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女生出來玩,她說在說吧,怎麼回覆

2021-03-04 05:30:56 字數 4520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回覆有婉拒的意思,或者暫時沒有空。你如果不放棄的話,可以這樣說:"好吧,等你有空告知一聲,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2樓:幸運

明顯的她不想去。你就回一個:那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吧是哪個吧 我馬上到

4樓:在下呵呵

你是不知道現代人的懶是嗎

約自己喜歡的女生出來玩,她總說看看吧是怎麼回事?急

5樓:jj上魰條龍

她處在迷茫期~~~約她出來玩時候,比如去ktv,不能讓她有選擇不去的理由,約她的時候你應該告訴她你現在就在ktv房間裡等她。總之她沒有準確說不去或沒空但是你想讓她參加你就這樣辦。

根據她回覆你訊息慢,很遺憾告訴你還是換人吧,沒有好結果。執意的話最後還是苦了自己,人家沒在乎你。她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或許言之過早,也可能最後你終有所悟~!

6樓:凌炫小辰

我滴孩來,1,她真沒時間2,她害怕你動機不純!!!!!!!!!!!!!!!

我約一個女生出來玩她說看吧到時再說是不是在拒絕我你們女生請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看,這是一個模稜兩可的回答,如果你認為拒絕你了,你不爭取就沒有希望。如果她確實是到時不一定有空。

8樓:嫁不出去紅海椒

沒拒絕…也沒完全同意…估計還真是看情況…看什麼情況呢?就是看到時候她感興趣的人和她有沒有約。看她那時候心裡是不是想來赴約…看她那一刻心裡想喜歡的人多一點還是無聊多一點…就這樣吧大概

9樓:吳皇有何吩咐

有空又無聊就去,有時候喜歡懶在家裡

10樓:彤丁彤

她還沒想好 你可以等 等不下去 就繼續問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你,又給你留有機會

12樓:淺陌的影子

推脫的感覺,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13樓:應媚利澈

如果重視你,立刻就會答應你了。到時候再看吧,是一個推脫的藉口啦。如果你很在乎她,想追她的話請私聊我支招v175384107

我和一個女孩玩了一整天回來問她今天開心嗎?她說還行吧?我怎怎麼回覆呢

14樓:快樂老妖

這是女孩一般的好8回答放方式。她有一些矜持,一般能陪你玩一整天的女生就是想和你來往的。可能是剛認識,還不夠了解你,所以還不能表現的太興奮。

也可能你和她在一起玩的時候,她在觀察你,瞭解你,你的表現有一些細節,她還不夠滿意。也可能她有男朋友,只是在你和他之間做選擇,而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不用太在意,如果喜歡她,就問她下次想去**玩?

看她怎麼回覆你,再做決定。追的太累,就放棄,因為你把你最好的一面都展現了,她還不滿意,以後日子就不會好過的。除非你有足夠耐心,願意為她付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一些矜持,一般能陪你玩一整天的女生就是想和你來往的。可能是剛認識,還不夠了解你,所以還不能表現的太興奮。也可能她體質不太好,玩累了。

也可能你和她在一起玩的時候,她在觀察你,瞭解你,你的表現有一些細節,她還不夠滿意。也可能她有男朋友,只是在你和他之間做選擇,而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不管它了,只要自己喜歡開心就好,如果喜歡她,就問她下次想去**玩?

看她怎麼回覆你,再做決定。追的太累,就放棄,因為你把你最好的一面都展現了,她還不滿意,以後日子就不會好過的。除非你有足夠耐心,願意為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也有選擇愛與不愛的權利,拒絕不喜歡或不感興趣的人的表白是很正常的,只要沒做過對不起或傷害過對方的事怎麼會有愧疚呢?如果在感情上不懂得拒絕,但自己明明又不喜歡那才是對彼此不負責任。至於拒絕後又關注對方,這也是心理因素的趨勢,畢竟對方是喜歡自己的人,如果你碰到這樣的事情,也許你也會這麼做,這與愛毫無關係。

17樓:大喬姐姐

你的年紀和愛情的資歷還不夠 你要愛你的姑姑 但是要把她當成媽媽一樣愛 因為你姑姑對你的愛 也是像對待他自己的孩子一樣 你的年齡要多接觸一些同年齡的女生 就知道什麼是愛情 知道愛情與親情的區別 等到你25歲以後就會懂得現在的青春期的愛情是思想不完善的 等待長大吧 小男孩 還有許多優秀的女孩子等著你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主動和她多聯絡,平時多和她說說話,聊聊天。慢慢的你們的關係會更好一些,這樣她會更喜歡和你一起出去玩。不要只是認為女孩子不主動 那是她應該有的矜持。

19樓:逆行負陳

其實根本不應該問女孩今天開心嗎。

她說還行的意思,第一確實玩的很開心,但出於矜持,也可能是不自覺的防衛心理,也可能是怕你驕傲,或者單純就是句口頭禪。

第二其實真的只是還行,女孩實話實說。

第三其實玩的挺無聊的,女孩也不好意思直說,又不能昧著良心說好玩,就只能說還行。

20樓:國產凌凌七

兄弟 對你不冷不熱 那就說明對你興趣平平 你說怎麼辦?提升自己 改造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 才能得到女孩的青睞。

不修邊幅,沒什麼特長,沒有足夠的能力,即使暫時得到了 終究會離你而去!每天看會兒書 半個月去次理髮店 衣櫃裡放些好看的衣服 ,讓自己隨時處於自信狀態!!

