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塔利比安基的簡介,蘇聯維塔利比安基簡介

2021-03-04 05:10:59 字數 4005 閱讀 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bai安基是一個熱愛大du自然、熱愛生zhi活的人,也是蘇

dao聯的著名作家.正因為回他熱愛大答

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著名的作品.他用那輕快的筆調,描繪了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令人們讀得心曠神怡、身臨其境.

2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安基是個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的人也是蘇聯的一名作家

蘇聯維塔利.比安基簡介

3樓:夜幕降臨的寶寶

維塔利·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виталий валентинович бианки,)前蘇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2023年2月11日生於彼得堡一個生物學家的家庭。他的父親是一位生物學家,在家裡養著許多飛禽

維塔裡·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1]

走獸受父親及這些終日為伴的動物朋友的影響,比安基從小就熱愛大自然,他從小受家庭的薰陶,對大自然的奧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一種探索其奧祕的強烈願望。他後來報考並升入彼得堡大學物理數學系,學習自然專業,與家庭的影響是有關的。在科學考察、旅行、狩獵及與護林員、老獵人的交往中,他留心觀察和研究自然界的各種生物,積累了豐富的素材,為以後的文學創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也使筆下的生靈栩栩如生,形象逼真動人。

有「發現森林第一人」「森林啞語翻譯者」的美譽。

作品:2023年問世的《森林報》是他正式走上文學創作道路的標誌。2023年6月10日,比安基在列寧格勒因病逝世,享年六十五歲。

他的創作除了《森林報》,還有作品集《森林中的真事和傳說》(2023年),《中短篇**集》(2023年),《短篇**和童話集》(2023年)。

4樓:淺夏

維塔利·比安基,1894出生,前蘇聯大自然文學最突出的代表作家,2023年逝世。

中文名維塔利·比安基

出生日期

2023年

逝世日期

2023年

職業作家

代表作品

《森林報》

維塔利比安基是一個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正因為他熱愛大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作品。

5樓:瘸腿的傲嬌喵

維塔利比安基(一~四一九五九年八級一九四九年)出生於列寧格勒。是傑出動物文學作家。他以新聞的形式和詩的語言,提供孩子們興味盎然的「森林的訊息」,作品顯現出正確深入的生態觀察,含蘊豐富的詩情和童心童趣。

是一個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正因為他熱愛大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作品.他用那輕快的筆調,描繪了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令人們讀得心曠神怡、身臨其境.

誰有維塔利.比安基的簡介…?

6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裡·瓦連季諾維奇·比安基(виталий валентинович бианки,)前蘇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2023年2月11日生於彼得堡一個生物學家的家庭。他的父親是一位生物學家,在家裡養著許多飛禽走獸受父親及這些終日為伴的動物朋友的影響,比安基從小就熱愛大自然,他從小受家庭的薰陶,對大自然的奧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一種探索其奧祕的強烈願望。

他後來報考並升入彼得堡大學物理數學系,學習自然專業,與家庭的影響是有關的。在科學考察、旅行、狩獵及與護林員、老獵人的交往中,他留心觀察和研究自然界的各種生物,積累了豐富的素材,為以後的文學創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也使筆下的生靈栩栩如生,形象逼真動人。有「發現森林第一人」「森林啞語翻譯者」的美譽。

7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安基(1894—1959),是前蘇聯大自然文學最突出的代表作家。維塔利比安基是一個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正因為他熱愛大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作品。

有關「維塔利·比安基」的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安基(一~四一九五九年八級一九四九年)出生於列寧格勒。是傑出動物文學作家。他以新聞的形式和詩的語言,提供孩子們興味盎然的「森林的訊息」,作品顯現出正確深入的生態觀察,含蘊豐富的詩情和童心童趣。

是一個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正因為他熱愛大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作品.他用那輕快的筆調,描繪了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令人們讀得心曠神怡、身臨其境.

9樓:匿名使用者

4685897898789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伊消得人憔悴 衣帶漸寬終不悔

維塔利比安基的作品《森林報》簡介

11樓:美寶蓮

維塔利比氨基的座屏很多,你說這個簡介的話

百科有的

,瀰漫在蒼穹下,原本蕭瑟的初冬,多了一份柔美,遠處山巒雲霧輕攏慢湧,旖旎在半山處,讓人恍若入了蓬萊仙境,如夢似幻

維塔利.比安基是那個國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塔利·比安基(1894—1959),是前蘇聯大自然文學最突出的代表作家。維塔利比安基是一個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人。正因為他熱愛大自然,抱著這種強烈的慾望,所以為孩子們創編了《森林報》等很多作品。

