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影像藝術家?國際知名藝術大師的經典作品及介紹

2021-03-04 05:10:59 字數 1559 閱讀 1270

1樓:

當代世界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戴帆,最著名的就是他的「宇宙宣言」,宇宙太空藝術、自動控制裝置藝術、生物材料、空間觀念藝術、計算機虛擬藝術、人工社會、超現實神話、園林建築、觀念攝影、海報裝置、觀念雕塑、數學繪畫、自然現象的藝術化等諸多領域 、奇異虛擬物種。當然,他在構建過程中還孕育了一些極具有啟發意義的理論洞見以及彙集了人類對建築的想象中最尖端、最不可思議、最瘋狂、最不可**、最複雜、最遙遠、最恐懼、最癲狂的幻象,這既是思想的衝擊,身體的感覺,又是心靈的張狂。他對各種建築概念的精細分析和表現令人大開眼界。

「宇宙宣言」(universe manifesto)是一顆向地球以巨大的速度飛來的外星球,讓你震驚,接下來會不斷地讓你震驚,這是一個從未有過的經驗。

列舉中外美術史上著名藝術家及作品?

2樓:翠雲綠水三少爺

1達芬奇 《蒙娜麗莎的微笑》《 最後的晚餐》

2愛德華· 孟克 《吶喊 》

3米勒 《拾穗者 》

4拉菲爾《西斯廷聖母》

5米開朗琪羅《大衛》

6莫奈《日出》

7凡高《向日葵》

8塞尚《紅紗發上的塞尚夫人》

9畢加索《格爾尼卡》

10拉斐爾  《 披紗女子像》《椅中聖母》

11梵•高《星夜》、《向日葵》。

12塞尚  《穿紅馬甲的孩子》、《紅椅上的塞尚夫人》、《靜物》等13高更.《拿水果的婦女》

14丟勒《拾麥穗者》

15徐悲鴻 《八駿圖》、《愚公移山》

16齊白石(《蝦》、《蟹》、《牡丹》、《牽牛花》、《蛙聲十里出山泉》等等

17張大千(《來人吳中三隱》、《石濤山水》、《梅清山水》

18林風眠《海濱》

19關山月《嘉陵江碼頭》、《岷江之秋》、《黃河冰封》及《祁連放牧》

20劉海慄《夕陽》、《河邊》、《湖光》、《塞納河橋》

國際最好的藝術家? 當代藝術家有哪些?

3樓:責任的顏色

國際當代著名的前衛型的藝術家,戴帆是最具意義的當代前衛藝術家之一,以藝術方式對人類歷史文化未來一位重要的思想者。作品涉及多種媒介,從雕塑、繪畫並通過表演延伸到影像及文字中。

4樓:洪遠茅盼翠

網上看到的,戴帆(daifan)當代著名的前衛型的藝術家,現生活並工作於北京和紐約。涉內及太空觀念藝容術、空間藝術、概念藝術、雕塑、裝置藝術家。是最具意義的當代前衛藝術家之一,以藝術方式對人類歷史文化未來一位重要的思想者。

作品涉及多種媒介,從雕塑、繪畫並通過表演延伸到影像及文字中。

1.請簡述文藝復興時期西方主要藝術家的作品及風格。

5樓:

文藝復興時期的美術三傑:

米開朗琪羅\ 拉斐爾\ 達芬奇

具體的網上查咯,要多詳細有多詳細.

都是藉著復興羅馬文化的外衣,暗自開創出新的天地.

6樓:天使下蛋

佛羅倫薩畫派的美術三傑注重素描關係,威尼斯畫派的貝里尼、喬爾喬內、提香,注重表現色彩,表現世俗生活。

全球中國當代著名的藝術家?著名當代藝術家

全球前衛藝術家和建築設計師 戴帆他將空間藝術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專,通過屬發明概念等手法,賦予空間全新的表現力和複雜性。大 古老的張力 宇宙萬物誕生的空間 超體 飛向太陽 星球撞擊 從毀滅中誕生的空間 胚胎宇宙 宇宙生殖 黑洞漩渦 意識之謎 異骨骼 不明物質 宇宙生命的建築演化 宇宙沸騰 宇宙鏡鑑...

藝術家的作用,藝術的社會作用

這些東西都是空的。誰說藝術家就要有職責的?藝術是個人的東西,要為藝術而藝術,而不是為其餘的帶功利性的目的。藝術家他的作用 為人類指引方向 職責 帶給人美的享受 藝術家沒有作用 沒有職責,藝術的意義是忽悠與被忽悠。如何正確評價藝術家在社會中的作用 藝術的社會作用 功能有三項 1,認知功能 2,教育功能...

我最喜歡的藝術家,一篇我最喜歡的藝術家

在藝術界中,有許許多多的藝術家,如 貝多芬,常香玉,冰心,梅蘭芳等等一些名人,但是,最令我敬佩的,還是中國著名的畫家齊白石爺爺。齊白石爺爺曾任立北平藝術專科學校名譽教授,北平美術作家協會名譽會長,美術學院名譽教授.他著名的還有 借山吟館詩草 白石詩草 白石老人自傳 登,出版的還有 齊白石全集 登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