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高德地圖示註公司名,怎麼在高德地圖示註公司名

2021-03-04 05:27:53 字數 4106 閱讀 4548

1樓:高小德服務

樓主好,請您在手機端登入高德地圖,點選左下角圓圈圖示,定位後在我的位置旁邊有詳情,點選進入選擇新增地點,按照提示提交申請。然後請您保持**暢通,我們這邊會**核實。

2樓:匿名使用者

四種標註方bai法:

位置,聯zhi系方式,店鋪名,門頭dao照);時間,專1-3天

2.電腦pc版:資料(屬具體位置,****,店鋪名,門頭照,營業執照);時間,3-7天

3.等待人工採集。時間不確定

4.找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這是地圖示註收費的。

高德地圖怎麼去標註公司名稱呢~ 10

3樓:星語

商戶的名稱必須和證件的名稱相吻合才行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4樓:

你可以看看這個帖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直街去標註找人來做地圖示註

高德地圖如何標註上我公司?

6樓:藍藍藍

2、進入高德地圖頁面中,選擇左上方的個人頭像進入。

3、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工具箱」——「更多」。

4、然後選擇箭頭所指處的「商家標註」。

5、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新增我的門店」,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7樓:紫色學習

方法二:批量資料請編輯郵件格式為:

必填:1、名稱

2、地址

3、大概位置的截圖

選填:1、暱稱/簡稱/俗稱

2、**(只支援座機號)

3、經營專案(如果你這店名字起得根本看不出來是個什麼店,那這一項就是必填的)

8樓:馬大三仨

不要相信網上的、給你打**的那些**,他們竟然說在地圖上標註要給錢!

開店的親都注意哦,在地圖上標註是完全免費的!

步驟如下:

(1)開啟高德地圖,點選左上角(紅框),進入個人頁面;

(2)上劃螢幕,點選「工具箱」下方的《我是商家》(紅框),通過商戶專有通道標註自己的店鋪;

(3)接著,點選紅框開始認領自己的生意,按提示填寫相關資訊即可提交,親測完全免費,1天生效,贊贊贊!

(4)認證為店主,以後還可以快速修改!

希望廣大做生意的朋友自己動手,做強自己的生意!

9樓:w信

何做地圖示註:

地圖示註方法:

1)資料採集

2)自行標註

3)第三方公司

4)人工採集

如何在高德地圖上新增自己的公司?

10樓:曼諾諾曼

工具:華為nova

1、開啟手機介面,點選高德地圖圖示。

2、開啟高德地圖後,到公司的地址後,點選左側的小圖示。

3、在下方出現的選單中,點選糾錯選項。

4、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新增地點選項。

5、在這個介面中,點選新增地點(商戶、樓宇等)。

6、在開啟的介面中,輸入地點名稱,確認地址,輸入地點**,新增公司**,輸入****,點選提交按鈕即可。

11樓:

你看這個帖子吧

12樓:邁亨商務酒店

怎麼高德地圖新增公司地址

13樓:w信

高德地圖月活躍使用者達到2.8億

下面說下方法以及技巧。

電腦端:

直接找到連結,進行標註。

手機端:

直接報錯。

找專業人士來做就行了。

14樓:林銳浩

加入高德地圖如何加?

15樓:義烏商通物流

我付款了怎麼找不到我們公司地址是什麼情況

怎麼設定公司地址以及名稱到高德地圖

16樓:驚夢洛陌

新增來地址的具體步驟如下:

二、出現「我的位置」這一選項後,點選右側的「詳情」按鈕。

三、彈出的當前地點詳情後,點選頁面最下方的「新增地點」。

四、地點選項內點選「新增地點(商戶、樓宇等)」。

五、最後在新增地點介面內輸入公司地址的詳細資訊,點選「提交」即可申請新增地點,高德地圖官方稽核通過後就可以在當前位置新增入你公司地址了。

17樓:很多很多

設定公司地址以及名

抄稱到高德地圖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手機、高德地圖。

1、首先開啟高德地圖,點選開啟左下角中的「我的位置」。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新增地點」。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新增地點」。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地點名稱、所在位置、地址。

5、然後下拉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18樓:高德使用者服務

您好親,您可軟體內長按需要新增的位置,頁面右下角會彈出「新增地點」按鈕,親選擇「新增地點(商戶、樓宇等)」後,按照提示填寫提交即可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德地圖提供【免費地圖示註】服務,並免費賦予店主/品牌商很多權益哦!

