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玩過真人密室逃脫,求指教,真人密室逃脫遊戲怎麼玩

2021-03-03 21:09:44 字數 3267 閱讀 5425

1樓:極迅科技

玩過很多密室逃脫

你想知道那些方面得

個人覺得玩之前還是不要找攻略比較好玩

否則就沒意思了

密室中主要得機關道具型別如下:

重力感應、磁力感應、金屬感應、物體感應、人體感應、單點多點ic卡、光感、聲感等等

細心得話

也許能聽見繼電器得聲音

其實這些並不重要

主題難度適中、背景合理、劇情緊湊、裝修還原度高、機關道具新穎滿足這些

你基本就會覺得好玩了

真人密室逃脫遊戲怎麼玩

2樓:涼域

只是提供些小竅門.

小經驗一:真人密室逃脫的話你一般會在一個暗室裡進行,全組唯一的光源就是手電筒,所以你們需要花時間照射找到線索。邊找線索大家一起思考,都參與進來,團隊合作很重要,每個人都多說一些自己的想法,不要只顧著自己去找線索,這樣解謎比較快,群策群力嘛。

一般來說要密室逃生的時候都是有主題的,不同的主題難度不同,但是共同的地方就是,他們都有一個劇情!劇情不同,那種緊張程度都不同,但基本都逃不開尋找線索,解出謎題,開鎖啊等等步驟。所以說,在房間裡面跟著劇情走很重要,因為有的資訊你在沒有完成前一個步驟之前是得不到的,這樣自然就解不開下一個謎題。

但是當線索很多的時候到底應該按照什麼順序走呢?這就難倒了很多人,因為當你接觸到很多的線索的時候,這些線索就會交織在一起,讓你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下手。所以,遇到相應的線索的時候該怎麼去想,就是我接下來要說的。

小經驗二:當你看到有一個白板,上面有那種上課用的小磁石的時候,有可能還能看到一句有意義的話被打亂了寫在每個磁石上,比如是一句詩,這時候你可以看看每個磁石的後面時候有數字什麼的,詩句的順序就是密碼的順序。

小經驗三:有可能會考一些歷史的著名年份作為四位密碼鎖的密碼,比如解放中國的時間,獨立宣言頒佈的時間等。當你猜出文字提示的時候就要敏銳的想想那些年份,有可能那就是關鍵的密碼!

小經驗四:遇到一行文字看起來很奇怪的時候,看起來像是某些字的一部分的時候,有可能這些文字會都缺一個偏旁或者一個統一的偏旁。

小經驗五:遇到一些一塊而已的牛皮紙的時候,多看看正背面有什麼資訊,有的線索正背面都可以利用,特別是在後面的遊戲中找到材質一樣的牛皮紙的時候,就嘗試把他們拼起來,看看能得到什麼線索。

小經驗六:牆上有對聯,就仔細揣摩一下它的意思,一般不會很難,如果是描述事物的,有可能會暗指你以後找到的一些圖畫什麼的。有的對聯還暗示著你密碼的拼湊方法。

小經驗七:牆上有好幾首詩,那就看下他們詩句中有沒有共同點,比如是不是都有指示方位的詞,是不是都有數字,看看是不是藏頭詩或者藏尾詩。線索可能就在其中。

小經驗八:當你開啟一個大衣櫃的時候,要想想裡面是不是有什麼暗格,或者櫃子的後面是不是一個暗門通向別的房間。

小經驗九:列舉集中隱藏文字的方法:a.

用化學方法,比如用酚酞試劑,塗到紙上啊什麼的,這就看密室裡有沒有有無色液體的瓶子了。以此類推也有可能是其他試劑。b.

