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些簡單一點的表白暗語,有趣的表白暗語這幾種你學會了嗎

2021-03-04 05:03:06 字數 1661 閱讀 4707

1樓:黑糖瑪奇朵

wall eye knee=我愛你。

8023=love。

還可以送~ 德芙的英文是dove.是鴿子,象徵著和平。但簡單單詞背後有著不一

版樣的含義:

d=權do o=you v=love e=me連起來是 do you love me ?(你愛我嗎?)而dove的中文直譯是「德芙」取諧音「得福(得到幸福)」

2樓:1盛世妖嬈

96246496649826

用手機來拼出就是:我愛你永遠

源牆壁 眼睛 膝蓋

化成英文是:wall eye knee 中文發音近似我愛你發一個空格

告白告白,告的就是「白」

直白一點的話就這樣:

你:有1元錢沒?

xx:恩?

你:借我,我這有8元,咱倆湊9元結婚去吧

答題不易,親,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以後我都陪你去啊,

4樓:十二殘

你有發覺誰在喜歡你嗎?!

表白的暗語大全

5樓:氫氧化鈉

521(我愛你),1134(永遠相隨),1414921(一生一世只愛你),1491749(有時間一起睡覺),218687(愛你不離不棄),211414(愛你一生一世),14517(你是我氧氣)。

6樓:不對稱袖珍鈕釦

今晚月色很美

**家夏目漱石在做英語老師時,學生把「i love you」翻譯成「我愛你」,夏目漱石說:日本人不會說那種話,「今晚月色很好'就夠了」。現在被用作曖昧的告白方式。

如果她稍微文藝一點 會明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最近結婚很便宜,走,我請你。

8樓:娜娜

hon 3no7 1

有趣的表白暗語 這幾種你學會了嗎

9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其實生活中表白的暗語有很多,數字暗語就是其中的一類。520,521這些數字都表示我愛你,這個暗語是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用的,很多人都喜歡在情人節的時候送一些小禮物,有的人喜歡在禮物上弄些有趣的數字,520和521就是大家常用的數字,用來表達自己真實的內心情感,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再好不過。

10樓:而無法給的射手

低人一等 戰。放下」身段」才能提高身價,

一句話表白暗語秒懂的

11樓:薔薇花薰

什麼時候想結婚了,告訴我,我娶你(我嫁你)看你長得這麼醜,真不知道除了我還有哪個瞎了眼的能受得了你。

聽說現在結婚挺便宜的,我請你吧!

朋友告訴我談戀愛會長高,看你這麼低,幫你個忙吧!

我有一條祖傳的染色體想送給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買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顏色。我希望撥通**時你恰好在想我。我希望說早安你也剛起床。

我希望寫的書是你欣賞的故事。我希望關燈的剎那你正泛起睏意。我希望買的水果你永遠覺得是甜的。

我希望點的歌都是你喜歡唱的。我希望我希望的是你希望的。

求簡單一點的情侶網名,簡單,簡單一點的情侶網名?

j us t lo j us t ve kitty boy kitty girl 葒 埖 綠 愺 戀 噯 gril 戀 噯boy 葒冭誏 咴冭誏 尛葒葒 尛咴咴燃察物 tea cher stu dent 蝶皮液戀錵 錵戀蝶 校錵 校愺 董冭冭 董筅笙 劉father 劉mather 寳 亣笨蛋 珼 ...

求簡單一點的求婚創意

看夜晚的星空,在沙灘隨意撿起個貝殼送給她,裡面當然是裝了一枚戒指。還可以在家裡做個浪漫燭光晚餐,再深情款款單膝跪下,也挺好的哦,求婚戒指講究浪漫的話,個人感覺darry ring的很浪漫。每個男的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給此生裡最愛的女孩子,寓意一生唯一真愛。代表的可是一輩子的約定了的哦,所以要鄭重考慮,...

教師節祝福語,簡單一點就好簡單一點的教師節祝福語,要快。

教師節誠心送祝福!感恩昔日多提點,拜謝明日兩相助 九月菊開教師節,思念過往恩師情。不求富貴開兩支,但求福祿安康壽!您用陽光雨露,哺育我快樂成長 您用浩瀚知識,引領我幸福遠航 您用嘔心瀝血,托起我七彩夢想。祝您教師節快樂!今天太陽格外耀眼,今天鮮花格外嬌美,今天思念格外濃烈,今天日子格外特別,今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