2023年,維·比安基出生在一個養著許多飛禽走獸的家庭裡。他父親是**著名的自然科學家。他從小喜歡到科學院動物博物館去看標本。

跟隨父親上山打獵,跟家人到郊外、鄉村或海邊去住。在那裡,父親教會他怎樣根據飛行的模樣識別鳥兒,根據腳印識別野獸……更重要的是教會他怎樣觀察、積累和記錄大自然的全部印象。比安基27歲時已記下一大堆日記,他決心要用藝術的語言,讓那些奇妙、美麗、珍奇的小動物永遠活在他的書裡。

比安基從事創作30多年,他以其擅長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輕快的筆觸、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進行創作。《森林報》是他的代表作。這部書自2023年出版後,連續再版,深受少年朋友的喜愛。

2023年,比安基因腦溢血逝世。

比安基的代表作《森林報》的內容簡介

13樓:永遠的曼巴

《森林報》中的知識非常豐富,它成了知識的海洋,它告訴孩子們如何觀察大自然,如何思考和研究大自然。

《森林報》上可以看到,自然,有著永遠解不完的謎,人們總是不斷認識、不斷體驗,而《森林報》浸透了作家辛勤的汗水,作家獨具慧眼,以豐富的閱歷揭示著大自然中蘊藏著的奧祕。比如冬天,人們看到的只是一片白雪皚皚的北國風光。

可是作家在「寫在雪地上的書」中卻把冬天看作一本書: 下一場雪,就翻開書本新的一頁,各種動物在「一張張白色的書頁上寫著許許多多神祕的字元、連字元、點號、句號」。它們各有各的寫法,也各有各的讀法,老鼠的字跡儘管很小。

但簡單、清晰,它們從雪地裡爬出,常常先繞來繞去,然後要麼徑直朝自己的目的地奔去,要麼退回到自己的洞裡,於是就在雪地上留下了許多間距相等的冒號,一個連著一個。

14樓:素錦

普通報紙上,盡刊登人的訊息,可是,孩子們非常喜歡知道飛禽走獸和昆蟲怎樣生活。這部名著是蘇聯著名兒童科普作家維·比安基的代表作。著者以其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用輕鬆的筆調、採用報刊形式,按春、夏、秋、冬四季節12個月,有層次、有類別地報道森林中的新聞,森林中愉快的節日和可悲的事件,森林中的英雄和強盜,將動植物的生活表現得栩栩如生,引人入勝。

著者還告訴了孩子們應如何觀察大自然、如何比較、思考和研究大自然的方法。原著初版於2023年,邊續再版10次。

15樓:愛陽光夢

這部名著是蘇聯著名科普作家維•比安基的代表作。著者以其擅長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用輕快的筆調、採用報刊形式,按春、夏、秋、冬四季1 2個月,有層次、有類別地報道森林中的新聞,森林中愉快的節日和可悲的事件,森林中的英雄和強盜,將動植物的生活表現得栩栩如生,引人入勝。著者還告訴了孩子們應如何去觀察大自然,如何去比較、思考和研究大自然的方法 。

它主要講了:當今,我們對大自然已經越來越陌生,缺乏最基本的認識,這部《森林報》會讓居住在鋼筋水泥森林中的我們重新認知、反省自己。仔細品讀,能夠讓你感受到森林中的動植物在一年四季中五彩繽紛的生活,深入地探尋大自然的無窮奧祕。

體驗春的快樂、夏的蓬勃、秋的多彩、冬的憂傷

蘇聯維塔利比安基簡介誰有維塔利比安基的簡介?

維塔利 瓦連季諾維奇 比安基 前蘇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1894年2月11日生於彼得堡一個生物學家的家庭。他的父親是一位生物學家,在家裡養著許多飛禽 維塔裡 瓦連季諾維奇 比安基 1 走獸受父親及這些終日為伴的動物朋友的影響,比安基從小就熱愛大自然,他從小受家庭的薰陶,對大自然的奧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蘇聯維塔利比安基蘇聯維塔利比安基資料

維塔裡 瓦連季諾維奇 比安基 前蘇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1894年2月11日生於彼得堡一個生物學家的家庭。他的父親是一位生物學家,在家裡養著許多飛禽走獸受父親及這些終日為伴的動物朋友的影響,比安基從小就熱愛大自然,他從小受家庭的薰陶,對大自然的奧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一種探索其奧祕的強烈願望。他後來報...

賈斯汀比伯的簡介,賈斯汀 比伯簡介

a lucky boy canada 一個幸運的加拿大男孩 夠簡了吧。賈斯汀 比伯簡介 特輯flash photo agency shutterstock專業 流行歌星。國籍 加拿大人為什麼出名 2007年在youtube上發現,賈斯汀 比伯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錄音藝術家之一他是第一個擁有七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