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夢,有什麼寓意,做了一個夢,有什麼寓意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704 閱讀 7959

1樓:種鄰碌嘏業朗

其一,你於高處遇鬼,其為「高貴」。 其二,你遇鬼後發現自己也是鬼,其解為「遇貴則貴」。 其三,夢鬼者,多有憂愁,近期遇事多留心。

總而言之,你20出頭,世界觀、價值觀正日趨成熟,應多結識良師益友,待人誠懇謙遜,處事謹慎,切勿挺而走險。 三年五載,必有所成。

做了一個夢有什麼寓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略懂周易,從夢中分析你以後做事不要太執著,生活可能會讓你迷茫。這個夢並沒有什麼惡性資訊!

昨晚做了個夢,誰能解釋下有什麼寓意?

3樓:帝國的葬禮

若是兩人關係朦朧,動作隨意,預示著你在生活上不夠檢點,名譽會受損。有時只是性慾望的表示。重複出現的色情夢,說明你的趣味和他的道德情感仍處於發展的初級階段。

4樓:工

您好,是因為你暗戀的對像真的不適合你,所以會做這樣的夢。

5樓:家和萬事

寓意你想找一個同甘共苦的女朋友過日子。

做夢中夢有什麼寓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並不代表或預示什麼,夢只是將最近發生的、或遇到的、看到的事情,被潛意識記憶了,在睡著的時候被釋放或在潛意識裡將這些事加以改編,想象要得到的結果就形成了夢。請不要迷信,相信自己。

7樓:徐安

這個是你要發財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過於迷信。心情放鬆。

9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夢比如,在念經時,看見觀世音菩薩了,真的看見了,相應自己真 實的感應來了,說明你念的經真的有效果了,唸的真的好。而有些人在念經時,耳邊上有人講話,他好像聽到,又好像沒有聽到,這是不是觀世音菩薩講的?可能是的,也有可能不是的,這就是不真 實的感應。

在夢中什麼是真 實?什麼是不真 實?在夢中看見所有的相,都不要著相。

但是,如果你看見的觀世音菩薩相有金光閃閃,那可能是真的觀世音菩薩來了。如果你在夢中看見的佛菩薩像,知道這個形象是菩薩,但是沒有發光,那有可能不是菩薩。又比如,在人間許多演員扮演領 導人物,幾乎可以以假亂真了,你們能明白其中的道理嗎?

人通 過化妝會變,而靈界的鬼也會變的。 所以這些虛幻的東西,你要看到它真 實的東西,再去對照它,應用自己的智慧區別它,辨別它,你才能知道是真是假。

上次和大家講了相應法,其實相應法是要靠助力的,什麼叫助力? 就是幫助你,推動你的力量。比如你在修心的時候,有人來給你講,「你不要修這個法 門了,我告訴你有一個法 門很好的」,如果你這時開始糊塗了,搞不清楚了,這個時候要靠一個助力,就是助動的力量,這個助力是堅信的助力。

如果你把過去修心的點點滴滴彙總起來,就成為一個助力。比如當我念了這個經之後,我的運氣轉好了,別人唸了之後,也轉好了,過去的靈驗和菩薩的慈悲,你把這些東西全部歸總起來,你就會產生一種助力,人家說別的法 門好,但是我堅信這個法 門,我就修我**的這個法 門,這就是助動力。

另外一個就是真 實的力量,助動力引出了真 實的力量,真 實的力量就是,比如這個人的癌症好了,那個人的壽命延長了等等,這些都是真 實的力量。這些真 實的力量就會促使你有這種助力來隨你的緣分,相應的來解決你的問題。徒 弟們記住,任何的感應都要有真 實的判斷力,如果你在念經當中,在學佛當中,你有感應了,希望能用一種真 實的感應來判斷,什麼叫真 實的感應?

是真 實的不是虛幻的。比如,在念經時,看見觀世音菩薩了,真的看見了,相應自己真 實的感應來了,說明你念的經真的有效果了,唸的真的好。而有些人在念經時,耳邊上有人講話,他好像聽到,又好像沒有聽到,這是不是觀世音菩薩講的?

可能是的,也有可能不是的,這就是不真 實的感應。在夢中什麼是真 實? 什麼是不真 實?

在夢中看見所有的相,都不要著相。但是,如果你看見的觀世音菩薩相有金光閃閃,那可能是真的觀世音菩薩來了。如果你在夢中看見的佛菩薩像,知道這個形象是菩薩,但是沒有發光,那有可能不是菩薩。

又比如,在人間許多演員扮演領 導人物,幾乎可以以假亂真了,你們能明白其中的道理嗎?人通 過化妝會變,而靈界的鬼也會變的。 所以這些虛幻的東西,你要看到它真 實的東西,再去對照它,應用自己的智慧區別它,辨別它,你才能知道是真是假。

平常心看世間,要用非常平常的心看這個世界,這個世間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平平常常的。我對什麼都無所謂的,今天我有吃的,我謝謝,今天我沒有吃,我也謝謝,什麼都謝謝。真正聰明的人,一開口就是謝謝,謝謝成為一種語言,隨時說出,成為一種意識當中的一種防護牆,這就是智慧。

