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發紅包為什麼要繫結銀行卡才能發

2021-03-04 05:01:34 字數 2134 閱讀 2904

1樓:棠花

1、首先第一步就找到所要發紅包的朋友,在聊天選單欄當中,選擇左下角的「紅包」這一選項。

2、緊接著輸入想要傳送的紅包金額,點選下方的「塞錢進紅包」。

3、這時候就會要求輸入支付密碼,並點選「零錢」付款。

4、做好上面的步驟後就可以將紅包傳送給朋友了。

2樓:楊偉光

而很多人不太敢隨便繫結銀行卡,怕手機中毒丟失賬戶資訊...!

這就需要有人向微信官方提意見才行。

3樓:淦木灶

不必要,只要你有餘額(如搶過紅包)就可以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代綁十名要的來!

發微信紅包一定要繫結銀行卡嗎?

5樓:plume丶

1、找到你所要發紅包的朋友,然後在聊天選單欄當中,選擇左下角的「紅包」這一選項。

2、然後就會出現發紅包的子頁面,輸入你想要傳送的金額,並點選下方的「塞錢進紅包」。

3、之後就會出現輸入密碼的子頁面,輸入你的支付密碼並點選「零錢」付款。

4、完成以上的操作之後,就可以將紅包傳送給你的朋友了。

6樓:uriel奮

發微信紅包不需要繫結銀行卡,可以用微信中的零錢支付,但是必須保證微信零錢裡面有錢,且零錢數目不可以小於你要傳送的金額。

1、選擇你要發紅包的物件,進入聊天框點加號,再點左下角的「紅包」。

2、這時會彈出發紅包介面,輸入紅包金額點選「塞錢進紅包」。

3、接著會彈出輸入密碼頁面,輸入六位數密碼然後選擇「零錢」付款。

4、密碼輸入正確後就會把紅包發給要傳送的物件了。

7樓:水閏愛樹木

(2)點選錢包;

(3)點選右上角的銀行卡;

(4)點選新增銀行卡;

(6)輸入名字和銀行卡卡號;

(7)輸入銀行卡預留手機卡號,點選下一步;

(8)輸入手機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即可。

微信紅包一定要繫結銀行卡才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零錢

來發紅包,如果源沒零錢可以換銀行卡扣款。

步驟:輸入金額和說明後,點選塞錢進紅包,進入支付頁面,可以選擇零錢或者銀行卡支付;

如果沒繫結銀行卡,可以點選使用新卡支付,進入銀行卡列表,新增銀行卡;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按照提示輸入持卡人、卡號、身份證,銀行預留手機號,填寫手機收到的驗證碼等,銀行卡即可繫結成功;

繫結成功後,選擇銀行卡支付,輸入支付密碼,就可以發出紅包了。

9樓:朱大帥

微信發紅包需要繫結銀行卡進行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充值進去或者繫結銀行卡直接扣。

11樓:健康快樂de生活

是的,一點要繫結銀行卡的。

12樓:水閏愛樹木

1、繫結銀行卡是bai實名認du證的過程。你必須繫結銀行卡完zhi成實名認dao證,才能使用零錢內

。簡單來講

(2)點選錢包;

(3)點選右上角的銀行卡;

(4)點選新增銀行卡;

(6)輸入名字和銀行卡卡號;

(7)輸入銀行卡預留手機卡號,點選下一步;

(8)輸入手機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即可。

13樓:唸書宦詩珊

不用的吧,之前沒繫結卡,也能收發紅包啊,後來是要提現才綁卡的

14樓:藏玉芬袁淑

不用,如果收紅包或者別人轉賬給你金額200或者以上,需要繫結銀行卡才能領取。

再說,如果你不繫結銀行卡,哪來錢給別人發紅包。

小額的錢,收或發紅包都不需要繫結銀行卡的

微信必須繫結銀行卡才能發紅包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繫結不給使用的。

16樓:我是稀飯樂園

前提是你先收錢,在零錢裡面

17樓:虎牙姑娘

是的,現在需要這樣做了。

微信不繫結銀行卡可以收紅包嗎

繫結銀行卡具體操作如下 3.進入錢包介面點選 銀行卡 4.點選 新增銀行卡 新增你要繫結的銀行卡。5.填寫要繫結的銀行卡號。6.輸入自己的銀行預留 號碼,點選 獲取驗證碼 防止銀行卡填寫錯誤。7.驗證正確後既繫結成功。可以,但是會有限額限制。繫結銀行卡可以經過身份驗證,沒有限制。補充 進入到 我的銀...

微信綁銀行卡收費嗎,微信支付繫結銀行卡要收費嗎

你好,繫結銀行卡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的 只是在提現的時候收取百分之3的手續費費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收費的,只是提現會有1000元的額度,不是每次1000哦,是隻有1000的額度,要注意哦。超過以後每次會有3 的手續費的。不收費,正常繫結,要手機驗證碼的 不收費,你就放心辦理。微信支付繫結銀行卡要收費...

沒繫結銀行卡收微信紅包有限制嗎,微信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收200元以上的紅包嗎

沒綁卡進不群,紅包功能建立在銀行卡基礎上使用進行的。會有影響的 沒有限制。但是發紅包就會有限制了。微信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收200元以上的紅包嗎 2 在進入的介面裡,右上角有個錢包的選項,點選錢包。3 進入到錢包的介面裡,點選銀行卡。4 再點選介面裡的新增銀行卡。5 輸入想要繫結的銀行卡號,點選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