這年頭有一些***克牌,必須要戴上特殊的眼鏡才能在背面看到一些隱藏符號或者文字。

小經驗十:發現一個指南針,可以找找現場有沒有放它的地方,比如房間的正中心。而且放置的時候必須指南,所以找找現場有沒有方位詞,比如詩句裡。

小經驗十一:發現一條軟尺,看看現場有沒有說距離的語句,再加上方位詞就可以定位,看看藏頭詩有沒有,比如向東三尺什麼的,可以找到下一個線索。

小經驗十二:遇到牆上一堆凌亂寫的數字,不一定都是有用的,可能會配合其他辦法指向正確的數字。但是也可能有一些是前面來玩的隊伍寫的,可別被矇蔽了。

小經驗十三:遇到麻將牌,一般不考你麻將知識,一般是用到上面所代表的數字按某種順序來開鎖而已,這就需要其他線索來確定順序啦。

小經驗十四:店家為了降低難度,有可能會提供一個神器,這就是一個呼叫器,求助一次店家會過來幫你解決一個難題,但是求助次數有限,因為那是以通關券為代價的。所以建議平時不用,實在沒頭緒或者時間就要沒有了覺得肯定不能通關了可以使用。

用好也是一大神器。

小經驗十五:攝像頭之下的地方可能是重要地點,可以重點關注,不過屬於取巧的方法,作用不算特別大,關鍵還是破解線索

3樓:晨曦霧夜

真人密室逃脫,其實要人多才好玩的,主要是要靠團隊合作的,觀察細節

4樓:匿名使用者

密室逃脫,又叫takagi**,是一款益智冒險類遊戲。

刺激的情景體驗,密室逃脫可以因不同的設計思路衍生出不同的主題,從古墓科考到蠻荒探險,從竊取密電到逃脫監籠,玩家儘可以在自己喜好的主題場景中扮演理想中的角色,憑藉細緻的目光,縝密的推理,強健的體魄和齊心的協作,最終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獲取獎勵。

各大主流城市成為繼三國殺、殺人遊戲等桌遊之外,當前最潮最in的時尚活動。目前,據不完全統計,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線主流城市的密室逃脫總從業人員達萬人之多,創造年銷售業績達億元之多;開創了80後、90後族群新時代的娛樂產品。

密室逃脫互動遊戲的主要創意多源自於電影、網路等場景,一般具有較大的樂趣及挑戰性;從古墓科考到蠻荒探險,從竊取密電到逃脫監籠,玩家儘可以在自己喜好的主題場景中扮演理想中的角色。

5樓:西風解

首先一定要冷靜淡定,觀察周邊的環境條件,要用你異於常人的思維去發現線索,順著思維線索一環扣一環的去解密,一亂就沒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最好的在選擇時

根本就看不到

因為那最好的在選擇時根本就看不到

因為那最好的在選擇時根本就看不到

因為那最好的在選擇時根本就看不到

因為那最好的在選擇時根本就看不到

因為那最好的在選擇時根本就看不到

因為那最好的在選擇時根本就看不到

因為那最好的在選擇時根本就看不到

因為那最好的在選擇時根本就看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動腦筋唄 用非常人的思維去思考~最好人多些 一個壯膽 一個是人多點子多~容易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ses the foreign lang

玩 的 地 方 多,但 真 的 實 在 的 地 方 很 少 了,還 是 這 裡

chuyio 復 制 打 開, 人 氣超 高

分 享你,本人了建 議多去些正 規的希望樓主能在這裡有一 番簡 介uage she learned i

9樓:匿名使用者

er we re fe w r

真人密室逃脫密碼快快急,在玩真人密室逃脫,卡住了,求大神解答,線上等急

上下部分互換位置就行了啊 6023.根據下面那張圖的字元順序在第一張圖裡連筆即可 在玩真人密室逃脫,卡住了,求大神解答,等急 現在才看到這個問題,幫不了你的密室逃脫了。下面兩個的積減上面兩個的和,答案是1504 急求,真人密室逃脫,答案應該是四個數字 很簡單 思路是這樣的 e c中間那個橫線代表左圖...

密室逃脫盜夢空間攻略,真人密室逃脫 盜夢空間怎麼過

密室逃脫2攻略 1 1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2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3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4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5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6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7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略 1 8關三星 攻略。密室逃脫2攻...

五行密室逃脫遊戲怎麼解碼,圖真人密室逃脫遇到不會解的了,求解碼!貌似是八卦陣

你好 斗數之家很高興為你解答 提問難度太大 路過 希望別人能幫到你 採納後心想事成,好運連連,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每一天,一生平安,一帆風順,一本萬利 大家看一下這個怎麼解,按照五行走,密室逃脫 綠紅黃白黑 對應的 五行 木火土金水 木生火 對應 0 4 以此類推 得出五個數 4 6 3 7 6 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