這叫平常心看世界,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擔心的,讓我煩心的,世界上 任何事情都是很平常的。如果能把在人間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看成是正常的,你就不會難過,你就不會傷心,不會悲哀。平常心看人間,心能安止,只有平常心,心才能安定,才能心靈停止煩惱的運作。

因為你把什麼都看的平平淡淡了,都是自然發生的,你的心就平定了,就會平安了,就會止住不動了。心不動了 ,就叫安止。人在做事情之前都是心先動,而後行動,所以當一個人要衝動時,是心在動,而後是行為上的動作。

要學會識別那些不好的東西,不被幻想所惑,就是不要被那些幻想幻覺所迷惑。**告訴你們,人的表面就是一種幻覺,人都有兩面性,事物也都有兩面性的,所以不要被人間的幻想幻覺所迷惑。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 實的,而沒有看到的也不一定是虛幻的,要靠悟性和智慧。

修 法就是體悟的一種,修 法是修你 的 人間之法,修人間的法 門。人間的法 門就是做善事,做功德,幫助人家,成全大我,剋制小我,這都是人間之法。在人間要與人為善,要幫助人家,佈施等等,這些都是在修人間之法。

修 法是體悟自己的感受和悟性,悟出這些人間的道理,去幫助人家,人家也會幫助你,開悟後會知道原來我念經,菩薩會幫助我,會保護我。

心被相轉,被景象所迷惑的人,會本末倒置,也就是說很多人的心會隨著境界轉。比如大家都在做這件事情,那我也去做,明明做的不是好事情,你去做了,你不就是本末倒置了嗎? 你是被大家都在做這件事的景象所迷惑,你把你最好的良心本性的東西丟掉了,而看到的是表面上幻覺的東西,明白嗎?

所以心不要被環境轉,尤如:大家都做的事,我也不一定要做,人家再怎麼轉我不轉,記住不要被目前景象所迷惑,千萬不要把假的看成真的。要學會心不隨境轉,靈不隨緣轉(即靈不隨業轉)。

**告訴給你們要記住:要把十方三世一切佛,植入你的心中。你的心中就是象種花一樣,常年開放,四季如春種在你的心中。

要把佛放在心中,要與佛合一,與菩薩合一,然後你就是佛菩薩了。你把菩薩的形象,菩薩的語言都放在心中,裝在你的腦子裡,從你的身 體,從你的靈魂全都是菩薩,你說你是不是菩薩?這就是佛法講的即身成佛。

教大家一個無念法 門,就是表面上看上去腦子沒有念,解釋是沒有念頭,當一個人在念經的時候,沒有念頭出來,你說這個法 門好不好?空了,這就是妙法。無念法 門,就是說你已經沒有念頭了,你所有的煩惱都不是煩惱了。

比如,當一個人煩惱的時候,不要去想它,忘記它,這就是無念法 門。所有的煩惱,不要把它當成煩惱,不要去回顧它,不要去想它,甚至把它留在你的心中, 這點很重要,永遠要記住煩惱到了你的身邊,就是不要再去回顧,不要去回憶,老年人最大的毛病就是總是喜歡回憶過去不好的事情。過去的事情不要回顧,現在的煩惱變成過去,把現在所有的煩惱,要把它化解掉,讓它變成過去,未來的煩惱不要去想,要把自己挖空,要斷儘自己全部的煩惱,你的聰明才會生產智慧。

要把人間的聰明變成佛菩薩的智慧。

我做了兩個一模一樣的夢,有什麼寓意麼

10樓:飛鳥斯蘭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會做夢應該是最近腦子休息不好,老想一些事情,做同樣的夢,可能就是糾結的同一件事一直沒解決,就一直做了相關的夢

凡卡那課在最後寫他做了個夢有啥用

凡卡的夢境 凡卡 一文,作者在記敘凡卡把信投進了郵筒後,又匠心獨運地以凡卡的夢境作為文章的結尾 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著他的爺爺,搭拉著兩條腿,正在唸他的信 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著尾巴 這段描寫是有其特殊用意的。首先,寫夢,以喜襯悲。小凡卡遠離親人,來到鞋鋪當學徒,經常遭到毒打,就連給爺爺寫...

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此夢有連續性)

這個夢是你現在內心感覺現實世界是壓抑人的天性的矛盾心理的反映。現實中你感覺現實許多規則習慣行為說教都是壓抑人的天性的,內心有某種不滿又不得不遵守,或者沒有明確的這種告訴但潛意識提示你現實世界的現狀。第一個夢,看馬戲團表演,象徵以人的規則生活的實際環境。後來被抓是什麼意思?是被獅子抓還是被人抓?以前後...

請問有解夢的高手嘛?我做了個奇怪的夢,有貓頭鷹和麻雀

夢見貓bai頭鷹 是不祥之兆,孩子會du遺失。zhi 未婚男子夢見貓頭 dao鷹 版 會娶一個好鬥的 權妻子。已婚女人夢見貓頭鷹 會對丈夫的病憂心忡忡。未婚女子夢見貓頭鷹 是不好的兆頭,意味著要嫁到低等家族。夢見貓頭鷹落在自己的屋頂上叫聲不斷 會家破人亡。夢見貓頭鷹從自己的頭頂飛過 不久就要命歸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