俗話說得好愛好自己才能去愛別人吧!看你說的話就行是一個小孩子在向大人們要東西吃的樣子。成熟一點。

別把話說到那麼徹底,那麼顯而易見。你也對她忽冷忽熱或者欲擒故眾。知道什麼叫做泡妞不?

你越是這樣死心塌地,用心良苦她越不會把你當回事。

21樓:熱火騎士

直接表明你的心情,告訴她這一天你玩得挺開心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22樓:寶寶貝貝的奶糖

那你問你喜歡幹什麼,下次我陪你去,比如看電影去一些景點或者娛樂場所。

23樓:

當然你也要注意觀察女孩子其他方面的反應,也可能是女孩子不是很滿意,但是礙於你的面子,她回覆了一句還行吧,這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單純從這一句話是沒有辦法看出來的。你需要從她的言談舉止等其他方面綜合來看。

玩了一天,怎麼也要應付你一下,隨便說一句還行,這都是下意識的回答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還行吧,證明今天玩的還可以,只不過還欠點激情和驚喜!你回覆就是為下次的約會做鋪墊!回覆:你開心我就開心,下次還能約你出來玩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剛認識的嗎,如果是的話沒有關係,第一次出去還生分些,就算她玩開心了也未必會直接表達,沒必要糾結這個,多約幾次熟悉了就好,如果熟了還這樣那就有點不適合了,還是因人而異的,祝你好運

26樓:希望在廣西

這個回答也是女孩比較大眾化的回答了,就表示她玩得還是可以比較開心的,你就問她下次有機會帶你去玩一些更加開心快樂的,保證令你畢生難忘。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的回答中看出來,她對你是有一定好感的。如果你也有意思,就加油吧!

28樓:黃派

沒我不為孩子著想的父母你這樣不太合適吧?父母把你養大也很不容易的,何止在你身上花了兩千塊錢啊,你一個鍵盤都要五百多,也許你爸永遠捨不得獨自一下子花這麼多錢在自己身上,將心比心吧,將來你也會有孩子的。

29樓:蒲公英轉

「和我談話」總覺得是上級對下級 換成聊天吧 比較好 聊天什麼的比較隨意 想逗女孩子開心無非就是聊聊她喜歡的東西 或者講講段子 找到共同語言就不難深聊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玩了一整天她說還行吧,證明她認可你,那你就回復她明天咱們再到其他什麼地方玩,或者說那天再約去什麼地方好好玩一回,如果女孩子答應了,那就說明真的在乎你,如果說不想在去了,那就是敷衍你,你就應該好好想換個方式和她交往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暗示你下次再帶她去一個更加好玩的地方了,對你有好感的那種

32樓:三個手雷

你可以回覆我玩的很開心和你,你需要體現出有你才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還行吧你可以回覆她你有什麼好玩或者還喜歡的地方嗎下次帶你去那裡玩玩,這樣回覆女孩子你不會太尷尬也不會沒話說這時的女孩子如果想和你在一起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答應的,而如果不想和你一起也會委婉的拒絕的這樣你就會知道女孩的想法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有兩種意思,一個是她玩的很開心,但不想表現出來,是想讓你繼續給她驚喜,還有一種是玩的還算可以吧,沒沒麼驚喜,但也不是玩的一點也不開心,可能意思是下回讓你好好想想找一個好玩的地方。

對女生說,走吧,現在去玩,她說不去,怎麼回覆

35樓:舊同桌的你

硬拉著去,女人的話不可信!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也不去了,留下來陪你~

如何約大學女生出來玩,如何委婉地約女生出來一起玩?

製造偶遇 在街上搭訕 如何委婉地約女生出來一起玩?記得以前有挺想約一個女生出來吃飯的。但她就是不給機會,但這個女孩是個東北女生,挺樂於助人的。有一次,我就說我 沒錢了。我在外地,問她能不能給我交點 費。於是這個拒絕我多次的女生,爽快的幫我存了50元錢。真的沒想到啊。其實我們一直都不是很熟,我一直想能...

男生女生出來玩,什麼意思,男生約一個女生出來玩,什麼意思。

有沒有男友這一句已經很明顯了,對女孩有意思,很明顯對這女孩有意思,但其目的難猜,可能要姻緣可能要陰謀,看那男孩的本性了。他應該是喜歡那個女生,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是在試探和暗示那個女生,單純的好奇不會這麼積極與主動的。你肯定是那個女生,這樣吧,你覺得他靠譜,那你就和他出去玩,看能喜歡上他不 事不過三,看...

邀女生出來玩,她說她忙,我是強行邀她,還是怎麼辦

死纏爛打,這四個字一般一講很有用的.那樣也許會讓女生討厭的 死纏爛打,一次一次再接再厲,特別是要和她的朋友打好關係,製造聲勢,表表決心,這樣就ok了 不要!要尊重人啊,這次不行還有下次嘛!努力不就好了嗎,強行會讓女生討厭的 強行不好,多邀幾次,直到她同意為止,用你的誠心去打動她,我同意樓上同學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