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俠能幫我翻譯一下啊全篇的那種謝謝了啊

2021-03-03 20:27:08 字數 836 閱讀 2051

1樓:還特意

bosiyupassage 3every專業或行業,每一個藝術,和每一個科學技術詞彙,其中的部分功能被指定在普通的英國人沒有名稱的事物或過程,和部分在命名的安全更精確(命名法)這種特殊的方言,或術語,在由特定的科學和藝術的奉獻者被普遍理解的任何型別的技術討論的必要,他們有一個數學公式的精度之外,他們節省時間,因為它是更為經濟的名字中描述它。成千上萬的這些技術術語是非常正確的包括在每一個大的字典,但是,作為一個整體,他們是相當於郊區的英語語言比實際上在其邊界內。不同的職業,然而,在其特殊的廣泛的特點不同,詞彙。

商業、手工業和其他行業,如農業和漁業,這佔據了大量的人從遙遠的時代,技術詞彙很老。它主要由本地話,或借用的詞,他們曾為我們的語言非常纖維。因此,雖然模具技術在許多細節,這些詞彙的聲音更熟悉,更普遍的理解比其他大多數專業術語。

特殊的方言,法律,醫學,神學,哲學也,在老地層,成為有教養的人都很熟悉,並有很大的貢獻的流行詞彙。然而,每一個行業仍然具有的技術術語,基本保持國外大量,甚至受過教育的講話。和比例在過去的五十年中已大大增加,特別是在自然和政治科學的各個部門和在機械藝術。

在這裡,新的條款都是以最大的自由,和被遺棄的漠不關心,當他們完成了他們。大多數新的派生詞只限於專門的討論很少進入一般的文學對話。然而,沒有專業的今天,作為一個職業的曾經,一個封閉的公會(行會)。

律師,醫生,科學家,和牧師(教士的)員工自由地與他人,與不滿足他們在一隻專業的方式。此外,什麼是通俗科學使每個人都熟悉現代的觀點和最近的發現。任何重要的實驗,儘管在邊遠的實驗室,是一次在報紙上報道,大家都開始談論它----如倫琴射線和無線電報。

因此,我們共同的語言總是以新的技術術語,使他們普遍。

我是用翻譯器翻得錯了別怪我

急!求助!哪位大俠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印尼語?謝謝

我需要在一次的好好問你,沒有其它的意思,只是想你的最終態度關於你的母親,你比較喜歡你的母親健康還是她離去?1.如果你想你母親 請你給我們一個比較現實的解決方案 如果解決方案只是依靠我們,我已經受不了了 2.如果你比較喜歡你母親離去,請不要理這封郵件。現在就由你來選擇那個是對你最好的選擇。呵呵,請看樓...

誰能幫我解一下塔羅牌,哪位大俠能幫我解一下塔羅牌。

教宗 逆位 是教皇吧?你目前的愛情心態 月亮 逆位 逃離危險的 消除誤會 破除迷茫 靜觀等待 a物件的愛情個性 隱士 逆位 不夠通融,過分警戒,固執,輕浮的戀情 b物件的愛情個性 教皇 逆位 沒信用 孤立無援 心胸狹窄,羅嗦 緣分淺薄 與a物件的發展情況 正義 逆位 不公平 先入為主 紛爭 不道德的...

哪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哪位大大幫我翻譯一下

第一張 的第一行大概是某人的名字拼音 第二行是 永遠愛 的意思 第二張 意思是 媽媽在我心中佔第一位 哪位大大幫我翻譯一下 可以在相對專業的翻譯機構中完成,例如 翻譯達人,採用的是網際網路 人工翻譯的模式,涉及的業務及語種廣泛 有相關的翻譯需求可直接聯絡官網工作人員即可。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