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覺得我對他不好,這是男人什麼心思

2021-03-04 05:32:30 字數 5643 閱讀 2849

1樓:木兮木夕

就是一個自卑和低價值感的人。

他需要別人對他的包容,理解,讚揚來找到自己的存在感。而他不知道這對別人來講其實是負擔。

2樓:文科生

為什麼想想自己**做的不對,然後引起他這麼說

男友微信說,他已經和我融為一體了?這是男人什麼意思,什麼心思?

3樓:wcg選擇

就是說,他的一切都是你,你的喜怒哀樂就是他的喜怒哀樂,他會向為了自己一樣為你付出一切。

4樓:廊橋夢者

你好他是不是已經和你那個過了

有過的話說的就是事實融為一體

但是如果沒有的話就是說你們的關係現在已經到了如膠似漆的地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他

已經擁有了你,你的身體裡已經有他的基因物

質了,你們已經專相互水屬**融,男人都是以得到女人身體為榮的,總覺得自己得到女人的認可,在各方面已經從許多競爭者中勝出,還有就是男人總是想方設法將自己的遺傳基因送去女性身體,這是本能表現。

6樓:害羞的魚餅

不知道你是否聽過這樣一句話,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借專了你的錢,不管他屬內心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即使依然覺得你很作很煩,他肯定暫時是不會表現出來的,我覺得你要真心喜歡他,你應該從自身檢討一下,看有哪些需要改正的地方,要改正自己的缺點,不要過於自我了,我相信你會得到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這個男友已來經喜歡你了源

,也說明你己經走進了他的心裡,他的生活不能沒有你,也說明你在他的生活中佔有一定的分量,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也是他的權利,你喜歡與不喜歡是你的事,他只是給你發了個求愛訊號,如果你心裡也有他這就是緣分,希望你共同攜手一起走進甜蜜的愛河,如果你不喜歡他請你不要傷害他,用委婉的方式告訴他,我在還不想談戀愛。以後還是好朋友,如果真有一天他有女朋友了,請你離開他,因為男女之間是沒有共同友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夢想和幻想,這個沒什麼特別的。最後還是要走進現實。你也會有幻想吧,只是你不會說出來。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copy為他看不上她,而bai她跟你是陰差陽錯。世上的事就du是無常,越是得zhi不到的越覺得dao

珍貴,愈是容易得到的愈不知珍惜。女人嗎就是愛沉浸在回憶當中,愛嘮叨是她們的天性。既然跟你在一起了,那她還是認可你的,好好愛她吧!

沒有愛情也是有親情的,她是有她愛嘮叨的資本的,跟你在一起也是你的福份,請珍惜!

10樓:1555847女

幫與不幫你都沒有抱怨的資格,畢竟,誰也不是欠你的,不幫你,除了有難度,他本身有困難外,還可能觸動了他的利益,原因是多種的,不好問,不好猜,接下來要做的要麼是重新找願意幫助你的朋友,或者自食其力!

11樓:李學學平吳吳紅

他非常愛你,一分鐘也不想離開你,這是熱戀中的人感覺。

12樓:簡單的存在

不要總bai是刻意的去想du你們的曾經,慢慢的淡zhi

化這份感情。大家都是一dao

樣的,在內分手後心容裡總是放不下。彷彿越想忘記卻越是記憶深刻,彷彿這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無法抹去。但其實,我們只要做到,不去刻意的回憶,不去刻意的忘記,就只是順其自然,慢慢的也會好起來。

可能是因為我們還存在幻想和遺憾才會變成這樣,感情的事還是要慢慢的自然消除,慢慢的感情淡化,有一天你會驚奇的發現,那些曾經歷歷在目的情節就真的就開始變模糊,原先背的熟到不能再熟的**也忘記了好幾個數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共同語言,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14樓:小滿

那你打他一頓,就在打你自己,融為一體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認定你了,可以在一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相互離不開彼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bai並沒有錯,也du是他的權利,你喜歡zhi與不喜歡是你的事,他只dao是給你發了個

