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裡的錢不能發紅包也不能轉賬只能提現

2021-03-04 05:01:34 字數 1543 閱讀 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的,而且你實名認證如果是通過的,並且賬號沒有問題,都應該可以進行轉賬以及收發紅包的。

還有可能是你當天轉賬額度已經超限,第二天才能正常使用。

操作方法

點選錢包,就會出現你的餘額,那個餘額就是平時的紅包錢3.  然後點進去,就會有一個專門提現的頁面4.  接著點提現,輸入要提現的現金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微信紅包裡面的錢用不了?轉賬給別人也不得發紅包也不得提現也不得。求大神解答。

2樓:令行行行

其次,賬號被人投訴也會導致這些功能被限制。

新舊版本之間也會存在差異的。

具體的情況是可以檢視的。

點選輸入欄右側的「+」號,點選選單欄中的「紅包」。

二、開啟紅包傳送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四、如果沒有找到合適的問題解答,可以反饋客服具體的情況,讓客服解決問題。

3樓:a高階品質

開啟錢包,下面不是有常見問題嗎?可以點一下,反饋問題!

4樓:我是你的催淚彈

把賬號密碼給我,我幫你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種問題,你的解決了麼?

微信實名制怎麼改成自己的?裡面餘額已經不能用於發紅包轉賬。

6樓:匿名使用者

1.2.

進入「我的錢包」,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找到「支付安全」。如圖。

3.4.

5.彈出頁面裡,把錢包裡面的零錢轉到銀行卡,要讓零錢裡面沒有錢。點選「確認登出」就可以解除實名了。

6.7.

進入「銀行卡」頁面,找到「新增銀行卡」

8.彈出輸入「輸入支付密碼」,輸入自己的支付密碼,頁面跳轉到「新增銀行卡」,輸入要新增的銀行卡號。(銀行卡持卡人必須是本人)

9.接著輸入與此銀行卡有關的姓名、證件型別、身份證號、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

10.彈出填寫手機驗證碼,在開啟的【驗證手機號】頁面中,輸入收到的手機號驗證碼,並【下一步】。11.

7樓:匿名使用者

2丶點選右上方的三個點。

4丶登出完成後返回到支付頁面,點選錢包。

5丶選擇銀行卡。

6丶最後新增你的銀行卡即可。

微信不能發紅包和轉賬了,也不能提現,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凍結,開啟保護模式,這都是被人舉報投訴被凍結的,解凍了才能支付

微信不能收紅包只能收轉賬是怎麼回事?

9樓:蘇小小小小

賬號已經達到當日或當月傳送

紅包的限額,需要繫結銀行卡才能繼續傳送紅包。

如果不繫結銀行卡,需要等到第二天或下個月才能繼續發紅包。下面還有教你繫結銀行卡的操作步驟:

2.點選右上角「銀行卡」

3.點選「新增銀行卡」

4.按照提示輸入銀行卡號即可。

喜歡你的女孩會叫你給她發紅包嗎,在微信裡的女朋友若是真正喜歡你,她會叫你發紅包嗎?

這不一定的,看女孩的性格。如果是我,在確認關係前不會,確認關係後就可以啦 不會,她只會叫你陪她逛街花錢 在微信裡的女朋友若是真正喜歡你,她會叫你發紅包嗎?因該是為了你的錢財,涉及到錢財小心了 會的,那不是喜歡,那就是為了錢。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給她發紅包會收嗎 30 如果她確定不喜歡你了,而且明確拒...

微信發紅包為什麼要繫結銀行卡才能發

1 首先第一步就找到所要發紅包的朋友,在聊天選單欄當中,選擇左下角的 紅包 這一選項。2 緊接著輸入想要傳送的紅包金額,點選下方的 塞錢進紅包 3 這時候就會要求輸入支付密碼,並點選 零錢 付款。4 做好上面的步驟後就可以將紅包傳送給朋友了。而很多人不太敢隨便繫結銀行卡,怕手機中毒丟失賬戶資訊.這就...

微信紅包怎麼重發不了,微信紅包為什麼不能繼續傳送了

4 接下來請點選 發出的紅包 選項。5 比如我這裡還有一個剩下的沒有領取完的紅包,點選開啟它。6 開啟這個紅包以後,可以看到小夥伴們領取紅包的詳情,在最底部可以看到 繼續傳送紅包 按鈕,點選繼續。7 最後就可以選擇想要傳送的好友,或是群,重新把剩下的紅包發出去了。微信紅包為什麼不能繼續傳送了 版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