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有關電路的小製作小發明

2021-03-04 04:58:25 字數 1310 閱讀 4392

1樓:匿名使用者

4、自制手電筒

具體制作方法是:將一隻廢易拉罐(如露露飲料罐)起掉一頭蓋子,另一頭用圓頭榔頭敲凹。用厚瓦楞紙板捲起兩節一號電池,電池正極朝上、負極朝下裝入罐中。

找一個合適的塑料蓋(如神奇大大卷的盒蓋正好可以扣在露露飲料罐上),在盒蓋**挖一個圓形小洞,洞的大小以使燈泡插緊為宜。將燈泡底座插入小洞。取一段尋線兩端剝去線皮,一端繞在燈座上,另一端從塑料蓋側面扎一個小孔穿出。

將塑料蓋蓋在易拉罐上。檢查一下,燈泡、電池是不是緊密接觸。到這裡一次性手電筒就做好了。

使用時,用大拇指把從側壁穿出的導線按在從拉罐無油漆的焊縫上,手電筒就會發光,大拇指離開導線跳起,手電筒就滅了,使用非常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 -去給你家各層樓梯裝電燈,在家一按開關就全亮.那個就是並聯了...

如何製作一個簡單的小發明,小製作

3樓:東東

帶刷子的乾淨橡皮擦

寫錯了字,要用橡皮

4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紙卷條高塔製作過程:

(1)準備雙面膠、報紙若干。

(2)將報紙捲成長長的細條,越細越好,然後固定住。

(3)將其一個一個黏起來,形成高塔形狀。

(4)製作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發明有很多,在製作一個小發明之前,首先要大概有一些構思,然後準備所需要的材料,在慢慢的製作。下面是給到的一個兒童製作自動攪拌機的製作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準備材料:木板、木檔、小馬達、電弛盒(內裝兩節5號乾電池)、電源開關、電線、連線軟管、鐵絲轉軸、滑輪按鈕、羊眼圈、鋁片、玻璃杯、螺絲釘、螺絲刀和錐子。

兒童自動攪拌機的製作方法:

1.先用木料按圖一做十支架,設計好裝馬達、電池盒、按鈕開關的位置,並確定放玻璃杯的位置。

2.按圖二用螺絲釘分別把馬達和電池盒固定在支架的上端,將電源開關固定在支架的背面。

3.將連線軟管端固定在馬達軸上,把小鐵圈固定在支架的中間,將轉軸穿過小鐵圈,上端裝在連線管內,下端裝在滑輪按鈕內。

4.在長條鋁片的中間鑽一個洞,並把鋁片折彎,用螺絲釘把它固定在固定按鈕的下端。

5.用電線把馬達、電池盒和電源開關連線(見圖三)。把盛液體的玻璃杯放在支架下端盤。試一試,按下開關,使線路接通,馬達立即轉動,旋轉的軸使鋁叉轉動,不斷地攪拌杯中的液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可口可樂塑料瓶重腰部剪開...往裡面倒一點點水..開口出.剪一個小口...從口袋裡面掏出一包五葉神.這樣就做成了一個菸灰肛.

如何製作簡單的小發明,小製作,如何製作一個簡單的小發明,小製作?

喵姐說心理 下面介紹幾個節約小發明的製作方法 一 自制彩色蠟燭 製作方法 1 找一個廢棄的罐裝飲料桶,整齊剪去蓋子部分,把蠟削入桶中。2 把桶放入熱水中,攪拌裡面的蠟,使之熔化。3 先在容器中放入作蠟燭芯的線,然後把熔化的液體倒入一個形狀好看的容器中。4 讓原來的蠟冷卻,把熔化的彩色蠟筆液倒入其中,...

簡單的小發明製作方法,簡單的小發明製作方法

準備材料 2張正方形紙 剪刀。1 首先將紙對摺開啟,將右下角折到中間摺痕處左上角再延摺疊出的三角形左邊折出摺痕。2 然後將紙左右側邊對齊中線對摺後。3 接著再將兩個底角延角平分線內折。4 緊接著開啟上層三角形同時向下向內擠壓折出菱形。5 再然後將下角延虛線向上折。6 然後將上層三角形向下折。7 再接...

小發明製作方法關於大自然的,小發明製作方法 關於大自然的

人類的發明 來自動物的靈感 船和潛艇來自人們對魚類和海豚的模仿。科學家根據火野豬的鼻子測毒的奇特本領製成了世界上第一批防毒面具。火箭升空利用的是水母 墨魚反衝原理。科研人員通過研究變色龍的變色本領,為部隊研製出了不少軍事偽裝裝備。科學家研究青蛙的眼睛,發明了電子蛙眼。美國空軍通過毒蛇的 熱眼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