內求愛訊號,如果你心裡也有容他這就是緣分,希望你共同攜手一起走進甜蜜的愛河,如果你不喜歡他請你不要傷害他,用委婉的方式告訴他,我在還不想談戀愛。

為什麼越對男友越好 男朋友卻越對我不好 20

18樓:sc大表哥

我覺得有幾個來方面因素吧

源1、男友覺得bai你離不開他了,你對他的愛與關du心,zhi

他都會認為理所當然。

而你dao現在需要讓他知道,愛情是要兩個人共同維繫的,你的付出是需要回報的,愛情就像是個天平,如果兩端失衡了,那麼愛情離終點就不遠了。

2、熱戀期過了,愛情降溫了,新鮮感喪失。

你需要適當保持與他的距離,若即若離,不必有求必應。同時你也要學著改變自己,不要總是千篇一律的面對對方。

水至清則無魚的道理你懂,不要讓他對你一覽無餘,不要暴露你所有的小祕密與優缺點,給對方點神祕感。

3、你對他的無微不至、悉心呵護,讓他窒息,使他倍感壓力。他會覺得你管他管的太緊,他會覺得自己失去了自由,這樣會適得其反。

愛情和人一樣,需要空間,需要氧氣,才能獲得最起碼的生存。

總之,不要讓他覺得他是你的全部;不要讓他認為你是圍著他轉的。要讓他明白你不是他一手就可掌握的女孩,你的前方也是有一大片森林的。

愛情它就像是手中的沙,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快,你越是在乎他,反而越容易失去他。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談一個女朋友沒多長時間 就分手 然後過段時間 就換一個或者跟其他人走的很近然後重複

這個你可以多問問自己的熟人 問他的熟人 肯定沒人說實話

花心基本就可以確定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如果確定 他很穩重

那麼 就是一種可能了

一般男人會 覺得喜歡 是心裡的事 2個人 心裡都清楚 都很溫馨 不需要每天 掛在嘴邊 就像你 喜歡吃蘿蔔 也不可能整天到哪 嘴邊都掛著個蘿蔔

那人畢竟不是女人 不是閒著沒事就那個 手機 到處打 或者到處玩 對於男人來說 手機只是有事了 打個**就算是自己喜歡的女人 也不可能 整天那個手機 打個不停 那樣 在外面 真的很娘們

除非是為了 玩玩摸個女人 或者 有目的 一般稍微 穩重點 真心點 的 好男人不會 沒事就那個手機一直嘟嘟嘟 那種那人都只是為了 玩的高興 不會 真心喜歡一個女人的 時間長了 必然分手

暗 他說的 樣子 他自己還是 比較不錯的 所以不會那樣

還有啊 舉個 舉個例子(就你說的要求打**) 一次 我們出去 有事 剛好帶了一個女人 那女的 那朋友 沒多長時間 就給他打一次** 我們旁邊 一群男人 都瞪大眼睛 超鬱悶 都說 怎麼會有 這種男的 一直 看著老婆 還 動不動就打** 這也太 雷人了吧 太誇張了吧 喜歡也不用這樣吧 我擦 這算怎麼回事嘛 怎麼會有這種男的 老大什麼** 鬱悶死(所以說 男人跟女人 畢竟不一樣 不能用女人的想法 來 約束男人)

而且對於男人人人來說 一個女的 動不動就要 自己打**給她 男人真的會覺得煩 而且 不只是煩 會有各種原因 多了還會 懷疑 女的是不是就跟 我們 想在想的社會上的女人一樣(這個嘛 現在的基本都這樣 這不能怪我們不是 畢竟身為一個男人 身邊還一群男人 對著這瞭解的太透徹了)

而且就因為沒打**毛大點事(本來就不喜歡 90%的男的是覺得女人無理取鬧) 就又是這 又是那 最後還說什麼感情不好了 男人會頭疼死的

20樓:

首先,你把男友慣抄壞了。襲而且你的角色已經不bai是女友,而是一個

du辣媽。試zhi問一個正常健康的男士dao會和百依百順的媽媽戀愛?

其次,戀愛需要不同的情調。哪怕是生活著一次小小的爭辯小吵,也是一種必不可缺的情調。

再次,一味的百依百順,就如機械化重複的囉嗦或工作,是人都會厭煩,都會膩味。因為人類不會滿足,一直折騰自己。

還有,如此這般的好,一直慣性;可以說生活一切都按猜得到的邏輯走,讓戀愛沒有驚喜,波瀾不驚,變得索然無味。

其實反過來看,很多男性朋友追求女票時,都是百依百順一味的妥協呵護,結果卻是換來的分手而扼腕。反而是令人討厭的****最能俘獲美人芳心。為什麼呢,因為****會讓生活變得有情調,有趣味,變得好玩。

