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密室逃脫遊戲怎麼解碼,圖真人密室逃脫遇到不會解的了,求解碼!貌似是八卦陣

2021-03-03 21:09:44 字數 1844 閱讀 9062

1樓:心理學成員

你好!斗數之家很高興為你解答: 提問難度太大 路過 希望別人能幫到你

採納後心想事成,好運連連,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每一天,一生平安,一帆風順,一本萬利

大家看一下這個怎麼解,按照五行走,密室逃脫

2樓:匿名使用者

綠紅黃白黑 對應的 五行 木火土金水

木生火 對應 0+4 以此類推 得出五個數

4 6 3 7 6

3樓:十三月丿星期八

周圍應該還有一個密碼鎖,把五個珠子上的數字相加,就是密碼鎖的密碼,就能解開了!

【圖】真人密室逃脫遇到不會解的了,求解碼!(貌似是八卦陣) 5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八個數字中間的格子開始     sndp分別是上下左右  下面的**舉個例子比如 d3就是往左移動三格  然後第二條**最後移動到開始的格子裡了 那裡可能是1也可能沒數字 所以密碼是五位或者六位數字。

真人密室逃脫技巧:

小經驗一:真人密室逃脫的話你一般會在一個暗室裡進行,全組唯一的光源就是手電筒,所以你們需要花時間照射找到線索。邊找線索大家一起思考,都參與進來,團隊合作很重要,每個人都多說一些自己的想法,不要只顧著自己去找線索,這樣解謎比較快,群策群力嘛。

一般來說要密室逃生的時候都是有主題的,不同的主題難度不同,但是共同的地方就是,他們都有一個劇情!劇情不同,那種緊張程度都不同,但基本都逃不開尋找線索,解出謎題,開鎖啊等等步驟。所以說,在房間裡面跟著劇情走很重要,因為有的資訊你在沒有完成前一個步驟之前是得不到的,這樣自然就解不開下一個謎題。

但是當線索很多的時候到底應該按照什麼順序走呢?這就難倒了很多人,因為當你接觸到很多的線索的時候,這些線索就會交織在一起,讓你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下手。所以,遇到相應的線索的時候該怎麼去想,就是我接下來要說的。

小經驗二:當你看到有一個白板,上面有那種上課用的小磁石的時候,有可能還能看到一句有意義的話被打亂了寫在每個磁石上,比如是一句詩,這時候你可以看看每個磁石的後面時候有數字什麼的,詩句的順序就是密碼的順序。

小經驗三:有可能會考一些歷史的著名年份作為四位密碼鎖的密碼,比如解放中國的時間,獨立宣言頒佈的時間等。當你猜出文字提示的時候就要敏銳的想想那些年份,有可能那就是關鍵的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密室逃脫遇到不會結療秋姐把邱解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照數字的方向走走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坤-地 二是乾-天 三是離-火 四是震-雷 五是艮-山 六是坎-水 七是巽-風 八是兌-澤

看不懂這是個啥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數的圖形與對面的那個數的圖形的 豎向黑條是互補的! 比如五的圖案 第一個橫條沒有豎黑條,第二三橫條都有豎黑條;而八的圖案剛好相反,第一個橫條有豎黑條,第二三沒有。這應該就是規律,具體怎麼要看還有沒有別的機關什麼的。

真人密室逃脫求解密 如圖 70

9樓:

不恐怖,一般都是設定謎題,團隊解題的風格 不用擔心,和鬼屋不一樣,緊張感十足,是做題的緊張感,因為一般有時間限制一般是一小時。

10樓:好人冥想

從八個數字中間的格子開始 sndp分別是上下左右 下面的**舉個例子比如 d3就是往左移動三格 然後第二條**最後移動到開始的格子裡了 那裡可能是1也可能沒數字 所以密碼是五位或者六位數字

11樓:碎羽沉風

913 565

9 3 565

五行怎么計算,五行怎麼計算?

五行力量 水132 41.2 木66 20.6 火51 15.9 土30 9.4 金41 12.8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1 天支有十個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地支有十二個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

測五行缺什麼,五行缺什麼怎麼算

八字 戊子 乙丑 甲子 丙寅 五行 土水 木土 木水 火木 納音 霹雷火 海中金 海中金 爐中火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方成棟樑.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方化其頑.木能克土,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必為傾陷.木賴水生,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五行之性 木主仁,其性直,其情和,其味酸,其...

問道猜五行怎麼猜,問道五行有什麼技巧?

沒有任何技巧,仔細觀察會發現,不管壓的是什麼五行或者生肖,開始轉 圈都是從壓的格子開始轉,然後停下來,壓就是 開始轉,這跟壓的是什麼內容毫無關係的。稍微懂點計算機的都知道,這個系統就是點開始之後,後臺隨機產生一個隨機數,伺服器是不會記錄哪一盤壓的什麼生肖的。點了開始之後,五行開始轉圈,轉了5m x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