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hotoshop火漆教程,用photoshop如何繪製彼岸花

2021-03-04 05:14:05 字數 1811 閱讀 2436

1樓:佑也琅

所以ps是電腦軟體,火漆是實物你是要做出那種效果麼…

如何ps製作火漆效果 就是封信封紅色的那種

2樓:且看時光

1、新建檔案,使用【自定形狀工具】,

在畫布中滑鼠右鍵選擇火漆效果的外框圖形(當然也可用【鋼筆工具】繪製),按【ctrl+回車】轉換成選區。

2、填充紅色後,【濾鏡-藝術效果-塑料包裝】設定數值(使看起來自然點),確定。

3、雙擊圖層,調出圖層屬性,設定【斜面和浮雕】,數值如下圖。

4、新建圖層,按m【圓形選擇工具】繪製圓形選區,填充紅色後,執行【ctrl+f】(上次的濾鏡)。

5、雙擊圖層,調出圖層屬性,設定【斜面和浮雕】,數值如下圖。

6、複製圓形圖層,【ctrl+t】縮小圖形,更改新增圖層樣式,設定如下圖。

7、按u選擇【自定形狀工具】在畫布中滑鼠右鍵選擇圖形,繪製後按【ctrl+回車】轉換成選區,填充紅色後,執行【ctrl+f】(上次的濾鏡)。

8、複製圓形圖層,【ctrl+t】縮小圖形,設定圖層,並新增圖層樣式,設定如下圖。

9、完成效果。

ps怎麼製作蠟封印章的效果?

3樓:泡影果果

1、開啟photoshop軟體,點copy擊檔案選單,新建一個空白檔案,大小可以自定義,這裡選擇a4紙張大小,白色背景。

2、點選 檢視 選單下的 標尺 或者按快捷鍵ctrl+r,顯示出標尺後,拖兩條輔助線到空白文件的中心。

3、設定印章文字的顏色,即前景色。一般為大紅色,色值為ff0000。

5、點選按住左側工具欄矩形工具,選擇圓角矩形,在上方選項欄中選擇「路徑」圖示,(圖中畫圈位置),在輔助線交叉點拖拉,同時按住alt鍵,拖出一個大小合適的矩形。

6、現在可以關閉參考線了。點選檢視選單下的顯示 ,去掉參考線前面的勾。

7、新建一個圖層,重新命名為 印章邊框,如圖。切換到路徑面板 中,在路徑層上單擊右鍵,選擇選單中的 描邊路徑 ,在彈出視窗中選擇畫筆,然後確定。畫筆筆觸大小,可以調節畫筆屬性的筆觸。

8、合併兩個圖層。選中文字和印章邊框兩個圖層,點選右上角小三角,彈出選單選擇合併圖層。切換到路徑面板,刪除路徑。

9、蠟封印章製作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專業的學過ps才可以,現教你學不會。

5樓:湯傑鴻

這個,對「明暗"表現調整要求比較高,建議專業學習或旁邊人教導

如何ps製作火漆效果 就是封信封紅色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效果什麼樣子,發個圖樣上來。

7樓:心燭

你等一下,看看是不是我做的效果

用photoshop如何繪製彼岸花

8樓:老房

用photoshop繪製彼岸花是完全可能的,其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用「鋼筆工具」,繪製彼岸花花瓣路徑,轉換為選區;

3、設定深紅到粉紅漸變,對選區拉線性漸變;

4、複製,ctrl+t變形、翻轉等;

5、建立新圖層,用「關閉工具」繪製彼岸花花蕊,同樣拉漸變圖層顏色,複製;

6、建立新圖層,用「多邊形套索工具」繪製彼岸花花徑,拉深綠色-粉綠色線性漸變,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張彼岸花的** 然後用通道把彼岸花摳出來 填充單一顏色 就做出來了 其他需要的元素自己新增

photoshop教程,photoshop裡如何把人物從圖象中剪裁出來

你好,我是藝術系的,ps是我們必學的軟體,我對ps的掌握跟旁邊的人比起來還算可以,基礎一些的東西我都還算懂.首先你所說的那個效果,不是很難,網上也多的要死,但是你說你看不大懂.網上的一些教程講的也都比較詳細.你說你看不大懂.我覺得你有必要把ps基礎的工具使用要都搞懂.我估計你可能ps還摸不大熟吧.其...

PhotoSHOP教程 處理相片用的)

ps學習步驟 素材 提問 既然樓主準備用這個賺錢,那就要進行系統的學習,不能到處聽人的隻言片語,這是學不精的。建議樓主到書店買一本全綵色印刷的photoshop教程書籍,這些書一般都配有光碟,可邊學邊上機練習,進步很快的,如果有問題不明白,再到這裡來提問,請注意要提具體問題,這樣不要多長時間你就會成...

photoshop教程 5,photoshop教程

photoshop教程 photoshop教程,首先,點選桌面上的ps軟體,雙擊開啟。接著,點選介面上方的檔案選項中的新建,就可以新建畫布。下面,將對畫布的設定進行詳細的介紹。在完成畫布的新建之後,就可以對畫布的大小以及畫素進行設定。同時,在介面下方的解析度可以自己調節,通常情況下選擇72即可。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