祝好這位提問的女孩子

21樓:知無不言

這個問題來需要明確一些地方,首先自你要確定他是對你不好了還是對你沒有之前那麼傷心了,如果是第一種,那麼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立場,不能任他胡作非為,守住自己的底線,如果確認他不愛你了,絕對不要勉強自己去妥協他,如果是第二種,那麼生活就是如此,能夠做到至始至終都保持那麼激情的是鳳毛麟角,這個你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22樓:無憂花開

這就是抄人性。也有你自己很bai

大的原因,在你男朋友對你做出du一些過分的事zhi情的時候,你選擇容忍dao,而他會認為這樣你沒事,下次會更加厲害。就比如家暴,就是這樣的,你男朋友認為他把你吃的死死的,認為你沒他不行,不會離開他,你要給自己設立一個底線,底線不能碰,不能無限制的縱容他,討好他。對他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禁慣啊!平時無論對錯你都順著他,他會以為你沒原則、好欺負。對他好沒錯,但要恩威並施、賞罰分明,同時也顯的你有分量,會提高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了。

24樓:我是忌秋風

一般情侶過了三個月新鮮期,就進入愛情長跑了,這時是最考驗雙方的,過了新鮮期,慢慢雙方的缺點就都掩蓋不住了,是一個緩慢的相互忍耐的過程,如果真的合適就可以結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他,太愛他,但是他卻沒有那麼愛你。這樣的感情是很痛苦的,

內因為你希望他能對你

容好。如果真的感覺他對你不好,那就離開他吧,畢竟你們還沒結婚,等結婚了再發現他不愛你那就晚了,長痛不如短痛,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的事bai就是這樣,得到的

du不懂的珍惜,失zhi去了才會後悔。不知道dao你你男朋專友是脾氣不好屬

,還是讓性,也是讓你寵壞了,你可以適當的冷淡他一下,認他自己找找感覺,看看他能不能回心轉意,對你熱情起來,如果沒有改變,那你就是你們沒有緣分,不要當誤時間,放手好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越好,開始他會感動會感激,但時間長了,他就會當成習慣,會感覺是理所當然的!所以,這個問題的所在在你身上,而不在你男朋友身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樂隊男男友好,男友卻對你不好。因為你喜歡他。才對她好的。

你對她好,她越不理你。所以說,女生要找男生對你好的。那是真愛。

關心你,保護你,愛你一輩子。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這樣,你對他好,他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他認為對他好是應該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老對他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男人就這樣,你對他越好他就蹬鼻子上臉,你對他越好他越是認為理所應當,不要總是付出,這樣會讓他越來越覺得你不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互相付出的,總是一方付出會感覺越來越累的。

31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有些人不懂得珍惜,會習慣成自然,就反而認為一切都是應該的。所以好與不好,都是相對的,你尊我一分,我敬你三分。卑微的好就是傻了。

我總覺得他對我不像女朋友

這樣的人並不愛你,也不喜歡你,只是想要有個人陪他罷了,如果你不能改變他,你就要早點放棄,免得傷害自己!很危險,他的這句 他很現實的,哪天傷我的心了不要怪他。這句其實已經倒出了他的心,其實他只是拿你當女朋友,可能他有自己心目中妻子的標準,不過你還沒能達到。如果真想作為他的妻子,一個是要盡力做到他喜歡的...

為什麼有些男人總覺得自己很好,別人不好,總是去貶低 挑剔別人

這個其實是每個人的一種特性吧,不是不僅限於男人,女人也是一樣啊,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好,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嘛,但是呢,卻忘了自己的不足 問題永遠出在別人身上 自己永遠對的 這不是現在社會通病 一個男人如果老是挑剔刺貶低自己老婆,而且老說別人的老婆好是什麼心裡?我覺得這個男人不是不愛自己的老婆。只是想讓自...

我喜歡上了男人,他比我大五歲,他總覺得自己老(他今年也才22歲),還說我們走不遠 但他很喜歡我

陌生人 朋友 知心朋友 情人 愛人 從陌生人到愛人要經歷的過程是漫長的 但是你們互相喜歡就像催化劑 加快了反應的進行 使你們更近一步 再說年齡不是問題 而且5歲並不是很大 再來你們還是年輕人 有的是時間 慢慢來 慢慢培養 真誠地 祝你 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情不在年齡的 比lz小一點 我老公今年也二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