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上下左右一條心,字謎上下左右一條心,猜一個字

2021-03-04 05:35:36 字數 1240 閱讀 8512

1樓:紅河溪

謎語:上下左右一條心。

(打一字謎)

謎底:十

2樓:照小號

如圖——

上下左右一條心---打一字(謎語,妙)

謎底為「十」。

我的想法,給您參考「一條」可以理解為:象「一」的條狀物比如「一」和「丨」。

「上下左右一條」就可以理解為:上下左右是「一」(或「丨」)。

「心」這裡是指**。

這樣,「上下左右一條心」就可以理解為:上下左右是「一」(或「丨」),而這些「一」(或「丨」)沿著中心連起來,這樣,就組成謎底為「十」。

答案為:上下左右一條心---十

3樓:田虹

回覆:成語———《心心相印》~~《心心相通》……

字謎:上下左右一條心,猜一個字

4樓:廢柴船長

謎面:上下左右一條心

謎語型別:(打一漢字):

謎底:愣

解釋:上下左右為四方,加心。

5樓:優美的風景景色

答:應該是「惢」字。

上下左右一條心(字謎)

6樓:西伯利亞的狼

是「思」字。

上下左右,四方,四個方塊,田。

7樓:手機使用者

愣(上下左右--四方,加一心)

8樓:啡韻婉兒

上下一條心的字謎是: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下左右一條心,心心相對,所以應該是『懟』字

上下一條心(打一字謎)

10樓:姬覓晴

答案是:」卡「。

解釋分析:此題謎目是」上下一條心「,一條心就是連在一起的意思,而」卡「字上半部分是一個」上「字;而下半部分是一個」下「字,而」上「和」下「的一橫,又是共同的,扣」一條心「,所以答案就是」卡「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字 ? 你看哈,上和下,他們和起來不就是一條心了麼?~這個字謎的主語應該不在只在心字上找吧``還可能是在上下上找喲``所以莪覺得是[卡]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同心,應該是忐忑和卡

怎樣輸入上下左右符號,怎樣在帖子裡輸入上下左右的箭頭符號?

在智慧五筆輸入法中,輸入 j t即可出現上下左右箭頭符號 jt是箭頭的聲母 按提示選取1 4即可。以上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有多種方法 1.我這裡幫你打出來了,你可複製下來使用 2.輸入內容時,開啟五筆或智慧abc輸入法,在輸入法狀態列上有一個灰色的小鍵盤圖示,右鍵單擊此圖示,選擇 特殊符號...

英雄聯盟怎麼設定WASD控制上下左右

不好意思,沒有,何況d是召喚師技能的快捷鍵。親,這個遊戲不支援鍵盤操作角色移動。玩英雄聯盟鍵盤的wasd這三個鍵按下去他左右移動螢幕咋麼回事,你們這些傻比,不懂就不要回答,fn w,切換!我也是找了很久,看到這群傻比亂回答,就是火,解決了問題的給個贊!可以考慮以下步驟解決 把你按鍵設定裡的設定重置下...

上下左右箭頭怎麼打,在鍵盤上怎麼打出上下左右箭頭啊

調出微軟拼音輸入法 功能選單 軟鍵盤 裡面有很多種符號可選,如果沒有微軟拼音輸入法,可以在 程式 附件 字元對映表 裡面查詢 可以在輸入法托盤上的軟鍵盤上右擊滑鼠,選擇相應的特殊字元就可以了 左手按著 alt卜放,右手按43081就是 這個鍵,左手按著alt卜放,右手按43082就是 這個鍵,左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