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農村創業幹什麼好,想在農村創業,幹什麼好?

2021-03-04 05:15:38 字數 3111 閱讀 4364

1樓:成功源於

農村創業講究因地制宜,所謂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這個也是很有道理的,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來綜合的考慮以下做什麼比較好,這也是很多農村地區的創業方式吧!

想在農村創業,幹什麼好?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不想打工,那就只有自己創業開店了

選一個好專案,然後只要有技術有資金,好好經營

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美容連鎖店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做微商,可以做有關於你們當地特產的微商。

微商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空間,藉助於社交軟體為工具,以人為中心,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

中國電子商會微商專委會發布的《2016-2023年中國微商行業全景調研與發展戰略研究報告》[1]顯示,截止2023年底,微商從業者近3000萬人,微商品牌銷售額達到5000億元。2023年將保持70%以上的增速,釋放出8600億元[1];

《2016-2023年中國微商行業全景調研與發展戰略研究報告》中資料顯示,美妝、針織、母嬰、大健康、農特佔據著微商主要市場份額。

微商經歷了速度為王、產品為王、團隊為王、品牌為王的階段,接下來將朝著構建完整微商生態系統的趨勢發展,形成完整的商業閉環,上中下游相互協作、推進;

上游:**鏈→製造業

中游:品牌公司→代運營tp

下游:**商→創業者→消費者;

農村在家創業幹什麼好

4樓:擀麵郎餐飲管理

在農村創業,首先需要知道你們農村的勞動力分配情況。例如,是年輕人在農村的內

多還是老年人在農村的容多,還是都在農村,如果都在,開一家小店,比如類似麵食之類的店面,會不錯。可以結合網路一起弄。但現在農村網路不是很發達,因為農村不像城裡。

所以需要人為的做宣傳。

回農村創業幹什麼專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創業的人越來越多,在農村創業養殖,種植的都很多了,可以做點現在比較火的專案,前景好的專案,先在比較火的新能源無醇燃料就很不錯啊,投入不大,又簡單,又不需要太多人工成本,挺不錯的,多做參考

6樓:度

現在很多人都在想自己

創業,那自己創業有能做什麼?生意越來越難做了、投資大的不敢做,投資小的又怕不靠譜,在這個時候就是看有沒有獨到的眼光了,現在的熱門行業無非就是新能源,通訊,和一些消費行業,現在比較火的也就是新能源燃料行業了,既屬於消費行業又屬於可再生,想要創業的可以多做參考,多做考察。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最近興起自主創業,農民們也大量尋找創業機會。隨著農村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民工返回家鄉尋找機遇,越多的民工返鄉創業尋找機會。有些人想在農村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接下來就帶大家看一下。

沿海地區是一個重要的、有利的區位,是國家發展的首要目標。在沿海城市中,漁村作為一股強大的發展力量,往往會成為各個沿海城市的發展目標。若要發揮其優勢,本人覺得有以下四個專案可以成為發展漁村的中堅力量。

1.合理運用區位優勢,發展旅遊業

漁村的地理位置是有優勢的,在靠海的基礎上,發展旅遊業不失為一個明智的選擇。**出臺相關的政策,建設相關的旅遊設施,大力的宣傳漁村自身的旅遊資源。這樣會加快經濟流動的速度,使得漁村的建設速度加快。

經濟的增長與地區的發展通常成正比關係。海邊度假村也是吸引客源的一個有效的專案,特別是對於內陸的居民來說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來體驗海邊風情。

2.商用漁業的發展

海邊的水產資源比較豐富,這是一個重要的資源優勢。漁民們努力工作出海打魚,所捕獲的水產資源可通過各種渠道來銷往各個地方,比如通過電商,陸運,空運,這些都可以作為經商的渠道,通過加大宣傳力度來使當地的水產資源得到認可,自然而然的商用漁業就會得到發展,漁村的水產資源就會得到充足的利用而不會造成資源過剩,這也是漁村創業的四個專案之一。

3.發展漁村休閒漁業

這個專案是針對內陸居民來制訂的,通過以家庭為單位,建立相關的「農家樂」休閒漁業模式,不僅漁村本身要參與,而且地方**也要出臺相關的政策來迎合漁村休閒漁業的發展,比如說要加大漁村「農家樂」的宣傳力度,吸引更多的客源;漁村家庭要儘量配備相應的設施,比如說漁船,釣竿,還要配備相應的住房,讓更多的遊客可以體驗海邊的生活。

4.海邊風味小吃的發展

在漁村開發風味小吃的飲食類專案。小吃一直都是市面上暢銷的美食,所以在這個行當裡,只要有手藝就能撈到錢,在漁村懂得做小吃的人很少,如果提供給當地做小吃的培訓,也是一條不錯的門路,不僅幫助到了漁民創業,做培訓也富了自己。當然,做培訓肯定需要精通各種特色小吃,可以到外地多學習和參與實踐,把真本事帶回農村。

以上4個專案最適合漁村人的小本創業。每個人都覺得漁村好,漁村的魅力何在呢?有人說空氣好,靠近海邊空氣很清新;也有人說生活好,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悠然自得。

對於喜歡鄉村生活的人來說,回漁村發展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農村創業是一把雙刃劍,各方面都要考慮其後果,無論好壞,選擇適合的專案來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的農村發展還不是很成熟,所以78創業商機網為您推薦的是天麻種植,天麻別名明天麻,定風草,回龍籽,為蘭科植物。天麻以塊莖入藥,全身是寶,具有息風鎮痙的功能。

發展天麻人工栽培,天麻種植既可現代工廠化集約批量生產,也可分散種植,人為控制天麻生長髮育的各種因素,不受自然旱澇影響,減少病蟲害,產量穩定可靠。發展室內天麻種植,不佔耕地、取材方便、裝置簡陋、投資小、收益高。進入21世紀後,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識的增加,天麻產品由過去的單一的藥用,發展到飲食及滋補保健等行業,需求範圍逐年不斷擴大。

尤其從2023年春季,國內用量急驟上升,出口不斷增加,貨源供不應求,**連續**,因此,天麻種植加盟市場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遇!希望您能抓住機遇!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來,一直受到自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百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度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知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道。

在農村創業做什麼好,想在農村創業做什麼好

準備創業其實bai挺好的,但是創業du的成功率不高,zhi一定要選擇一個dao對專的產品才行,可以從自己 屬感興趣的行業裡面去找產品,也可以從自己有資源的行業裡面去找適合的專案,倒是可以去做那種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都比較小,容易做起來。想在農村創業做什麼好?開一家艾灸養生...

在農村幹什麼木材生意好,農村在家創業幹什麼好

在農村幹木材生意,其實相當於就是開一個板材店,提供做傢俱用的板材,還有房屋吊頂要用的木方子這些東西,就是這方面的生意都可以的,現在家庭裝修方面的生意都還不錯的,你也可以看看前景比較好的牆繪行業。農村在家創業幹什麼好 在農村創業,首先需要知道你們農村的勞動力分配情況。例如,是年輕人在農村的內 多還是老...

年輕人創業養殖專案,年輕人創業養殖什麼專案好啊

吉林永發蟾蜍養殖行業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好的,在國內有數百家藥企需要蟾酥或蟾衣為原材料生產成品藥,每個藥企年需求量約500公斤,保守計算中國製藥企業年需求量達50噸,國外藥企需求量約10噸,蟾衣蟾酥 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 平均一畝地可以養殖3000只蟾蜍,一次性投資需1萬多元,每年生產6 8個月。保守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