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條是什麼意思,整麼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04:40 字數 5632 閱讀 1333

1樓:亡屍葬花季

沒什麼,就是一種搞笑的東西,來自那個暴走漫畫,兩個小學生之間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一個人偷吃了另一個人的辣條,於是另外一個人把它抓了起來打了一頓,說***的敢偷吃我的辣條!一張高效**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偷吃辣條顯得比較小學生,吧友們比較喜歡惡搞,自嘲小學生。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2樓:做什麼都好

辣條,又名麻辣條。辣條,原以麵粉為原料調味,小米辣乾等作輔料製成,成本較低、利潤薄。而市面上普遍**為0.

5元、1元。辣條為麻辣系列零食中的一種辛辣食品,有甜辣,麻辣,辛辣等各種口味,以湖南、四川、重慶、河南等地生產為主流。

整麼是什麼意思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這屬於網路流行用語,是 怎麼了的意思。

4樓:只尋水的魚

將計就計開機鍵位?的話,的人了嗄的人類學校裡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的話我看電影呢?的,的蘇,的意思是不是

網路上吃辣條什麼意思

5樓:感性的

你是男的,我就直說了吧

第一個意思就是你的***,吃辣條就是吹喇叭的意思,讓別人給你**。

第二個意思就是貼吧發帖讓別人拉你的帖子上頭條(頂置貼)。

第三個意思就是網路水軍,因為辣條一般賣5毛,五毛請拿好都知道啥意思,給我一包辣條就是自己暗示自己是水軍,辣條請拿好就是埋汰別人是水軍。

第四個意思暗指小學生,因為現在很多小學生愛吃辣條,這是在埋汰小學生。

第五個意思暗指現在屌絲炫富的行為。

6樓:猥瑣新死囚

樓下**。人家說的是網的上辣條,不是說你那些真實的

7樓:神丶雨祭丨

沒什麼,就是一種搞笑的東西,來自那個暴走漫畫,兩個小學生之間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一個人偷吃了另一個人的辣條,於是另外一個人把它抓了起來打了一頓,說***的敢偷吃我的辣條!一張高效**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偷吃辣條顯得比較小學生,吧友們比較喜歡惡搞,自嘲小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路上吃辣條,就是小時候買的那種袋裝的那種辣條。

豆製品做的,非常辣 一根根的。那都是小時候的味道了,現在幾乎沒有。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

我有辣條跟我走什麼意思?

9樓:手機使用者

微博話題bai請外教吃辣條du!來根辣條冷靜冷靜」zhi、「買了一百包辣條,

dao有錢專,就是任性」…屬…最近,微博上的一條「請外教吃辣條」的話題也瞬間引來了一眾跟風黨,大家紛紛用「辣條」開起了各種玩笑,編出了不少「段子」。

這是一種炫富,我有錢,你願不願意跟我走(混)?

10樓:抖m無口受

我有衛龍.......(請無視該回復)

吃辣條是什麼暗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網上的吃辣條,我來說幾點吧:

第一個意思就是你的***,吃辣條就是吹喇叭的意思,讓別人給你**。

第二個意思就是貼吧發帖讓別人拉你的帖子上頭條(頂置貼)。

第三個意思就是網路水軍,因為辣條一般賣5毛,五毛請拿好都知道啥意思,給我一包辣條就是自己暗示自己是水軍,辣條請拿好就是埋汰別人是水軍。

第四個意思暗指小學生,因為現在很多小學生愛吃辣條,這是在埋汰小學生。

第五個意思暗指現在屌絲炫富的行為。

我有辣條約不約啥意思

12樓:熊寶寶呦呦

最近網上比較流行的詞彙 只是玩笑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

辣條在網上的意思 就是土豪 只有土豪吃得起辣條

網路上的辣條什麼意思

13樓:木棉無花期

最近又出現了一個泡妞、炫富的新神器,那就是我們高大上的"辣條"!日前,有網友晒了一張辣條在國外的售價,辣條這種尋常廉價的零食,到了國外竟然身價陡漲,12美元一包的**讓網友亮瞎了。大家紛紛調侃,稱"發現了一條致富的路,就是到國外賣辣條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意是指辣味的條狀豆製品,沒什麼營養。

目前網路上多用於調侃,就跟前陣子調侃茶葉蛋類似。

15樓:匿名使用者

辣條又叫大面筋、素牛筋等,它是以小麥粉或其他穀物、豆類為主要原料做成的一種食品。辣條是一種零食。

辣條含有大量食品新增劑(十幾種、二十種)。尚無統一製作標準,市面上辣條廠家一般按照地標執行生產,執行標準一般為db41/t515-2007和gb2760。

湖南農業大學食品科學技術學院原院長夏延斌說,辣條是麵粉加水、加鹽、加糖擠壓熟化出來,然後調味而成的產品,是農產品加工的零食。關於新增劑,只要按國家標準新增都不會對人身健康有影響,所以不能說辣條是垃圾食品。