怎樣讓高德地圖顯示我的店名

20樓:高小德服務

樓主好,您可在您的店鋪中通過手機登入高德地圖,點選左下角圓圈圖示,定位後在我的位置旁邊有詳情,點選進入選擇新增地點,按照提示提交申請。請您保持所留的**暢通,我們這邊會**核實。

21樓:excel實用文件

1、定位在你所需新增公司/店面資訊的具體位置。

2、在詳細頁面中點選右下角的「新增地點」。

3、選擇「普通興趣點」,然後按提示填寫即可。

地圖上新增poi商戶或公司資料,以及個人使用者增加poi點等需求,可以提供如下資訊:公司名稱(必須),地圖示註名稱(如果不提供, 則與公司名稱一樣),地址(必須),**(可選),如果有條件的最好提供座標或者地圖上標點的大概位置的截圖。

22樓:二愣

可在你的店鋪中通過手機登入高德地圖,點選左下角圓圈圖示,定位後在我的位置旁邊有詳情,點選進入選擇新增地點,按照提示提交申請。

介紹:高德是中國領先的數字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網際網路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三甲"資質,其優質的電子地圖資料庫成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地圖型別:

1.按其區域範圍分為:世界圖、半球圖、大洲圖、大洋圖、大海圖、國家圖、省區圖、市縣圖等。

2.按其專題學科分為:自然地圖、人口圖、經濟圖、政治圖、文化圖、歷史圖。

3.按其具體應用分為:參考圖、教學圖、地形圖、航空圖、海圖、海岸圖、天文圖、交通圖、旅遊圖等。

23樓:搜外科技

要先在高德地圖註冊使用者名稱後,提交你的店名,地址,稽核後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地圖示註主要兩種形式:搜尋標註和底圖示註。

底圖示註:優化搜尋標註才會顯示,比較難做,但是你只要把店鋪活躍性做好,被系統抓取,也會顯示。

具體的你可以找地圖示註優化專家來做。

高德地圖怎麼修改已標註店名

25樓:plume丶

1、在抄手機上開啟高德襲地圖應用程式,bai並點選需要修改的店名。du

2、在應用程式介面的zhi

3、在跳轉的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反饋選項。

4、在跳轉的反饋介面中,點選**、名稱等錯誤選項。

5、之後輸入需要修改的店名。

6、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提交即可。

26樓:高小德服務

親,您只需搜尋到要修改的店名——點選詳情——有「報錯與建議」上報一下就可以了,如無問題,一般2-7個工作日即可更新。

高德地圖怎麼設定箭頭方向,高德地圖步行導航怎樣設定箭頭方向跟著走

正在導航的介面,左下角有一個 北 點一下,然後就可以了。高德地圖步行導航怎樣設定箭頭方向跟著走 導航開啟後點選地圖介面左下角的那個圖示可以切換。開啟手機上的高德導航,然後用手在地圖點下,地圖右上部出現一個紅綠燈圖示,在此圖示下方有兩個正方形重疊的圖示,點下此圖示,裡面有三個選項,點中間那個就與行車方...

手機高德地圖怎麼看街景,高德地圖怎麼看街景

現在有不少朋友都喜歡使用手機高德地圖,如果要檢視街景該如何開啟,下面就為您手機高德地圖怎麼看街景的相關介紹,希望以下的介紹能夠解答您的疑問。1 手機高德地圖目前已經不支援檢視街景的功能,目前您可以通過雙指手勢放大到最大之後,以向量圖的方式檢視附近的建築物地標等 2 根據高德地圖的官方迴應,原本擁有的...

高德地圖定位不了怎麼辦高德地圖定位失敗解決辦法

一般來說,定位跟copy使用的地圖無bai關。另外,樓du主所描述的在zhi家幾十米偏差 一出門就dao沒有了的定位也不是 定位,而是行動通訊基站或wi fi定位。htc的 首次定位往往需要時間長一些。需要在至少能看到三分之一半球天空 必須是天空,不能是窗戶外面的樓房 的地方,在靜止狀態下靜置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