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問男生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喜歡我什麼男生該怎麼回答

2021-05-05 06:02:28 字數 2875 閱讀 306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二十一世紀的人最大特徵,喜歡衡量自身或旁人的價值。只因在那個物質社會中,價值觀深入人心,人們看待事物每每從利益角度出發。無論做什麼事情,即使是感情,也會習慣性的去判斷值與不值。

他(她)到底好在**?有什麼是別人比不上的?值得自己投入幾分真心……一樁感情,也如同一樁生意,長處與短處的不斷比較,弱點與優點的反覆評估。

幾乎人人如此。既然人同此心,那麼在審視別人的同時,也會忍不住想像一下別人是如何審視自己的。所以自然而然地問出這一句話來。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呢?我有什麼好值得你這樣迷戀?」

當女人問''你喜歡我什麼''的時候,情商高的人應該怎麼回答呢?

3樓:紅罌粟

一、回答方式二、改變形象現在女**往朋友的條件也在逐步的提高,所以有很多的輕的女性都會問一些特別奇怪的問題,使一些男性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能使對方滿意,如果女性在問這種問題的時候,你可以回答命裡註定的就是喜歡你或者是,喜歡你的全部,這樣的回答不僅能使女性滿意,並且改變你在她心中的形象。

三、交朋友在兩個人準備交往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對方,並且能夠包容她的缺點,接納她的優點,千萬不要盲目的去交朋友,不能因為這個男人是多麼的有錢我們就可以去交往,其實這樣對自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表現,一定要了解自己在這個男人心中的位置,並且他能夠包容自己的缺點,這樣的男人才能夠值得去交往值得通託付一生。

高情商的男人不光是在交朋友之間,在家人方面他們也是做得特別的好,這樣才能夠使自己的家庭和睦。

4樓:萬歲

高層上的人就應該回答,喜歡你的睿智善良聰明的勇敢,就是回答的不要太浮誇,要讓對方相信你的回答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情商的人一般都會回答你,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歡,但是說這種話的人也太浮誇了,感覺是個****。

6樓:最愛

回答方式應該有很多,但是只要是出自真心的,都是高情商的回答,主要是要看到你的真誠。

男生向女生表白的時候女生會問:你為什麼喜歡?「或」你喜歡我什麼?」要怎麼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為什麼的,如果說能夠找出幾個理由來喜歡的話,那麼我想就不是單純的感情的,喜歡只是一種很感性的感覺而已,會喜歡對方的一切,一切的所作所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如果能說的出的喜歡還算是喜歡嗎?我喜歡你的全部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邇沒道理 、 喜歡是一種說罘出旳感覺 、

當一個女生對男生說我喜歡你,問男生會怎麼回答,而男生卻說不知道,然後又說不會拒絕,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有一點喜歡吧,但沒有到很喜歡的程度,男生不就是那個心思,就想吊著你

11樓:莾言

如果男生也喜歡女生的話就會答應,如果不喜歡的話救護委婉拒絕

如果女生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會怎麼回答?

12樓:海稍魚苗

看你喜不喜歡問你這個話的女生,如果喜歡的話,就告訴她,就是你這樣的;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描述一個跟她相反性格和長相的女生給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她就說喜歡什麼都和你一樣的女生

14樓:彭榮帆

當一個女生會這樣問,要麼就是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但是不好一起直說,要麼就是她想介紹個女生給你認識!你怎麼回答你懂得!看你嘴滑溜不!幽默點有木有

15樓:老街9號

一般有人這樣問我,我都會回『你這樣的~』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我喜歡你。當面說,男生會怎麼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等你先說了,他只是想和你玩曖昧而已

17樓:精準與壓制

他情商再低不會拒絕你,也許會害羞不知道說什麼或者轉移話題,但他一定會認真考慮,但是如果他拒絕你,那就是真的不喜歡你這型別

18樓:符小姐

你都告白他了 他喜歡你自然會接受 不喜歡自然就沒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

問男生喜不喜歡我,問一個男生喜不喜歡我?

花心男一個,對其他女生也這樣,其實他想展現自己 一個男生問你 喜不喜歡我 是什麼意思?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想確定一下你對他的感覺,以決定是否要追求你。如何回答就好辦了,喜歡就回答喜歡,不喜歡就回答不喜歡。如果弄不清自己的感覺,最好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千萬不要被某些情愫誤導了自己。讓他...

男生問女生,如果我喜歡,你會喜歡我嗎?女生回答會吧

女生比較羞澀,這肯定對你也意思,所以你們好好珍惜哦!祝你們幸福哦!男生問女生,你喜歡我嗎?女生可能會怎麼回答?1.我們 抄之間似有似無的距離,讓我害怕 bai我們之間若隱若現的du朦朧,讓我無zhi措 我怕終有一天,我會dao累了,學會放棄。2.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 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

當女生問男生你喜歡我嗎的時候,對方回答你覺得呢?什麼

對方有兩個意思,一個是當然,一個是你覺得我會喜歡你這種人嗎?所以這種人也是最琢磨不透,也是最容易瞭解的人 如果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 你喜歡我不?男生說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他喜歡你也想知道你是否喜歡他。他是不是一個靦腆的男生,不好意思直說,希望你先可定。如果你也喜歡他,你當時為什麼不馬上反問他,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