近年來,在網路文化的催化下,辣條被奉為「童年味道」的象徵,以500億元年產值成為休閒零食中頭號「網紅」。

2023年3月15日,2023年**廣播電視總檯3·15晚會**了危險的辣條,生產條件極不衛生,無任何衛生防護措施。工作人員承認,蝦扯蛋辣條成分除了麵粉就是各種新增劑。

16樓:禰騫聞人華婉

辣條,又名麻辣條。80後、90後美好的回憶,曾經的廉價小吃。一般由麵粉輔以調味料製作成的;多數是有小作坊製作而成,其衛生程度讓人擔憂。

小朋友最好不吃,因為某些作坊的製作方法讓人聞所未聞,怵目驚心。

辣條,原以麵粉為原料調味,小米辣乾等作輔料製成,成本較高、利潤薄。而市面上普遍**為0.5元、1元。

辣條為麻辣系列零食中的一種辛辣食品,有甜辣,麻辣,辛辣等各種口味,以湖南、四川、重慶、河南等地生產為主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辣條編輯

辣條(別名辣片)是一種零食。主要原料為小麥粉和辣椒,有大量的食品新增劑,尚無統一製作標準,市面上辣條廠家一般按照地標執行生產,執行標準一般為db41/t515-2007和gb2760。

辣條屬於辛辣食品,不宜多食。由於其製作成本低廉,導致行業記憶體在眾多不良生產廠家,建議自行製作或選用安全廠家。

辣條起源

辣條這款食品最開始起源於一場事故。湖南平江具有十分久遠的醬幹豆製品製作歷史,是平江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

2023年湖南發生特大洪水災害,導致農產品損失嚴重,平江縣醬乾產業的主要原料大豆出現了大幅度的漲價,由7毛一斤迅速攀升至一塊五一斤,直接對醬乾產業造成了毀滅性打擊。為了養家餬口,平江縣農民迫切需要新的出路,在這樣的情況下,相對廉價易得的麵粉成為首選材料。為了降低成本,外地醬幹作坊的師傅們,一同研發了一種麵筋小食品的配方。

這種麵筋小食品就是辣條的原型,最初的辣條只要鹹味與辣味,主要用來調味的。後來經過一些經銷商反應,小孩子比較喜歡吃甜一些的辣條,為了迎合市場的需求,專門製作出帶有甜味的辣條,面向市場後迅速獲得人們的歡迎。 [1]

問題爆發

而位於長江中下游的平江縣並不生產小麥,原材料都是從外地運送過來,一來需求破費工夫來運輸,二來新增了物流的本錢,三來長工夫的運輸能夠會使小麥的質量遭到影響。故而生產小麥的中原地區(河南)成為辣條生產的首選地。也正因如此,辣條生產後續分為南北兩派,「南派」主要集中在發源地湖南平江縣周邊,辣條廠商較小、品牌眾多,但缺乏代表性企業;「北派」則主要集中在河南鄭州、漯河等地,以衛龍辣條為主要代表企業。

值得注意的是,辣條的諸多問題(小作坊、黑心工廠、新增劑超標等)也是在這一時期集中爆發的,並且這些問題一直延續2023年,仍然有許多不良廠商製作不符合標準的辣條並面向市場發售。 [1]

僅在2023年,河南的調味面製品企業多達4000家,「當時全是手工作坊,加工粗糙,除了一臺擠壓膨化機外,再難找到第二件像樣的食品機械,每天產能在幾百件以上的微乎其微。」鄭州市平江商會祕書長李長根說。 [2]

待定標準

雖然南北兩方競爭激烈,但是對於辣條行業的整治和合規,卻有意達成和解。

2023年,「辣條大省」河南,曾出臺《河南省調味面製品地方標準(db41/t 515-2007)》,但隨著產品品質要求的提升,該標準亟須更新。 [3]

2023年,行業曾將一份聯合報告送到國家食藥監總局,署名蓋的是河南鄭州平江商會、湖南省休閒食品協會的公章。

2023年4月9日,食藥監總局在河南省鄭州市召開名為「調味面製品(俗稱辣條)等休閒食品質量安全監管工作座談會」,副局長滕佳材出席。

2023年5月27日,國家食藥監總局出臺《關於嚴格加強調味面製品等休閒食品的監管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為統一辣條全國標準定下時間表:原則給予1-2年過渡期,在許可期滿後予以調整。

