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美匯加盟是騙人嗎,新型燃料加盟是不是騙人的?

2021-03-04 05:15:38 字數 4434 閱讀 1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10月份去過這個公司,就在北京西城區宣武門外大街莊勝廣場的莊勝**寫字樓,好專像是9層吧。正屬如這位朋友說的,接待人員把我領進樣品間,都有**,的確很低,都是進貨價。完後我就問我們這個城市有沒有**商,她查了一下告訴我下個月就有一位我們本地的人要來籤合同交定金,我要是現在簽了就是我的了。

但我還是想做進一步瞭解後再做決定。至於是否是騙人的,就不得而知了。真如上面這位在北京車美匯工作過的朋友所說的話,我看還是小心為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和商品根本不一樣,

新型燃料加盟是不是騙人的?

3樓:lee羅亞輝

不是騙人的,新型燃料市場發展前景極為良好,但行業競爭大,自然新手在投身這個行業之後遇到的問題多多。

在選擇一個新型燃料加盟品牌之前,投資者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調查工作,尤其是看當地的市場潛力,看是否有長遠發展的可能,以免市場過度飽和,造成今後的難以為繼,還有就是品牌特色的打造。

新能源燃料燃燒器能夠取代傳統式燃燒器,運用在每個製造行業行業,像家中用於供暖的燃燒器,酒店浴池用的開水燃燒器,飯店用的蒸氣燃燒器及其加工廠用的工業生產燃燒器全是能夠極致取代的。

擴充套件資料

新能源燃料由於環境保護清潔的優點,是社會發展倡導應用的清潔能源然料。對新能源燃料應用的優先發展,能夠合理的降低對化石能源的耗費,並且還可以減少二氧化氮和氮氧化合物的排汙。新能源燃料具備清潔、安全性、可持續性等特性,開發設計和應用新能源燃料,合乎可持續性的生態文明建設和綠色發展核心理念。

新能源燃料在安全係數,環境保護清潔性,環保節能性上面擁有本身好於傳統式然料的特性,並且在應用上也是極大優點。新能源燃料是國家為整治原煤立即點燃導致重特大環境汙染難題而大力發展的新能源燃料。在新式燃燒器的火供下熱效要比傳統式原煤燃燒器高許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大家不要再上當了,我剛被洛陽的一家公司騙了,明顯的是虛假宣傳,一但你交了錢就不是那麼回事了,什麼的八代十代專利產品了,國家頒發的各種證書全是騙人的鬼話,民用油一塊二到一塊六,動力油三塊左右全是騙人了,全是翻倍了,有的原材料根本買不到,有的**太高,純粹是忽悠人了,還有裝置根本沒用,而且是三無產品。包**,保證你合法經營,更是騙你的錢了,證根本辦不了,我要用法律來治裁這些**,同時希望受騙的人拿起法律**共同打擊**們。

5樓:問

現在我作為一個新能源從業者給你們為什麼說新能源燃料可以取代市面上的甲醇以

及液化氣?

1.產品比甲醇和液化氣更耐用,**更便宜,兩個方向去降低客戶使用的燃料費(耐用這方面還得看產品,所以產品是核心)

2.加之醇基燃料存在燃料市場十多年有餘,市場處於一個飽和狀態

3.還有就是**部門對甲醇液化氣的管控,現目前新能源的插入可謂是時機。(別給我說不管控少點沒事,你還是偷偷摸摸做,違法就是違反)

注:無醇燃料不單單只是閃點大於60以上就叫無醇燃料,最重要的還是產品合法條件之後能不能拿到市面上去做,像現在很多公司做的植物油生物柴油成本太高,拿回去根本做不了。

那麼綜上所述:一種合法安全環保更節省的產品勢必取代現目前的燃料市場。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無醇燃料在市場上的使用反應不錯,我們公司的無醇燃料安全環保,不易燃不易爆,明火點不燃,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燃料是指無醇燃料和水性燃料。這種燃料不含甲醇,不屬於危化品。

餐館酒店廚房鍋爐確實在使用這種燃料,但燃料的效果都是參差不齊的,所以建議一定要實地去考察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醇燃料加盟是真實的.但現在大多數是隻做推廣沒有做實體.如果想投資到這個行業去.

你最好是選擇去考察實體在決定.還有一般加盟幾千塊一萬塊就可以做加盟**的這一種.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據我所瞭解反正幾千塊做了這個的大部分人都沒做起來.

9樓:微

現在網上炒的比較火的新型燃料一般分三種,甲醇燃料,無醇燃料,植物油燃料。其實每種都可以做,都是成熟的。

甲醇燃料市場運用最久,有十年,用的很普及。無醇燃料和植物油燃料剛剛開始。

有啥人說是騙人的,那是因為有很多利用新能源賣配方而自己不做的,這些就不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我要報警把你們這些**一網打盡

11樓:四川萬尚新能源

當今社會越來越重視環境汙染問題。新能源燃料作為近幾年的新興的能源,替代了傳統老式能源,在環境汙染方面也作出了很大的貢獻,同時在市場上也很受關注,新能源,功能多,作用大,在複雜的能源市場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很多眼光尖銳的商業界朋友們早已把眼光瞄準了新能源市場

