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師學風水,學風水是不是都要拜師啊,怎樣才能找到好的師傅呢

2021-03-04 05:24:54 字數 3158 閱讀 5949

1樓:萬祥鎮

看風水,還是學一點科學的知識,看一些科普類的書籍。科學的東西已經被人們所證實了的,不會錯的,看風水,有一點科學的知識在裡面,但還有一些騙人的東西。

2樓:蘭加里希

學風水??你先把語文歷史什麼的好好看看再說吧。

學風水是不是都要拜師啊,怎樣才能找到好的師傅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有證的風水師是正宗的嗎?告訴你,國內有很多風水研討會,隨便參加一個,花點錢,就可以買到證,不信試試看,不論你會不會。自學10年不如拜師一年,書裡一句話,3年2年你都弄不懂,師傅只要一句話,就通了,不信試試看!

看書,各門派的書,眼花繚亂,眾說紛紜,而且大多數是盜版,錯字連篇,必須認師傅,師承一門,又要和師傅十幾年的實踐,在師傅的指導下親自做幾處,才能算是個初級風水師!!

4樓:hw黃藥師

要拜師,而且**也必須是跟**學的那種才有真本事的,現在很多人自己看了幾本書就自稱為大師,他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幫人家看風水就出事這樣風水師自己背了因果都不知道,怎麼能找到好師傅,那就看你命裡是不是吃這行飯的人了,如果是自然而然遇到,真正有本事想帶你的人不會開口要錢的,因為他們不差錢

5樓:名重識暗

可以不要,我就是自學而成的,開始看有點不懂,多買幾本看看,就慢慢懂了,學風水還是要用心去學的。找好的師傅有點難,但我上次去算命時,就看到有國家風水證的風水師,這才是正宗的風水師,否則會被騙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6樓:解惑

學風水必須有傳承,例如搖鞭派風水、楊公派風水等等,可以先了解老師的水平,例如讓老師先斷一下以前發生的事情,如果準確率較高就是真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常德澧縣有個叫皮軍的就很厲害,不過可能不收徒弟。我是翡翠華庭翡翠燈飾的老闆娘介紹我認識的,無論八字還是風水準確率很高,有八成左右。很年輕就是不知道收不收徒弟。好像是玄空派的

8樓:李迦迦精品土貨

我爸就是風水師,很準,我打算跟我爸學,到處出差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五花八門太多 有個真才實學的師傅教會少走些彎路

我以前在贛州遇到過厲害的風水師傅 他的書都是祖傳的 寫得很詳細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能成就、心誠自有好師傅。

11樓:陳菊威

一切盡是緣份 隨緣 咋樣都可以 記住 有好多 都是看不清的 看的時候要細心

12樓:虛略蒼穹

若想成為專業人士就得拜師,,

13樓:萬惡的深層次

有證的就是正宗的風水師?呵呵這隻能當個笑話來聽,真正的高手在民間不是一個證就能證明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想學風水嗎,我料想你走了許多冤路,沒有實踐經驗。

15樓:憑啥不能說

找個好**,很簡單,一般有本身的風水師,都是後收卦金的,因為口碑問題。

只有混子和**才先收卦金。

一個好的風水師,對自己的學術要求是比較嚴格的。

如果斷事不準或者出入太大,基本是不會收取卦金的。

所以,可以先請師傅斷事,看看斷的準不準。

或者直接把家裡的圖給師傅看,讓**斷斷你的情況。

這裡推崇一個丹茗**,人很好,有耐心,而且學術還很精湛。

我就在廣傳**班聽課,語言簡單,通俗易懂。

記好筆記就能學會,背不下來也能當個翻本大師。

16樓:楊公網

風水是一門傳承性的技藝,傳承,就是一個接一個的傳授。

意味著,老師是傳承中,缺一不可的條件。也就決定了風水是不可能自學成功的,一定要找一個可靠的老師。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風水傳承分兩部分:書傳、口傳,相互配合。光有書本,無法理解其意,無法操作、演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自學風水感覺身邊沒有明白人,看書上網都說分流派,而且就一個坐向就有很多種方法,我真的蒙了,不知道信誰

學風水 拜師 拜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叫上我..我想學在麗水是吧..我認識一師傅就是他不帶徒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想學風水嗎?多大了

學風水拜師不拜師的區別

20樓:

在家自學風水玄學、道術,是很難的。不拜師的話,很難學到一定的境界的你可以先看看紹偉華寫的有關風水的書

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想拜師學風水,

21樓:成禹漳

不知道你有木有這個天賦,可以給我訊息,我看看你八字先,不合適的話還是幹別的好了,風水自學也可以的,多看書,多上一些專業的風水論壇,交流學習。職業學習的一般都是想做地師的。

22樓:醉倚紅纓

花個幾萬學習那沒用,你自己看著辦

23樓:淨源豐交友

我1989.11.10未時,農曆不知合適學風水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求觀音不如求自己,

拜師傅不如拜自己。

想學風水去**拜師

25樓:傳承與發展

現在拜師通常比較常見的就是買作者的書籍有****的方可諮詢

26樓:鈕風忻方雅

我對風水感興

bai趣也很久了,也du拜訪了很多老師,像邵偉華、zhi邵偉忠等dao,但給我的感覺都專

是他們都是泛

屬泛而談,沒有實際性的東西。不過最近幾年新出來的莫亞給人感覺很厲害,我有朋友去參加過培訓,他說莫亞的全息命理和風水確實有獨到之處,簡單易懂,很容易學。

如何拜師,系統學習風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風水要看機緣,找位好老師學箇中上等技術,最少一萬左右人民幣。

哪本風水學的書適合初學風水學的人看

初學風水要看什麼書 易經 群經之首,大道之源 這是從古流傳下來對此書的一個評價,從這裡也可以看出其在歷史中的地位。它是我國一部最古老而且深邃的經典鉅著,它包羅永珍,其中亦有對未來事態的發展的 最早的風水便是從這本書裡演變而來。青囊經 在風水當中,堪輿是重中之重,比如選擇一個好的風水寶地,這便需要用堪...

天機之門易學風水學院學習的人多嗎

我參加的第一期網授班人不是很多,總共8人,不過以後肯定會多,因為師傅教的方法好使。在天機之門易學風水學院學算命的人多嗎?我正在參加他們的網路第二期命理八字 總共一起學習的才有9個人。應該不會太多,時下對這方面感興趣的人不多。有隨到承學的,只要你有時間,什麼時候去學都可以的,一次 學費,學會為止,比較...

天機之門易學風水學院實力真的很強大嗎

當然,我有個朋友請他們做 了 後進行了調整,事業突飛猛進,後來我也咬了咬牙做了 通過 確實對我事業起了很大的幫助,十多年的老品牌了,但他們的定位很高,能成為他們客戶群體的非官即貴,一般上點小班的只能看看。天機之門易學風水學院真的能學奇門遁甲嗎?可以學的,我以前也是在天機之門易學風水學院學的,很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