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後,如何不看她的朋友圈,表白被拒絕後幾天,喜歡的女生髮了這麼一個朋友圈,請問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50:02 字數 1079 閱讀 1799

1樓:永遠的霸王十代

刪了她,做好朋友是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吧, 幹嘛要為難自己

我向一女生表白後,被拒絕了,但是為什麼她會去讚我的朋友圈!!。

3樓:湯泉美地

放棄吧,拒絕你bai幾次就是說du不喜歡你了。女zhi人就是這樣,就算自己不想dao要的回,也希望你圍著答她轉。是不是騷擾你一下,就是喜歡你整天神魂顛倒的的想她。

而她,應該也許不會願意花一秒鐘去想你的。我看你就別再關注她了,告訴自己無論她做什麼事,都絕對不是為了你好就是了,這樣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4樓:所以不是藉口

有的女生就是這樣~~

拒絕別人又去撩~

樓主你別理這種人,找個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拿你當朋友。可以先處朋友,慢慢隨著接觸,還是有機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被拒絕了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啊

表白被拒絕後幾天,喜歡的女生髮了這麼一個朋友圈,請問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她希望你喜歡的是她真實的她,不管她的好她的壞,她的優秀她的普通,她的脾氣不好性格不好,她不漂亮不出眾,你都會喜歡。而不是因為外在條件喜歡她。

8樓:專治你傻缺

她很愛炫耀,這種女孩不值得你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驗你,看你還會不會繼續追她。

向女生表白被拒絕,她微信朋友圈從此不再給任何男生點贊評論(當然包括我),很無語,什麼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說 還真有這種女生 這樣的心理不太成熟 平時覺得很聊的來男生 一旦男生表白了 她就會特別反感 看他一眼就很煩的那種 不過也說明這個女生比較單純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的心事你不懂也不必去猜,做自己喜歡的事,陽光快樂!

表白失敗了,如何挽回局面,表白被拒後怎麼才能挽回

表白失敗了基本只有兩種可能,一是當場罵街,二是夾著尾巴跑。過兩個月再像普通朋友一樣出現,先讓她忘掉早重新開始 表白被拒後 怎麼才能挽回 很多愣頭青喜歡錶抄白,遇到喜歡的女 襲生就像打bai雞血一樣,改變你抄們的相處和溝通模bai式。無論是真性分手還是假du性分手,都意味著zhi兩人的相處出現了問題,...

表白被拒後還有機會嗎

還有機會,不過那要看你的對這份感情的深厚程度,如果你夠執著夠了解你愛的那個她,你可以不斷地做一些能夠打動她的事,也許有些死纏爛打吧 要注意方式,不要讓人覺得煩 但是這往往是最有效的,希望你能成功哦!機會一定會有,只要你可以努力,你可以先試著和她做朋友,萬一會日久生情呢 女人的心就像海底的針,想知道自...

酒後表白被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表白被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曾經就酒後表白過,而且還被拒絕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好像是自己做了一個夢一樣。這樣的話你應該不會有什麼尷尬的,因為是酒後表白,就當是自己灑後胡言亂語了,別我也不會太在意。我會覺得很尷尬,所謂酒後吐真言,能夠向喜歡的人表白是一種很大的勇氣,但是卻被拒絕了,所以很尷尬 很尷尬的感覺,因為酒後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