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一道簡單C語言題目求過程,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目求解

2021-03-04 05:37:09 字數 1902 閱讀 3324

1樓:

①*(a+i)——訪問a陣列下標為i的元素。

②將*(a+i) = *(b+)改為*(b+i)= *(a+i)行不行?——語法行,邏輯不行(不是原意了)。

③要使用strlen函式,需要include什麼標頭檔案?——string.h。

④程式的輸出結果是什麼? ——lisi

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目求解 5

2樓:三天打魚

#include

int main()

3樓:匿名使用者

int main()

在輸入時嚴格按照格式

來,字元與字元輸入之間用逗號隔開

4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void)

你可以自行新增一些細節問題,如做些非法性的判斷等! 就可以了

5樓:夜如此溫柔

#include

int main ()

6樓:雨諾與諾

加我q,我發給你後你採納,只能用你大號加。

c語言的一道簡單題目 求詳解

7樓:鬼採

答案是25,選c。

void prty,正確來說應該寫為void prty(int x),這句是定義一個沒有返回值的函式

內。根據題容目給出的程式,該函式的作用是列印該函式的引數。在主函式(main()函式)裡,先定義了一個整型變數a,並給a賦值為25,然後把變數a當成引數呼叫prty函式,則結果是列印變數a的值,也就是25,故選c。

8樓:

你是問bai

第一行?

第一行du中的void prty(int x)其中void表示此函式

沒zhi有返回值dao。(通俗理解就是呼叫這內個函式的那個「地方容」得不到這個函式的返回值 這個函式只是被單純的呼叫 不指望它給我們帶回什麼資料)

你問:「能夠解釋下void prty 是什麼意識?」

prty不用我解釋了吧?是一個函式的名字。

這個屬於c的函式那一塊的知識了。這都是最最基礎的東西了。

9樓:東風冷雪

結果 25

那是一個函式,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void 指的是沒有輸出 修飾prty函式

11樓:宿雨厭厭

void 是 空型別 的意思

prty 是函式的名稱

void prty(int x)的意思是:ptry 函式的參量版為 一個int的變數 x,返回值為 void(不返回任何類權型)

如果是 int prty(int),那麼返回值就是 int,在 prty(int)

中函式體就必須寫

return num;//num 必須是一個 int 變數

求解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13樓:惡少

#include

int main()}

一道c語言題目,求高手解!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杭電acm的1002題,最近有好幾個人問過這題了, 這裡有兩個

是關於這道題的,都是我解決的,裡面兩段段**都ac了,你可以看一下

c語言題目求解答,一道c語言題目,求解答!!!!!!!

include stdio.h void dfs int k int main int argc,char argv dfs n printf n return 0 執行樣例 一道c語言題目,求解答!scanf 函式中沒有精度控制。如 scanf 5.2f a 是非法的。不能企圖用此語句輸入小數為2...

一道c語言程式題目,求解答,一道C語言程式題目,求解答

上面的 中,沒有對s進行輸入,所以如果輸出s的話,指定會是亂碼的啊把指標調回p 0 的話,可以p 回去 或者在p改變之前,用tmp p儲存起始位置。struct stu tmp p p p tmp p 此外,我猜,這個程式中的s是為了儲存平均值?struct stu int main int i,l...

一道c語言程式題,求解答過程,一道C語言程式題,求解答過程

小孚天天推 第一次convleft 1234 1000 1234 1000 10 1 234 10 2341 可以看出向左移動看一位 第二次convright 2341 10 1000 2341 10 1 1000 234 1234 可以看出向右移動了一位 第三次convright 當然就是把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