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魚叫什麼名字。怎麼燒比較好吃

2021-03-04 05:09:25 字數 2035 閱讀 5645

1樓:上帝的信仰

馬面魚啊

一般都是用來做魚乾或是魚肉鬆的,一般都是紅燒吃,給你個鏈專接你參考一下屬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馬面魚。清蒸和砂鍋都不錯。

這種魚叫什麼名字?怎麼吃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鰧科(瞻星魚科)  uranoscopidae     鰧屬 uranoscopus    魚類

下圖為    中華鰧   uranoscopus chinensis

,又稱 中華瞻星魚

體延長,前端平扁。背鰭2枚,具呼吸瓣,體上半部為紅褐色,並具有云紋斑紋,下半部銀白色。胸鰭、尾鰭黃色,邊緣具白邊,第一背鰭深色、第二背鰭具褐色條紋。

背鰭硬棘5枚;背鰭軟條12-14枚;臀鰭軟條13-14枚。體長可達25釐米。

可食用,味劣,多作下雜魚處理。具有毒棘,易傷人。棲息於沙泥底海域,屬小型底棲性肉食魚類,常將身體埋於沙中,僅露出眼睛,以口腔的皮瓣引誘和補食其他小魚及底棲性生物。

這種魚叫什麼名字。怎樣做好吃。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鱗,應該是鯿魚,不是鯧魚。

一般吃法:一是清蒸。清理後放鹽、油、薑末蒸熟即可;二是蔥油。水中煮熟後撈出放盤中撒上鹽、辣椒絲和蔥花,用熱的熟油澆上即可。鯿魚肉質細嫩,一般不紅燒。

5樓:風燭殘年之際

這是:紅鯧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 這種扁平的魚,一般都是整條燉。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昌魚 和西紅柿一起燉

這魚叫是什麼名字 怎麼做好吃 。

8樓:ceo雄風

這是海蔘

斑魚。色澤雪白、肉質鮮美,口感滑嫩,非常細膩,是不可多得的深海冷水專魚種.味道甘美之極。

海蔘斑魚屬魚皮最厚.佔魚重量的三分之一,是不可多得的膠源蛋白,是美容的食補佳品,中老年人食之可預防中風以及老年痴呆症和心臟疾病的發生,海蔘斑魚只有一根軟骨,是婦女兒童補鈣的最佳選擇。

主料海蔘斑300克 鵪鶉蛋100克

輔料胡蘿蔔20克 香菜5克 耗油15毫升

清蒸海蔘斑的做法

1.準備食材

2.海蔘斑處理乾淨後切塊放入盤中,放入耗油、蔥、姜和蒜3.水燒開後將盤子放入鍋中蒸8分鐘

4.拿出後將煮熟的鵪鶉蛋擺入盤中,再放點胡蘿蔔絲和香菜即可5.味道鮮美可口喲!

烹飪技巧

海蔘斑處理方法 1、將海蔘斑放入冷水中浸泡5-7分鐘,將魚身表面的冰衣融掉,但魚身保持較硬的狀態. 2. 將魚尾提起,魚身成斜面,用開水澆到魚身兩面,用手輕輕一撥,將沙鱗去除乾淨.

3. 把燙過的魚放入冷水中沖洗一下,即可用鋼絲球刮擦魚的沙鱗,約3分鐘可去除乾淨.

9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海蔘斑,一種冷水海魚,清蒸好吃

這種魚叫什麼名字,怎麼做好吃?有沒有大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平鮋科     sebastidae    平鮋屬    sebastes     魚類

下圖為     許氏平鮋     sebastes schlegelii    , 俗稱  黑裙 、刺毛、黑寨

體延長,側扁。頭大。頭上有明顯低弱的骨稜和棘。

眼、口之間有尖棘3個。尾鰭截形,後緣圓凸。體被櫛鱗。

體背部黑褐色,有不規則深黑色斑塊;腹部灰白色。肉味鮮美。可燉、湯、烤、生吃。

這種魚叫什麼名字,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這是河豚,遇敵害時會吸氣而膨脹成球狀,再加上身體表面有刺,使敵害無從下口。這種魚叫河魨,俗稱河豚 河魨為暖溫帶及熱帶近海底層魚類,棲息于海洋的中 下層,有少數種類進入淡水江河中,當遇到外來危險時使整個身體呈球狀浮上水面,同時 上的小刺豎起,藉以自衛 萌萌的河豚0.0受到外界威脅時會生氣一生氣就氣成一...

青蘿蔔怎么燒比較好吃,青蘿蔔怎麼燒比較好吃

青蘿蔔涼拌好吃。青蘿蔔富含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澱粉酶含量很高,肉質緻密,色呈淡綠色,水多味甜 微辣,是著名的生食品種,人稱 水果蘿蔔 除生食外,還可做湯,幹醃 鹽漬和製做泡菜等。此外,青蘿蔔還具有藥用價值。青蘿蔔所含熱量較少,纖維素較多,吃後易產生飽脹感,這些都有助於 蘿蔔能誘導人體自身產生干擾素,...

刺蝟怎麼燒比較好吃

瀛洲煙雨 香辣刺蝟比較好吃。主料 刺渭肉200克,筍片50克,黃爪50克,水發木耳50克。調料 料酒 精鹽 味精 醬油 蔥花 薑片 溼澱粉 胡椒粉 花椒水 辣椒,豬油。做法 1,將刺蝟肉洗淨切片。黃瓜去瓤洗淨切片。2,水發木耳去雜洗淨撕小片。3,油鍋燒熱 投入蔥姜煸香,放入刺蝟肉煸炒,烹人醬油 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