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二次約會約不出是什麼原因,約會第二次約不出來了,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5:30:56 字數 3916 閱讀 2736

1樓:淡行的海角

也許人家第二次正巧有事,再約約看。再拒絕的話那就說明人家不想睬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留下的印象不好唄

約會第二次約不出來了,是什麼原因?

3樓:小白丿小白

這個問題是很明顯的。

女生為什麼帶了閨蜜?

你由於緊張,與她的互動不多,你是靦腆,她呢?會以為你是什麼想法?

為什麼太尷尬?

要爭取什麼機會?

為什麼聊天很好?

第一個問題:女生帶了閨蜜,說明女生不是一個**任性之人,親戚介紹的去找閨蜜同行?其實就是來看看你這人好不好,出出建議。

而且她既然有好的朋友說明她是一個挺好的人,能有心維護這麼一段好的友誼,也有心維護一段好的感情。所以對於感情也不會是很隨便的心態,對愛情更是深思熟慮,認真的態度。

第二個問題:你緊張,你知道你是因為靦腆而不說話,但是別人女生知道嗎?她們不知道,她們從當時的情況,只知道你是一個高冷的人,說難聽點就是對她沒有興趣,而且閨蜜就在旁邊你就這樣,你這不是也給她難堪了?

你是靦腆但別人以為你高冷,並不喜歡她。

第三個問題:為什麼太尷尬呢?她這麼重視你帶了她的閨蜜好友來看你這個人,你就是給她們一個讓她們感覺冷冰冰的態度,你說說能不尷尬嗎?

女生不要面子的啊?本想脫單結果脫成這樣,回去她準還給她閨蜜道歉了呢。

第四個問題:不多說,你看了上面的應該就知道了。就是叫你主動點熱情點啊。

第五個問題:對你感興趣一方面,親戚一方面,對你還有一點希望一方面,這幾方面就足夠了。

主動點,熱情點,這事兒,能成!(多多換位思考想想女生的感覺,女性天生敏感,你的任何的動作都有可能給她帶來不同的感覺,這種理性的女生是要時間的,對感情認真,深思熟慮才會有好結果的。這事兒不能急。

)望採納哦~

4樓:彥可晴

因為你第一次的表現不是很能令對方滿意,本來你可以把握得很好,想辦法支開她的閨蜜,你就可以單獨和她相處的。現在她的話已經說明了,就是讓你繼續保持追求她的勢頭,但不能太急,可能你在眾多追求者中也不是特別突出的,因此你要爭取。相信優秀的男生身邊不乏美女,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啊,跟他繼續聊,讓她對你產生好感,熟悉了以後再找機會約她出來,萬不可過於心急,讓她產生反感的情緒!只要她不拒絕和你聊天,你就還有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急。如果和她的聊天氣氛不好就換話題。或者適可而止結束對話,做自己的事。以後再約

7樓:coco鎧甲

通過和她聊天,找到你覺得舒適而她又有興趣的活動、地方等,然後可以約一約,一起去玩,慢慢習慣了,你們就不會尷尬了

跟女孩第二次約會後她變得冷淡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她對你忽冷忽熱,也有可能是她心情不好!最後可能的,,她不愛你了

9樓:

我個人認為,你這個所謂的女友,內心根本就沒有在你的身上。沒有全身心的投入感情。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試著分手了

10樓:

愛情這個東西,只分喜不喜歡,無關感不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對你的表現不滿意,不想繼續更你發展了唄

12樓:練琲洋敏叡

現在都差不多的(冷漠),她應該對你感覺不錯

~加油!!!

和女孩第一次約會後,我提出第二次約會,她說她有權保持沉默,這是什麼意思?是沒想好?還是不想第二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這是小女生的羞澀。如果沒戲,你怎麼能把她抱在懷裡而她不反抗?有些東西,你做就做,不用問女生。

就比如你想第二次約她,她說她有權保持沉默。女人心海底針,你茫然,等到了真正第二次約她了,自然你就知道她對你的態度了。但有些要提醒你,你們剛剛開始約會,有些親呢的動作得看女生的反應,如果她不願意,千萬不能強來。

14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我感覺是他還想和你再次約會。這個女孩子表現的很害羞罷了。這也需要你主動一點。加油吧,小帥哥。

15樓:天蠍

有啊,一切都是好兆頭,女孩子半推半就,吞吞吐吐,猶抱琵琶半遮面就是對你的默許,千萬不要錯失良機,直接約下次吧,但是行動上不要太魯莽,要溫柔一點,紳士一點,你的成功機率就會更大,祝你好運,祝你成功,祝你們幸福快樂。

