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何能讓你這麼喜歡我,何德何能讓你喜歡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32:30 字數 2329 閱讀 9732

1樓:我

愛你的人唄,好好珍惜。

2樓:北川反反覆覆

"情人眼裡出西施"當一個人喜歡一個時 既是缺點也會覺得很好 尤其當一個女孩喜歡上一個人時 她會對你好 這不需要理由 不過前提是那種不存在其他目的的時候 選擇喜歡與否 要看你自己 你要是對她沒有感覺或是不喜歡她 就去拒絕她 不要太過生硬也不要給她留下遐想 要知道有時最殘忍的是溫柔 不過她要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你又沒有女朋友 並覺得的你和她在一起是感覺不錯 就試著和她相處一段時間 給她一個機會 不過要提前說清楚

3樓:巫師與麻瓜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任何財產物品,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之一,無論你是貌若天仙,還是恐龍妹,俗話說的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他喜歡你,難不成還是一件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喜歡你 在你死了之後

5樓:寧心閣主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何德何能讓你喜歡我是什麼意思?

6樓:夢卍殤

第一個就是他/她對於你的喜歡感到驚訝,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喜歡第二就是他/她不喜歡你,

還有就是隻是一種單純的詢問,沒有任何的意思你要根據你們的平時的關係以及他/她說話時的語氣判斷

7樓:十日十月晴

你要回想當時他說的表情與動作。

以為「何德何能」這個詞語有些官話,書面語,不是平時正常溝通所說的。

要理解這句話一定要加入表情修飾。比如:

1:眼神正視你、皺著眉頭、表情無奈、語氣平和等。就是不喜歡你,拒絕。

2:眼神恍惚,往下或者兩側看,不敢正視你、低著頭,表情緊張,語氣不連貫。即是說她不好意思,害羞,還是喜歡你的。

3:表情驚訝,身體往後傾,眼睛睜得較大。說明他沒那個意思,吃驚,當時不討厭你。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的意思,,,,

兩種可能 設問句 設問的是我有什麼本事什麼能耐讓你喜歡我.

反問句 就是不喜歡你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榮幸你能喜歡的意思吧

10樓:融覓露茹藉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任何財產物品,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之一,無論你是貌若天仙,還是恐龍妹,俗話說的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他喜歡你,難不成還是一件壞事?

我何德何能讓你如此喜歡,你何徳何能讓我如此心動.什麼意思?

11樓:君夕浪中航

我的理解是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愛一個人是沒有條件的。

12樓:黎子花

就是我為什麼會被你所喜歡,你又為什麼會讓我心動。簡單的說就這樣

我何德何能讓你對我這麼好下句

1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無論多久都要感謝你的陪伴。

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唄,好好珍惜。

追求的女生說「我何德何能讓你對我這麼好,我都覺得自己討厭」什麼意思啊,是不是她不喜歡我

15樓:_瘋狂的貓

可能是她不夠自信,想得到你更加主動的追求,才願意相信你是真心的。也可能是她不太喜歡你(但不排斥你),故意說的藉口。你說的太簡單,鬼知道她怎麼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哥們,不是我打擊你,她已經很委婉的拒絕了你,我曾有一哥們追一女孩,最後女孩被逼急了,來了一句,「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還不行嗎」所以我感覺最好還是放棄吧,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何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17樓:冼霖卯水荷

那要看她說這句話的表情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8樓:玖蘭慪

她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應該多鼓勵她

19樓:2023年2月29日

喲,你女盆友還是複姓!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確實是好人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說這句話的表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的,注意他的語氣

他對我說,謝謝你的喜歡,我何德何能,這是什麼意思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句真心話而不是婉拒你的話,那意思就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男人問女人我何德何能你為什對我這麼好表示什麼

可能他不太習慣別人的關心或者你的關心超出現在的工作關心 表示他 呃 說不上,應該是,哎呀,不知道了,你自己去想,不要一有問題就提出來,要先通過自己的思考,才能得滿分,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得滿分,加油,我看好你哦 男人問女人我何德何能你為什對我這麼好表示什麼 男的特不喜歡那女的,但又不是那種特別壞的男人...

男孩跟我說我知道你喜歡我我想問這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在和你逗著玩,也可能是他察覺到你有喜歡他的跡象或者行為,但是大多數情況是自作多情 沒什麼意思,臭不要臉 如果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 你喜歡我不?男生說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他喜歡你也想知道你是否喜歡他。他是不是一個靦腆的男生,不好意思直說,希望你先可定。如果你也喜歡他,你當時為什麼不馬上反問他,你...

當女生問男生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喜歡我什麼男生該怎麼回答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