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遊戲我想改名,可是不知道改什麼的,有沒有好建議

2021-03-04 05:14:05 字數 1329 閱讀 6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一個字放在裡面,那你肯定是對這個字有一定的意義的呀,不說一下不是不好取嗎

王者榮耀名字改什麼好

2樓:go蔡依林我愛你

改什麼好要看你自己喜歡。

改名字很簡單,進入遊戲右上角頭像基本資料就可以更改,你先自己想好一個然後更改就行了。王者榮耀是多模式真人對戰手遊,幾十個英雄人物可以任你選擇,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可以自動匹配隊友或者邀請好友一起組隊,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3樓:258萬

亡者農藥,天下毒奶,唯快不破!

王者榮耀,我有張改名卡。該改什麼名字好呢? 30

4樓:元芳與馬

想單純一點的話就取跟英雄有關的名字

如果想獨特一點的話就加一些特殊符號,這樣名字就會獨一無二

王者榮耀特殊符號攻略

5樓:暴走的宿命

最近一直在玩王者榮耀,感覺裡面的英雄,造型都好帥。

**也是,每次看見好看的**都忍不住想買。

還是看個人的喜好的吧,畢竟**好多。

用喜歡的**,感覺技術水平都提高好了好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改什麼好要看你自己喜歡。 改名字很簡單,進入遊戲右上角頭像基本資料就可以更改,你先自己想好一個然後更改就行了。

王者榮耀非常好的一款實時對戰遊戲,不僅需要個人的精彩操作,還需要完美的團隊配合,需要有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心態,積極面對局內出現的各種困難,相信隊友、鼓勵隊友,才能贏得比賽的勝利。

王者榮耀遊戲如何更改暱稱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用「改名

卡」可以更改暱稱。

1、遊戲裡有兩種方法改名字暱稱,一種是換個區重新玩,就可以取新的名字了。另一種就是用改名卡來改名,不過改名卡要用點券買,具體步驟如下:首先進入遊戲,點選【**】-【特惠】,熱賣中有改名卡,需花費90點券,也就是人民幣9元。

2、點選購買,或者贈送好友,不過贈送還有需要15級以上才能,另外,好友必須是同一系統同一平臺登入的才可以贈送。

3、然後進入遊戲介面後點選左上角頭像,顯示等級的位置。

4、進入個人資料介面。點選更改名字的位置。

5、輸入玩家想改的名字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6、有時候王者榮耀活動有贈送改名卡,或者兌換改名卡活動,都會不定期舉行。

8樓:**ile江愛笑

如何起重複或空白名字,學會這額技巧,你也可以叫夢淚!

我想戒王者榮耀,可是身邊人都玩王者榮耀,戒不掉怎麼辦

刪掉王者榮耀,提醒身邊的人看見你玩王者就打你一頓。另外你可以多邀朋友出去玩,別老是在家裡,慢慢的就戒掉了。王者榮耀要說起來配擒虎和孫悟空絕對不相似,因為一個是猴子一個是老虎,完全不一樣的兩個物種,可是後來玩家們把他們 中的其中一款放在一起後,奇蹟就發生了,原來兩人還有這樣的聯絡呢?看看這笑容簡直一毛...

我想考祕書專業,可是不知道怎麼學

祕書!你嚇我呢吧,那職業是個人就能做,還用學那個專業?再說女生當祕書,說白了出路無非就是當個小三二奶啥的。你所呢,整天跟著老闆還能不出事?這些文職的專業建議你不要學,就業狀況不好,因為這些所有專業的學生都能去做,學點有技術含量的專業吧,這麼說吧,就是你能做得了其他人做不了的職業,比如會計,法律,學個...

想改名字不知道叫什麼大蝦們幫忙

姓名 羅悅芸 筆畫分別是 20 火 11 金 10 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21 木 31 木 21 木 41 木 11 木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 100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21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明月中天 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