未取得生產許可的企業,不得生產加工調味面製品等休閒食品。

大部分地方的辣條標準制定,因為此份通知對地方標準進行了根本性修改。

比如,2023年4月,重慶市召開辣條地方標準專家審查會,辣條以《風味擠壓糕點》的名目過審。可一個月後,重慶市出臺的標準分類卻是《調味面製品》。

2023年12月,湖南省食藥監局釋出的關於不合格食品的通告中,在辣條後將其標註類別為「擠壓式糕點」。而湖南恰恰屬於《通知》中提到,要重點開展專項整治的「生產經營集中區域」。

進入2023年,《通知》給出兩年的過渡期已過,

辣條行業的標準仍未統一。隨後看到的是,辣條國標被提上日程。 [1]  [4]

行業現狀

2023年,據鄭州市平江商會統計,河南調味面製品企業從2023年的4000多家減至2023年末的1000多家,2023年全省僅剩236家,年產值卻由2023年的80多億元上升到2023年的225億元。 [2]

2023年至2023年,全國有15個省份共計131家辣條生產企業的195批次產品上了食藥監部門的黑名單。這些問題企業中僅有49家擁有註冊商標。而不合格產品中,安賽蜜、糖精鈉、甜蜜素這3種甜味劑出現了64次,佔32.

82%。根據國家關於食品新增劑的規定,糖精鈉不能用於調味面製品。 [5]

2023年8月21日,重慶市衛生計生監督執法局表示,新修訂的食品安全地方標準《調味面製品》將從9月1日起正式實施,該標準對辣條生產進行了標準化要求。 [6]

行業問題

編輯新增劑

安賽蜜、糖精鈉、甜蜜素是辣條中最受關注的三種食品新增劑。 [5]

市面銷售的辣條為追求口感和色澤,多會使用大量新增劑,這些新增劑或許在國家規定的合格範圍內,但是孩子會因為辣條的口味較好,一次吃上好幾包,這樣就會有「疊加效應」,攝入的食品新增劑就會過量,顯然不是健康食品。而且孩子本身臟器發育就不健全,攝入過多的防腐劑會使孩子的臟器負擔過重,使得臟器功能受損。同時,這些辣條中的鈉鹽含量很多,辣條吃多了會造成鈉鹽攝入過量,使孩子容易患上高血壓之類成年人才會得的疾病,還會對孩子的味蕾產生影響,使孩子的口味偏重,對將來的生活習慣也會造成不良影響。

此外,辣條都含有大量的油,包裝破損後,油極易見光氧化,氧化後通常會有哈喇味,如果孩子吃下去將會危害身體健康。

連上黑榜

2023年2月,北京食藥監局再發食品安全抽檢資訊,連上黑榜的「辣條」食品,繼續在檢測結果中出現。由鄭州市管城區佳俊食品廠所產的笨小孩牌鐵板牛筋(調味面制食品)被檢出環己基氨基磺酸鈉(甜蜜素)不合格。在北京食藥監2023年內近5期抽檢中,共有8款辣條上黑榜,均涉及甜蜜素超標問題。

 [7]

邢克是什麼意思,整麼是什麼意思

命理學上的所來謂刑剋,並不 自一定就是剋死,根據程度不同有 夫妻感情不好,多爭吵不休 夫妻感情破裂,造成分居 離婚 婚後配偶多病或傷災 殘疾 配偶早死,不能偕老。但一般人所講刑剋多是屬於比較嚴重的傷病災和生離死別。整麼是什麼意思 這屬於網路流行用語,是 怎麼了的意思。將計就計開機鍵位?的話,的人了嗄...

網路上的辣條什麼意思,網路上說的 辣條 是什麼意思?

最近又出現了一個泡妞 炫富的新神器,那就是我們高大上的 辣條 日前,有晒了一張辣條在國外的售價,辣條這種尋常廉價的零食,到了國外竟然身價陡漲,12美元一包的 讓亮瞎了。大家紛紛調侃,稱 發現了一條致富的路,就是到國外賣辣條去。本意是指辣味的條狀豆製品,沒什麼營養。目前網路上多用於調侃,就跟前陣子調侃...

「取整」是什麼意思

上取整,不管四捨五入的規則,只要後面有小數前面的整數就加1。下取整 不管四捨五入的規則,只要後面有小數忽略小數給定。比如 4.9,呼叫用向下取整函式,得到的是4。呼叫用向上取整函式,得到的是5。向下取整的運算稱為floor,用數學符號 表示,與之相對的,向上取整的運算稱為ceiling,用數學符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