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美麗的一朵玫瑰花讀後感,世上最溫暖的花讀後感

2021-03-04 05:20:15 字數 1594 閱讀 3872

1樓:感性的雯雯

「只有一件東西可以救她,」御醫之中一位最聰明的人說。「送給她一朵世界上最美麗的玫瑰花——一朵表示最高尚、最純潔的愛情的玫瑰花。這朵花要在她的眼睛沒有閉上以前就送到她面前來。

那麼她就不會死掉。」

各地的年輕人和老年人送來許多玫瑰花——所有的花園裡開著的最美麗的玫瑰花。然而這卻不是那種能治病的玫瑰花。那應該是在愛情的花園裡摘下來的一朵花;但是哪朵玫瑰真正表示出最高尚、最純潔的愛情呢?

世上最溫暖的花讀後感600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徒生童話---世上最美麗的玫瑰》讀後感]一下有兩篇讀後感,望參考,不抄襲!最美的玫瑰花--《讀安徒生童話有感》開啟《安徒生童話》的扉頁,映入眼簾的是這樣的幾句話,安徒生童話---世上最美麗的玫瑰》讀後感.安徒生童話確實影響了我許多,改變了我許多.

很小的時候,就愛聽《安徒生童話》.《海的女兒》、《皇帝的新裝》更是百聽不厭.媽媽都講得厭煩了,我卻依然纏著媽媽講.

長大了一些,便買來了各種注音版的縮略篇來看,明知道自己認識的字並不多,明知道一個個拼音節會很麻煩,卻依然很像那麼回事兒地看,看得津津有味.再大點,我買了《安徒生童話全集》.那上面少了可笑的配圖,少了煩瑣的注音,而我,也漸漸褪去了幾分幼稚.

我不再會為一個其實並不可笑的詞或句笑呵上半天,而是去深入地思考這篇故事的中心思想是什麼,能給我什麼樣的啟發.就像小時候愛看膚淺的故事,而現在更愛看有哲理的.《安徒生童話》中,有一篇鮮為人知卻令我記憶猶新的故事.

題目為《最美的玫瑰花》.從前,有一個專橫的女皇.女皇最喜歡玫瑰.

在她的花園裡種滿了玫瑰.有一天女皇未到花園裡賞花,因為她病了.一位白鬍子醫生說,女皇只要看到世界上最美麗的玫瑰花,就有救了.

於是人們都行動了起來,希望能找到最美麗的玫瑰花.可是無論怎樣努力,女皇都沒有能醒過來.人們都在為女皇準備葬禮了,小兒子哭著到床前,為母親誦讀

讀玫瑰花精的感受和想法

3樓:愛情演員

《玫瑰花精》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安徒生童話》:玫瑰花精,這個

故事的大概內情形是這樣的:從容前,有個一個大花園,園中有一大片美麗的玫瑰花,其中有一朵最大最美麗的玫瑰花,玫瑰花精就住在這朵花裡。一天玫瑰花精出去玩回來晚了。

等到回去的時候,玫瑰花都關閉了,他只好去找開放玫瑰花,他看到有一個姑娘家種著玫瑰花,立刻鑽進玫瑰花裡,因為他太小了,所以沒人注意他!他聽到的事情是是這樣的:有一對相戀的年輕人,可是由於他哥哥的強烈反對,這對年輕人到現在也沒成為眷侶,後來她哥哥讓青年做一件事,只要做成了,他就不再反對,青年二話沒說就答應了,他準備出發了,玫瑰花精偷偷的坐在馬上,因為他實在太小了,沒人注意他,青年大約出發了一天他聽在一個樹下休息,突然有一個人拿著一把巨斧朝青年砍去,青年倒在了一片血泊之中,玫瑰花精立刻把這事在夢中稟告了姑娘,姑娘大驚到樹林一看果然證實了這件事情,姑娘在哭泣中永遠的睡著了,兩個人的靈魂在天堂中相見了,他們在天堂中幸福的生活著。

玫瑰花精把這事告訴了別的花精們,花精表面毫不在乎,玫瑰花精很生氣,其實花精再當天晚上就把姑娘的壞哥哥給刺死了。

從這裡我知道了壞人終究沒有好報 。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寫長一點,總感覺的話還行

一朵玫瑰花去表白要怎麼說,拿著一束玫瑰花怎麼表白

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6朵玫瑰代表 互敬,互愛,互諒!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愛著你!或 初戀!8朵玫瑰代表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9朵玫瑰代表 長久!10朵玫瑰代表 十全十美 無懈可擊!11...

從前有個男孩給女孩送了一朵玫瑰花那女孩就吻了那男孩一下然

因為他想得到更多的吻所以就跑去買的更多的玫瑰。哈哈 不會是你吧 女孩兒太主動了也不好。從前,男孩送了女孩一朵玫瑰花,女孩親了男孩一口,但男孩轉身就跑。為什麼,因為男孩當時很激動,女孩親他在他意料之外,一時激動,想到其它地方透透氣,把女孩落在那裡了。或者說這些都在男孩計劃之內,送玫瑰花只是開頭戲,壓軸...

頭手指頭一朵玫瑰花一團火代表什麼成語

答案是 喜上眉copy梢 建議提問的朋友bai遇到正確答案時,du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zhi確的答案dao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傷腦筋。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如果覺得我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