16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這個看你想不想繼續約她了,你們才第一次約會,你自己的感覺好像還不錯,就這樣放棄太可惜了,既然她沒有明確的表示拒絕你,我覺得你還可以繼續努力一下的樣子,如果你確實喜歡她的話,加油!看好你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對第一次約會效果有點意見,不想太快接近你吧。你最好想想怎麼改進約會效果,應該採取行動,讓下一次約會更加具有吸引力。

18樓:o小手亂摸

有可能她不喜歡你。沒想好怎麼說,怕傷害你。

19樓:強軍長

保持沉默實在思考交不交你這個朋友!此時應該加強攻勢,在她猶豫不決的時候,能夠很快瓦解她的鬥志,讓她舉手投降。好花堪折直須折,待到無花空悲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約了再說

你著什麼急

也可能是對你第一次約會的表現不滿意

21樓:飄舞

應該是沒看上你吧,才委婉一點說保持沉默

22樓:北國雪雪舞北國

應該是不想約會了。又不想傷害你,很聰明善良的女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點紳士風度,做好護花使者功課,人家心裡沒有完全接納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的對她會曼曼等你和她約定。

25樓:k良許

看你的表現了,以後得事以後再說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保持距離,以後的事不好說

27樓:最後一多

基本是沒戲了。放棄吧。

28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也許還沒想好,或許她對你沒興趣

29樓:十響一咕咚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

30樓:嗨灬

女孩子非常聰明,已經告訴了你的答案,有權保持沉默,其實就是拒絕了第二次約會,第一次約會你的動作有點太突然,不管怎麼說也應該注意自己的行為,畢竟出次相見,還沒處到那種成度,也許是對你這點不滿,不是保守,雖然現在是思想解放,那也不能太隨意了,我看你這是不能有第二次約會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在第一次約會中談的怎樣,是否感情很好,是否比此之間兩個人有相互識好的眼神,都主動跟對方說話。

無論男女是否觀察對方的表情,如果感覺不錯,別說約第二次會面,關心與關愛的話才能去說,這個話如果你掌握不好,對方尚若對你沒什麼好感,一但說出他(她)會對你有反感,由其是男朋友更要慎重,不要急於說話和要求等一類的事。

所以這個男同學沒有做到這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她是一個靦腆的女孩,也是一個矜持的女孩。

第一次約會,面對湖光山色,二人相擁而坐,談情賞景,美女相伴,一幅美輪美奐的畫面,令人豔羨。

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雅趣十足。但兄弟忽略了一點,雅俗共賞,才能相映成趣。

湖邊談情歸來,第二步要餐廳小聚,推杯換盞才行,這樣就為第二次約會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不過你的第一次約會也是不錯的,要樹立信心,我看好你們,一定會有第二次。

兄弟,努力吧,幸福就在前面。

第二次鴉片戰爭是什麼原因,第二次鴉片戰爭的原因 結果 意義分別是什麼?

這是歷史課本上的話 1 國際背景 19世紀50年代,擴大殖民地成為列強的共同願望2 根本原因 英法企圖借修約進一步開啟中國市場,擴大侵略權益根本原因要從19世紀50年代世界形勢發展的特點來考慮。隨著工業革命的陸續完成,世界資本主義有了迅速發展,擴大國外市場,掠奪殖民地,已經成為資本主義列強的共同強烈...

第二次國共合作的原因是什麼,第二次國共合作實現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第二次合作原因 沈氏病重去世。臧姑亦悔不當初,決定重新做人。第二次國共合作實現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根本原因是張學良和楊虎城在西安對蔣介石發動的西安事變。西安事變,又稱 雙十二事變 1936年12月12日,為了勸諫蔣介石改變 攘外必先安內 的既定國策,停止內戰,一致抗日。時任西北剿匪副總司令 東北軍領袖...

第二次約會女朋友打包丟人嗎

如果是女朋友打包,一定要鼓勵並且感到慶幸。因為她在跟你一起的時候想的更多的是生活,而不是戀愛,願意將自己更真實的一面展示給你,而不是要面子。將來一定是個賢惠的妻子。這樣的女生平時很少任性。最好不要打包,雖然儉約雖好,但是對女的感覺有點摳門了。除非你們談了很久了,然後再打包無所謂,反正是自家人,你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