新能源高能聚合油就是一款清潔環保燃料,無毒無害無煙。主要替代傳統液化氣和醇基燃料等能源,具有熱值高凝固點高的特性,主要應用在家庭餐館食堂鍋爐方面,對比傳統液化氣綜合使用率提高30%—50%,對比醇基燃料耐燒度提高3倍以上。按照一個區縣級比例只需要投資5萬元就可運作,像咱們這個燃料本身屬於新能源行業,國家也是大力扶持的,而且燃料非常安全,不會發生洩漏中毒**的危險我們自己也是做實體的公司,有自己的油廠灶具廠,也有自己的終端使用者餐館學校工廠都在使用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來我們公司參觀考察合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做實體的,產品質量就***,不管是前期的市場營銷和後期的售後都能進行指導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甲醇精甲醇的成本更低的。並且總的用下來也是更節約的,閃點是大於93,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安全是很好的,耐燒的話也是比甲醇耐燒至少兩倍。熱值7000左右,耐燒是甲醇的兩倍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醇燃料安全環保,不易燃不易爆,明火點不燃,耐燒性甲醇的3倍,比液化氣省30%。我是做這個行業的。

15樓:電

首先你要對燃料有認知,怎麼才不是危化品,免得花了大筆錢回去發現不能做。

明火點不燃,有沒有刺激性氣味,燃燒環保不環保,貨物運輸是否受到限制。證件是否權威完善。

還是做實體的去看了自己比較好。

16樓:17828100526創

看是什麼產品,如果是無醇燃料還是不錯的。畢竟只是化工產品。不是危化品

17樓:成都萬尚新能源

新能源燃料市場巨大,最簡單的方法,直接找到合法自己生產銷售產品的實體公司瞭解考察對比產品,學習相關操作技術和營銷維護等經驗,助力自己創業成功。

18樓:132加

不是騙人的,新型燃料是存在的,我自己做的就是新型燃料,只是現在做新型燃料的公司太多了,裡面有做實體的,也有皮包公司,單純的裝置和配方,燃料行業重要的就是做實體的,你想做的話,還是自己去實地考察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燃料本質就是無醇燃料 也稱作新能源燃料 其實就是換個名字而已 包括 民用的 廚房的 工業的 車用的 都稱之為 新能源油,目前 除了車用的 不好**件 正大光明的幹 別的都還好 證件一般都辦的下來,之所以這麼說 是因為本人就在做這塊 車用的是打游擊的幹 民用的廚房的 **了 掛牌 光明正大的 生產銷售 有做同行的可以交流交流經驗 營銷路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加盟公司是不是自己做實體的,自己生產銷售產品質量才***,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代的無醇燃料比之前的無醇成本更低,比甲醇精甲醇的成本更低的。並且總的用下來也是更節約的,閃點是大於93,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安全是很好的,耐燒的話也是比甲醇耐燒至少兩倍。

熱值7000左右,耐燒是甲醇的兩倍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人都在做,真肯定是真的,代替傳統的燃料,如液化氣,天然氣,煤這些,比傳統燃料節約,環保,可再生也是國家大力支援的,但是做這行的話,醇基燃料是屬於危化品,需要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才可以合法經營,生產,然後再銷售出去,主要用於餐館,鍋爐,車用這塊。現在的話有無醇燃料,環保安全,無毒無味,火力溫度比醇基燃料高,不屬於危化品,不需要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希望能幫助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作為一個新能源從業者給你們講一下為什麼可以取代為什麼說可以取

代市面上的甲醇以及液化氣?

1.產品比甲醇和液化氣更耐用,**更便宜,兩個方向去降低客戶使用的燃料費(耐用這方面還得看產品,所以產品是核心)

2.加之醇基燃料存在燃料市場十多年有餘,市場處於一個飽和狀態3.還有就是**部門對甲醇液化氣的管控,現目前新能源的插入可謂是時機。

(別給我說不管控少點沒事,你還是偷偷摸摸做,違法就是違反)

注:無醇燃料不單單只是閃點大於60以上就叫無醇燃料,最重要的還是產品合法條件之後能不能拿到市面上去做,像現在很多公司做的植物油生物柴油成本太高,拿回去根本做不了。

那麼綜上所述:一種合法安全環保更節省的產品勢必取代現目前的燃料市場。

如何加盟達美樂?達美樂加盟條件,達美樂加盟費

達美樂比薩加盟費用 加盟城市一線城市 以上海為例 二線城市 以合肥為例 三線城市 以三亞為例 店鋪面積400 300 200 房租費用 押一付三 50000元 月30000元 月10000元 月 裝修費用1500元 1200元 1000元 裝置費用 餐桌椅 餐廚具 冰箱空調等 30萬元20萬元15萬...

加盟美多整合灶,生意好做嗎,加盟美多整合灶有前景嗎?

美多整合灶很好 屬於國內一線的整合灶品牌 生意挺好做的。很多人想做整合灶 生意,但是對自己又信心不足,市場前景不明朗,風險評估不準確,成功的把握沒底氣。以下四點,供您參考 第一 整合灶的前景很不錯 1 中國未來最大發展潛力在城鎮化。這意味著,地產市場在未來10年將迎來更強的爆發力,廚電行業將隨之得到...

美宜加小超市加盟費多少,開美宜佳便利店加盟費多少

美宜加小超市加盟費多少?美宜佳行業口碑還是不錯的,雖說品牌大,但還是傳統的經營模式,加盟費30 40萬,利潤大概在30 每個月利潤收入也就比打工好一點,而具體的加盟條件和流程政策還需要去諮詢或者查資料再比較,內容都比較多。加盟開店,還是要對比品牌的後續服務支援,比如配貨 營銷活動 經營指導等,便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