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坐遊輪去日本旅行,請問這段時間應該穿什麼衣服

2021-03-04 05:21:48 字數 577 閱讀 2065

1樓:hao小森

不用注意什麼,看好自己貴重物品就好。要看你什麼季節去。

用於搭載乘客從事旅行、參觀、遊覽活動的各類客運機動船隻的統稱。又稱遊船、旅遊船。遊輪是一種提供享樂旅程的客輪,船上的娛樂設施及奢華服務,被視為旅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份。

到了秋天 遊輪上海風比較大 在船上多穿點衣服  到了日本 半袖就可以  日本東京的天氣和上海很像,這個時候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坐遊輪去日本船上要注意什麼

2樓:08別來無恙

不能攜帶易燃、易爆、有放射性、有腐蝕性、有毒以及有可能危及船上人身和財產安全的其他危險品乘船。

遊客登船後,根據船上的標識確認救生圈、救生衣、消防器材放置的位置。

小心暈船,可以帶好暈船藥。

船上會冷一點,注意保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坐遊輪去日本肯定還是要做一些準備的,因為要考慮到是不是暈船,吃不吃的習慣,然後要休息好海上航行很多天。

4樓:萬玩熊

不用注意什麼,看好自己貴重物品就好。

大連到日本坐遊輪多長時間,去日本坐遊輪大概需要多少錢?

大連到日本坐遊輪需要3天,大連到日本有歌詩達郵輪 維多利亞號,上船的地點是在大連,第三天會到達日本港口福岡,第四天會到達日本港口佐世保市 歌詩達郵輪 維多利亞號一般行程介紹 第1天中國,大連 第2天 海上巡遊 第3天 日本,福岡 第4天 日本,佐世保市 第5天 海上巡遊 第6天 中國,大連 大連到日...

現在跟旅行社去日本旅遊簽證要多久,押金多少

日本簽證通常是五個工作日出籤,而且簽證率是百分之九十九。至於押金,通常是5 10萬,你報名參團的旅行社會根據你的個人資料收取押金.1 日本旅遊簽證 北京領區 辦理 有效期 90天 最多停留 15天 預計工作日 9天 收客範圍 1.適用於全國因私護照持有人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

到日本旅行給男朋友買什麼禮物,去日本旅遊帶什麼禮物送人好

買上一罐空氣,可能這個空氣裡面充滿了核原子。去日本旅遊帶什麼禮物送人好 1 糕點 日本各地都有精緻的糕點 比如北海道的白色戀人之類的 雖然內容差不多,但送人不錯 2 工藝品 景點都有特色工藝品 擺件 吊墜之類的 一般都很可愛,送女生不錯3 化妝品 送女生可以考慮買點,比歐洲品牌更適合亞洲人其他還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