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紀念品定製什麼好,企業成功上市定製什麼樣紀念品好?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493 閱讀 5441

1樓:湖南榮智文化創意管理

公司企業定製紀念品,湖南榮智文化飛藝寶認為紀念品一定要符合企業的文化、氛圍、場合和頒發物件。

紀念品承載的是心意,一份能突顯心意的紀念品可以很好的連線人與人的關係、人與企業的關係。企業在週年慶的時候定製蘊含企業文化的專屬紀念品送給員工,讓員工感覺自己是企業的一份子,企業發展到現在有自己的功勞,激勵員工上進心,讓員工對企業更有歸屬感;送給客戶,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增進與客戶的感情,對以後的合作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定製個人覺得要有紀念價值,送一些柴米油鹽感覺吃了就沒了,不如送點有紀念價值的,我們公司以前也是送吃的,後來開始定製一些可以印製企業圖案的禮品還有員工名字的禮品,感覺更有價值,今年我生日公司也給我發了一套筆充電寶還有u盤的套裝,都刻了我的名字,感覺挺不錯的,現在也在使用,好像是一家叫midu的生產的,改天朋友的生日也去找他們定製試下。

企業成功上市定製什麼樣紀念品好? 10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企業**成功發行,企業成功上市一般都是定做有紀念意義的禮品,企業上市是企業發展過程中的一件大事,所有定做純銀紀念章純金紀念章是很好的紀念禮品,可以將企業的****以及發行時間以及logo刻在上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推薦做紀念戒指,阿里,騰訊,華為都有做過每個戒指都可以融入公司的logo,,文化,理念。內圈刻姓名。

這樣既有收藏價值又有紀念意義,領導也會很喜歡。

右戒是專門做企業紀念戒指的公司,給很多公司都做過。效果反應還不錯

公司年會定製什麼有紀念意義的禮品

5樓:湖南榮智文化創意管理

具有紀念意義的公司年會禮品選購:

第一:產品+logo定製。產品千篇一律,如何脫穎而出,可以靠logo定製來打造。

例如:一個保溫杯,為了凸顯紀念意義,可以定製絲印」xx公司2023年年會「

這個時候產品顯得不重要了,只要絲印合適,都會具有紀念意義第二:特別的產品給特別的你,產品+名字

例如:不同級別員工(可以按照貢獻來),獨家定製專屬名字+產品,(可以凸顯某一年的紀念),也可以全部統一一個禮品

6樓:芳恩家紡

這個看你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了,低端可以選擇一些印刷製品,比如t恤、宣傳冊之類的,中高階可以選擇一些定織上公司主要會議精神的圍巾等一類比較實用的禮品!

7樓:奶油味餅乾

可以看公司主要從事什麼行業,和行業掛鉤最好;建議可考慮文化衫,杯子,筆,相片,定製~

8樓:雲浮玉石工藝品

天然玉石飾品擺件啊

高階大氣,大方得體

9樓:可戈米洛

嘗試定製紀念的酒。像這種的。

公司十週年,領導讓我負責定製一批紀念品,要上檔次的?做什麼紀念品比較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品,品牌皮具加印你們的l〇g〇,我認識的**商在深圳,需要可以找我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深圳工藝品生產廠家

在阿里巴巴搜 『深圳市藝海鑫精品****』就可以看到咱們的產品並聯絡到咱們。我們就是設計生產/商務/政務/企業/事業/週年慶典/開業慶典/辦公擺件/旅遊紀念的生產廠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週年紀念肯定要個性化定製的,獨一無二。

個人比較推薦做企業員工戒指。阿里巴巴,騰訊,京東都有在做。

每個戒指都可以融入公司的logo,週年,文化,理念。內圈刻員工的姓名。這樣既有收藏價值又有紀念意義,領導喜歡,員工也喜歡。

右戒是專門做企業員工戒指的公司,給很多公司都做過。效果反應還不錯。

企業建企60週年定做什麼紀念品禮品好

1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企業建企60 週年300元左右的禮品很多,一般公司週年慶定製純銀紀念章的比較多,純銀有收藏價值,紀念章有紀念意義,紀念章還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開模個性化定製的可以在上面刻上公司的logo以及文字和圖案。

年會定製紀念品有哪些選擇

14樓:禮品設計定製

公司年會一般會定製有紀念意義的禮品,如為入職週年員工在年會上頒發入職週年紀念品,為年度優秀員工發放紀念品,紀念章是比較好的紀念品之一。

公司紀念品定製什麼好?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公司紀念品定製有很多種,主要看公司的活動以及預算決定的,一般公司的廠慶慶典類的紀念品主要以定製金銀紀念章紀念幣紀念盤等紀念品為主,這類紀念品根據要求定製的有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平時會議活動可以定製日用的記事本或者u盤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杯挺好的,比較用得上,或者鋼筆,也可以嗯

年會定製紀念品有哪些選擇,公司年會紀念品選什麼好?

公司年會一般會定製有紀念意義的禮品,如為入職週年員工在年會上頒發入職週年紀念品,為年度優秀員工發放紀念品,紀念章是比較好的紀念品之一。公司年會紀念品選什麼好?送黑龍江靈性瑰寶北運石,求百患不侵,貸財恆足,鎮宅旺族 哈爾濱 大街120號哈爾濱遊客服務中心售讓 實用性第一,家庭電器類 可以送汴繡啊,比較...

廈門旅遊紀念品有哪些,廈門有什麼好的紀念品?

廈門紀念品有 海豚 龍半自動高階自斟茶具德化瓷器 映像廈門 全景手繪中式掛畫 廈門壎笛小號4件套 水晶鋼琴 盒 成功狀元碗等等。海豚 龍半自動高階自斟茶具德化瓷器 手動感應出水,產品結合廈門元素,造型獨特,藝術美觀,實用新型,為送禮佳品。映像廈門 全景手繪中式掛畫 中式卷軸掛畫 精美別緻 材質考究 ...

送什麼紀念品給我朋友比較好,紀念品送什麼好

能體現你們友情亦或是愛情的東西吧,有意義就行,其實若果是朋友就也不會太在意吧 怎樣的朋友,男的女的 紀念品送什麼好 最簡單,最實惠的紀念品就是一本讀書時候的同學錄再加上大家的合影 留住彼此之間的語言和問候 送女性朋友什麼紀念品好 一本相簿,裝載朋友之間美好的回憶。一隻玩具熊,女孩子都比較喜歡。一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