止 到第一個\0就返回了 返回字串實際長度

strlen看到的字串只是"abcde"

3樓:

不可能是12,也不是6,是5。所以要選d。

關於c語言邏輯運算子一道簡單的題目!

4樓:夏碧夢

這是邏輯運算子的短路判斷造成的!

由於邏輯運算子||和&&實現判斷左值的,顯然如果根據左值就能夠判斷整個表示式真假的話,那剩下的就不用判斷了!目前的c編譯就是這樣處理的!

對於邏輯或||,左值為真,整個表示式就為真;

對於邏輯與&&,左值為假,整個表示式就為假!

++x||++y&&++z中先執行邏輯或||左邊的++x後x=1,左值為真,後面的自然就不用處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c語言的優化造成的。

按照c語言對邏輯或運算優化計算的規定,當邏輯或的左運算分量滿足時,不再計算邏輯或的右運算分量,而直接得到邏輯或運算的結果。由於邏輯或的右運算分量不曾計算過,所以變數y,z的值也不為變化。

6樓:伊·梵

就是這樣算的

邏輯運算子從左至右還確保其運算元的計算。 但是,它們計算必要的運算元的最小數目確定表示式的結果。 這稱為 「短路計算」。

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目,求**

7樓:聽不清啊

#include

int main()

return 0;}

8樓:4747哦

#include

int main()

return 0;}

求解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

9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10樓:惡少

#include

int main()}

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

這道題的答案是和具體的平臺有關的,因為按照c c 的語言定義,沒有明確規定型別如int,long,double,char,等的大小,僅僅規定了它們相互之間的大小關係,如1 sizeof char sizeof short sizeof int sizeof long 具體到你這道題,如果以32位wi...

關於c指標的題,C語言關於指標的一道題。

漫遊靜心 1 定義一個int型二維陣列,會在記憶體中分配一段連續的空間,存放這些數。按照你的定義,是8個數,一個int型是4個位元組,所以你定義的陣列一共佔用了32個位元組,這32個位元組的首地址為 0x0064fd38。2 陣列名是這32位元組的首地址,是一個指標,但是可以理解為被const修飾的...

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求e的值,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求e的值,e1111213用for迴圈,計算前50項。

少了大括號導致for的迴圈體錯誤。更正如下 include main printf lf e 1 少對大括號 e e 1 s 這句也是for迴圈裡面的 改成這樣 include main printf lf e 1 請把for迴圈的內容用花括號處理一下 沒啥問題啊,能執行出來說明程式本身是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