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了,如何挽回局面,表白被拒後怎麼才能挽回

2021-03-04 05:29:26 字數 939 閱讀 1533

1樓:手機使用者

表白失敗了基本只有兩種可能,一是當場罵街,二是夾著尾巴跑。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兩個月再像普通朋友一樣出現,先讓她忘掉早重新開始

表白被拒後 怎麼才能挽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愣頭青喜歡錶抄白,遇到喜歡的女

襲生就像打bai雞血一樣,

4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改變你抄們的相處和溝通模bai式。

無論是真性分手還是假du性分手,都意味著zhi兩人的相處出現了問題,而dao且這些問題是無法忽略的。不解決這些問題,即使她現在重新和你一起,以後還是會有分手的風險。之前我提到過,女人其實是感性的,而很多兄弟喜歡用理性的思維和女人溝通和相處,那麼,女人就會感覺你們不是在一個點上。

所以,改變以前那種溝通和相處模式,是挽回後鞏固愛情的重要保證。

5樓:我q是

死纏爛打!

堅持成功為止!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之後有可能對bai方把你拒絕du

了,最終連朋zhi友都做不成,所dao以很多剛剛情竇初開的版人就不敢去表權白。

尤其是那些初戀的人,往往不敢對她們的初戀物件表白,就生怕對方會拒絕,更害怕對方會不理自己。

但是之後你就會發現,經常表白經常談戀愛的人,反而就不害怕表白了,因為他們知道,只有表白了之後才有希望,只有表白了之後才有可能跟對方在一起,即使對方把你拒絕了,那麼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最多就是以後不要聊天。

如果我們不能把對方追到手,那麼即使天天跟她待在一起,天天跟他講話又有什麼意思呢?

所以這個時候我還是建議,你還是要去表白的,畢竟人生為什麼會要你的?就是因為想要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努力了之後都追不到自己喜歡的人,那說明你努力的程度不夠。

表白被拒,想努力爭取,求指點,表白被拒,想努力爭取,求指點

答 表白之後拒絕了,說明他對你沒有感覺,只是那種友情關係。男人一開始對你沒有感覺,你自己也感覺沒有可能,那就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做好自己,會有愛你的另一位出現,緣分這東西,來時擋不住,不來也強求不了,但你要時刻準備最佳狀態,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你的時間應該放在提升自己的價值上,比如把自己打扮更...

表白被拒後,如何不看她的朋友圈,表白被拒絕後幾天,喜歡的女生髮了這麼一個朋友圈,請問是什麼意思?

刪了她,做好朋友是不可能的 刪了吧,幹嘛要為難自己 我向一女生表白後,被拒絕了,但是為什麼她會去讚我的朋友圈!放棄吧,拒絕你bai幾次就是說du不喜歡你了。女zhi人就是這樣,就算自己不想dao要的回,也希望你圍著答她轉。是不是騷擾你一下,就是喜歡你整天神魂顛倒的的想她。而她,應該也許不會願意花一秒...

表白失敗後,她又主動找我怎麼辦,向女生表白拒絕後她還能主動聯絡我是為什麼

還是做朋友吧,如果你還是喜歡她,先做朋友,然後讓她瞭解你,如果合適那就成了 就把她當一般朋友,做不到就不理!向女生表白拒絕後她還能主動聯絡我是為什麼 首先 雖然你與 她不可能 但是並不阻礙你與她的朋友關係 有句話叫做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 結一個仇人拆一座橋你們以前是朋友 雖然你跟她表示失敗了 但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