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不能給女生買鞋?求答,男生為什麼不能給女生送鞋子?

2021-03-03 21:09:44 字數 1427 閱讀 7969

1樓:專利商標版權通

那就是送她走的意思,不吉利,所以不讓送鞋,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鞋代表讓她走 不過你要是她男朋友 可以給你們倆買情侶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鞋的另一種意思是送她走

4樓:愛直至__成傷

如果是我出現這種情況 必定身無分文

5樓:曾經的曾經

有的說是買鞋就是散的意思!

男生為什麼不能給女生送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送鞋子就是送她遠行,不僅女朋友,其他人都不能送,除非你想他(她)走,而且送襪子也有這一說法,所以送禮最好不要送腳上的...如果非要送,可以叫你送的那個人給你5元錢,表示他(她)花5元錢向你買的..!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轉角遇到愛》嗎?

送鞋子,是分手,送她走的意思。

8樓:程剛堅

男生不能幫女朋友買鞋子,也不能帶著女朋友買鞋子,如果情況特殊,男生付了錢,一定要和女生如數要回,這不是面子,這是禁忌,等過了用女生錢幫她買點別的或者以個人名義給她也行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聊天 男生總是問而女生是等的回答而一句話都不多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大概男孩永遠是女孩的牽引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狼多肉少啊 你要是用女的**你能忙死...加的人多 找說話的也多 ..隱身都有人說..

男朋友夢見買鞋給我什麼寓意,求回答,謝謝 40

11樓:志當存高遠

你好,,夢見 鞋就象徵著人的朋友。鞋最常見的是用來象徵異性,或象徵婚姻。俗專話說:

「婚姻就屬像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一已婚女人夢見的她的一個朋友,這個男士是某公司經理,獨身,夢裡他像平日一樣穿表筆挺的西裝,卻穿著一隻大而舊的解放鞋。經分析,斷定她對這個朋友有意,希望離婚嫁給這個人,但是她卻擔心對方會接納她。

因為她年紀比對方大,不是很漂亮,又結過婚。鞋大,表示人年紀大。舊,表示結過婚。

解放鞋的「解放」兩字,表示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鞋的寓意就是要送你走,但別相信這些,我也不信,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相信自己

13樓:大臉邁

鞋為邪 寓意不吉祥 表示最近你和你男友將有不順心的事情發生

14樓:西沫夏涼

希望你們的愛情快快長高

15樓:我是李海傑啊

打敗你的不是天真,是無邪

男生可不可以送女生鞋子,男生為什麼不能給女生送鞋子?

一般送禮物最好不要送鞋 因為送鞋的諧音是 送邪 而且lz所說,送鞋也有讓對方穿鞋走人的意思.另外,中國有種比較迷信的說法,將有小人惡整你叫做 別人給你穿小鞋 我認為 送鞋是為了他她伴你走天崖呀.也可以說是象鞋一樣成雙成對 不會啦,我老公經常送我鞋子 男生為什麼不能給女生送鞋子?送鞋子就是送她遠行,不...

男生答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身材高挑的女生?卻不喜歡看起來肉肉的女生?為什麼男生寧願喜歡瘦的

第一 瘦,美感好!有線條感!這是現代人的正常審美第二 肉肉的女生也沒有說全部都不喜歡,只要不太胖,也是有很多男生喜歡的,因為會很可愛,而且有肉感,摸起來不會都是骨頭,這點至少比骨感女強!第三 你都說身材高挑啦,君子好求嘛!其實外表中不太重要,只要不是長得非常的不入眼,都不是問題的,內涵和良好的品德才...

為什麼女生都討厭直男癌的男生,為什麼女生越來越鄙視直男癌的男生?

真的很討厭直男癌 說話太直,讓人反感。相互愛的,你要是對他的感覺也不錯的話,那就找個話題和他聊聊,這種他就會有話題和你聊了,貓女戀愛誰主動都行,最後對方都給予迴應,那就可以繼續往下走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大概是因為直男癌總是讓人冷場,提不起氣氛,你說的是東,他給你理解成西,你說的是這個,他給你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