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準用證是什麼,電梯監督檢驗合格後是否強制要求辦理準用證

2021-03-03 21:08:22 字數 1157 閱讀 8179

1樓:xuxu九轉

電梯的準bai用證的正式名du稱叫「安全檢驗合格證」,zhi

2樓:兩條魚的愛情

不叫準用證,叫安全檢驗合格證,黃色的小牌子,上面有你的電梯的裝置** 使用編號 維保單位(如果沒有維保單位的話是不能做年檢的)維保** 檢驗單位 檢驗人員 新安裝得特檢

電梯監督檢驗合格後是否強制要求辦理準用證

3樓:我愛保險網

不是電梯準用證是電梯的註冊登記後頒發的使用登記證

監督檢驗報告是特檢所出據的檢驗書面憑證

只有在檢驗合格後才能辦理使用登記證

電梯試驗報告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電梯整機型式試驗報告嗎?這個是表明這類電梯已經按照國家要求做過全面實驗。可以投向市場了。每個電梯都有型式試驗報告和型式試驗合格證的。找電梯廠家要就可以了。

1、電梯整機公司做的整機的型式試驗報告有效期為4年。按合格證上面發證日期開始計算。

2、電梯整機公司做的電梯安全零部件(如安全鉗、緩衝器等)的型式試驗報告有效期為4年。按合格證上面發證日期開始計算。

3、電梯部件公司做的電梯安全零部件(如安全鉗、緩衝器等)的型式試驗報告有效期為2年。按合格證上面發證日期開始計算。

注意:同樣是電梯安全零部件(如安全鉗、緩衝器等)整機廠和部件廠做出來的型式試驗報告有效期是不一樣的!!!

電梯的監督檢驗和定期檢測是否是一回事?

5樓:戰無不勝№末日

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不一樣!

監督檢驗是新電梯正式使用前的檢查,檢查的專案比較多要求比較高.

定期檢驗是每年都要強制檢驗的,對電梯的安全要求比較高.

收費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像武漢5層以下550元,每加一層加55元,檢驗限速器兩年一次,一個限速器275元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監督檢驗針對新梯,要求高

定期檢驗針對老梯,要求相對低一點(只是相對的,標準都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是 一回事 北京的收費標準是八層以下600元 八層以上的加一層增加25元。、

解決電梯噪音的方法是什麼,電梯噪音怎麼才能處理

其實噪聲的治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機房噪聲的隔聲包括機房的修建 機房的減震隔聲措施 機房的吸聲處理等,從機房處減少振動 降低噪聲。2 電梯井的隔聲包括電梯井內壁的吸聲處理 電梯通風設計 電梯軌道的降噪處理等。通過電梯的執行途徑來減少噪聲的發生。3 電梯門的隔聲注意電梯門的安裝與軌道潤滑。4 ...

電梯井圍護用什麼材料

對於框架結構,電梯井道可以採用空心砌塊等輕質材料做填充牆,在電梯的軌道固定架位置設定鋼筋混凝土圈樑 剪力牆結構的電梯井道一般採用鋼筋混凝土牆 砌體結構的電梯井道自然是採用實心磚。電梯井吸音板是專門為電梯井道 機房設計,生產的隔聲材料,芯材為黃色玻璃棉纖維,離心玻璃棉作為一種在世界各地長期廣泛應用的聲...

毛刷的用途是什麼,電梯的毛刷有什麼用?

其主要用途是工業化生產過程中的清洗 除塵 拋光等。按製作工藝來分,基本上可分為五大類 植毛刷 條形刷 彈簧刷 麻花刷 注塑刷等。按使用類別可分為毛刷輥 滾筒毛刷 毛刷輪 圓盤刷 條刷 板材刷 異形刷等。按刷絲材料可分為尼龍刷 鋼絲刷 銅絲刷 塑料刷 馬毛刷 豬鬃刷 劍麻刷 磨料刷 棉線刷等。工業毛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