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問女人我何德何能你為什對我這麼好表示什麼

2021-03-04 05:32:30 字數 2674 閱讀 2119

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不太習慣別人的關心或者你的關心超出現在的工作關心

2樓:姐的笑意你看不懂

表示他……呃……說不上,應該是,哎呀,不知道了,你自己去想,不要一有問題就提出來,要先通過自己的思考,才能得滿分,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得滿分,加油,我看好你哦

男人問女人我何德何能你為什對我這麼好表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特不喜歡那女的,但又不是那種特別壞的男人,怎麼說也有點不會說話。

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說你何德何能讓我求你這麼久大部分女性第一反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覺這個女人無德也無能,惱羞成怒了,男人打心裡不太瞧得起女人。女人放手吧。

5樓:紫夜默默

這男的接下來會徹底放棄了

追求的女生說「我何德何能讓你對我這麼好,我都覺得自己討厭」什麼意思啊,是不是她不喜歡我

6樓:_瘋狂的貓

可能是她不夠自信,想得到你更加主動的追求,才願意相信你是真心的。也可能是她不太喜歡你(但不排斥你),故意說的藉口。你說的太簡單,鬼知道她怎麼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哥們,不是我打擊你,她已經很委婉的拒絕了你,我曾有一哥們追一女孩,最後女孩被逼急了,來了一句,「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還不行嗎」所以我感覺最好還是放棄吧,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何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8樓:冼霖卯水荷

那要看她說這句話的表情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9樓:玖蘭慪

她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應該多鼓勵她

10樓:2023年2月29日

喲,你女盆友還是複姓!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確實是好人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說這句話的表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的,注意他的語氣

一個女孩說我何德何能,讓你對我這麼好,謝謝你是什麼意思

14樓:念成言庚

如果她沒有說其他勸離你的話語,那就說明她可能,大致,應該,也許,,,準備好接受你的好了!適當恭喜你先!!!

15樓:空餘一葉訴滄桑

應該是覺得她配不上你吧,可能是她被傷心過然後覺得你太好了就覺得配不上你了,如果真的想和她在一起就好好去關心關心她就可以了

16樓:雪兒飄夢

認為她不值得你對他這麼好吧,具體什麼意思要根據情況和你們的談話拉。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覺得她配不上你吧

18樓:千金匯

一句話看不出什麼,要看她平時怎麼對你

男朋友對我說我何德何能擁有你是什麼意思

19樓:中國幻想醬

我翻譯一下:我需要通過什麼德行,什麼能力?才能得到你的永生之愛?我自己還不知道哪!

就是感覺你太好了,擔心自己不能給你帶來長久的幸福。

20樓:86號**99號

恭維你的話,如果是吵架了,那就是諷刺

我何德何能讓你對我這麼好下句

2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無論多久都要感謝你的陪伴。

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唄,好好珍惜。

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你的好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婉轉的說我不要和你好的意思。

同類語句有 你是個好人

我配不上你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而是感覺自己配不上。

女朋友和我說我何德何能讓你這麼愛我是什麼意思

25樓:呂木每

女孩子都愛這樣,可能是她覺得你對她太好了,也有可能是想分開

26樓:一笑二笑三笑

有可能覺得和你差距太大,建議你悠著點。

27樓:

對方想逃避。或者有喜歡的人

28樓:帝蘭王德

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就這樣

29樓:豪肛箍佔較滯

可能她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30樓:太自作

希望你說說你為什麼愛她,她有什麼好的。

31樓:w_小婷婷

不喜歡你叫你別愛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剛跟我男朋友說過這句話,並不是所謂的想分手,有喜歡的人。只是覺得很慶幸,不管經歷了多少事,多少困難,這個人還是會如此這般的愛我。疼我。

遇見他愛上他我很高興,我很愛他。願意陪著他從零開始,想要嫁給愛情

男人對女人說 我想你了 和問女人你想我嗎?有什麼區別呢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你是我的女人最愛最愛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一

永邦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你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脣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 分...

男人對女人說,我咋那麼喜歡你呢?女人應該說什麼

女人說 你喜歡我什麼,我改還不行嗎。那得看女的喜不喜歡男的了。如果不喜歡,只要微笑著說謝謝就ok。要是女孩對男孩也有感覺,就大方一點說,我感覺你也挺好的。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我老公當初對我說 我覺得我喜歡你,然後我回他,哎呀,我也好喜歡我自己呦 女的說 是嗎?已經有好幾個男生跟我這樣說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