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男人有沒有在外邊出軌,怎麼判斷一個男人有沒有在外邊出軌。

2021-03-04 04:58:24 字數 5036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你的態度,突然太好突然太冷淡都有問題,要麼是對你愧疚要麼是對你沒興趣了。然後看一些生活細節,比如一向不太修蝙蝠的人出門前開始注意照鏡子形象,而且心情挺好。還有就是你可以偷懶他的手機和**等,雖然他會刪除,但是時間久了總會有蛛絲馬跡。

還有哦,管好他的財政,如果他給女人買東西,你總能發現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判斷,放寬點,他不敢。男人都色,不色你們怎麼走在一起。給他空間,也給你空間

3樓:我的tr時代

看行為是否反常,比如說,對你是否突然特別殷勤或是特別冷淡。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一樣,態度不一樣

5樓:吳新柳

魂不守舍,鬼鬼祟祟。神神祕祕。不愛**

怎樣判斷一個男人在外面有沒有外遇?

6樓:匿名使用者

**響男人開啟手機看了不接通,而以"真煩人,下班也不讓人休息"為藉口,後找機會回電.有時沒回電,則是心煩氣躁.實在沒轍,對妻子說"不行,得去單位看一下,可能有急事"之後不等妻子答話,快速拎包出門.

這種百分之百出軌了

7樓:惡棍二號

這個怎麼說,你這樣就是覺的你男人在外有外遇了唄,你得尊重他,不過要是對你冷淡了,那也說不準,你可以和你老公談心,然後就慢慢套,通過某些活動,不好看出來,萬一你要是誤會了,你倆就尷尬了!!

8樓:only旁觀者愛

看他對你的態度,看他**是否多,還有接**是否躲藏,看他是不是走哪兒都**不離身

怎樣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出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越來越不對你傷心,不對你用心不願意去為你付出的話,那就能證明這個男人是出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出軌最好判斷,首先是男心裡有沒有你,就是他愛不愛你?你了不瞭解他一天都在做什麼?如果每一天的他的行蹤你都瞭解那他就沒有時間出軌,再有就是你看他的手機,看他的態度,他的眼神,看他緊張不緊張,如果他手機進屋就扔家裡頭,也沒有鎖,也不揹著你,那他就沒有出軌。

11樓:榛子的味道

女人的第六感會告訴你。

男人出軌就會對你有愧疚感,會對你比以前好,同時不讓你看他的手機,不會在朋友圈發關於你的資訊等等,有這些反常的舉動就一定要注意了,千萬不要太相信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手機不離身,不讓你接觸他手機,或者回到家就手機靜音;

第二,對你的身體失去了性趣,拒絕你的主動親暱;

第三,不讓你接觸他的朋友圈,怕你從他朋友圈裡聽到什麼訊息;

第四,不願與你多溝通,與你聊天心不在蔫,只是應付,不主動找話題與你聊天

13樓:找石頭要禮包

是否判斷一個男人出軌,你看他每天晚上做事的次數質量,圓珠筆總會沒有油的,一層水怎麼有倒杆的時候?

14樓:於向東

注意他的言行舉止變化,看看手機

15樓:風吹大地處處春

身體出軌 還是心裡出軌 要是心裡出軌 那就很好分辨了 看他對你的關心是否改變 手機是不是對你保密 通話記錄 都可以看出來 要只是身體出軌 心裡還愛著你 那就不好判斷了 你只能跟蹤調查了 或者不要他帶現金 看他的手機消費記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常和你做的次數正常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出軌有的是很難發現的,他們會偽裝的很好,跟以前沒什麼兩樣,也有的會發生變化

怎樣能看得出一個男人在外面出軌,從哪幾個地方

18樓:南京優嘉醫學所

兩口子在一起生活,有異常表現,就應該關心一下,而不是懷疑有沒有外遇。如果真的有,作為枕邊人,應該是第一個知道的。

如何判斷一個人男人是否出軌?

19樓:甜甜荔枝子

1.手機就能看出來祕密

2.看平時花銷

3.看加班

第一個,開銷開始變大了

在如今金錢社會,任何行動都需要金錢支援,除非有冤大頭贊助,或暗藏小金庫。因此,從男人開銷上,可以判斷一二。當然,要防止男人虛報或謊報其他消費,剩下錢財用於出軌。

第二個,在家時間變少了

任何「作案」,都有時間要求。以前會準時回家,但現在卻加班多了,應酬多了,總之作息發生了一些變化。因此,從男人前後時間對比上,或許可以發現一些端倪。

第三個,對家庭關心少了

如果是「一時衝動」式出軌,那麼無法判斷。但如果是長久的「包小三」行為,那麼必然會導致男人心思浮動,對家庭的關心必然會減少。因為,他要陪小三,關心小三。

第四個,對伴侶關心少了

理由同上。和女人不同,男人出軌有兩種情況:一種純粹身體發洩,一種是移情別戀。純粹身體發洩的話,太長不會對妻子有感情變化,但如果移情別戀,那麼估計已經開始想辦法和你離婚了吧。

第五個,對房事不上心了

坦率的說,多數男人在婚後十年左右,通常一週三次。但如果時常在外瀟灑,那麼在你這裡身體就會力不從心,自然就沒辦法上心房事了。因此,從房事變化上,可以看出很多。

第六個,兩人溝通銳減了

溝通是一門藝術,講究說學逗唱。如果相比以前溝通時說學逗唱,現在夫妻不僅溝通銳減,而且變得只剩下機械式的聊事情.....要麼感情危機了,要麼移情別戀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開始時不時對你特別關心,原本兩個人的生活已經變得平淡,就是每天下班回家見個面,兩人沒有太多聊得來的話題,可是,因為他覺得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內心有愧,於是就時不時地彌補你一下。這種行為往往會發生在他剛出軌的時候,那是他對自己的行為還有負罪感。

後來,他回家的時候越來越晚,次數越來越少,原本和你沒太多話說的他,基本都會按時回家,但是,漸漸地,你卻發現他不回家的次數是越來越多,晚歸或不歸的理由是層出不窮,今天領導請吃飯了,明天同事過生日了,後天要去外省出個差等等,其實是,他與情人的關係是越來越公開了,這是你們夫婦兩人分手的紅燈。

21樓:心路情感

出軌有很多跡象,比如突然愛打扮自己了,出差加班越來越多了,不願意和你有親密接觸了,如果你懷疑對方,最好可以找機會坦誠聊一聊,同時在這之前,想想你們之間有什麼婚姻問題,對方的需求你是不是都能滿足,然後著手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事出反常必有妖啊,如果你覺得一個男人不愛你,心裡沒有你,也確實沒有合理正當的理由,那出軌概率很大。這事其實也不用問,誰都會否認,所以很難判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在家裡,總想往外跑,不跟你溝通,總吵架,或者不說話。

24樓:此言

呆在家中的時間少,經常手機不離手,而且一聊就會很久,忽然注重自己的打扮。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否有反常舉動,觀察他,當然是讓他不能察覺的情況下,他是否突然特別注重形象搭配發型,是否手機不離身,突然更換手機密碼,手機響會特別緊張,這些都是反常的,還有就是是否藉著出差幹別的,平時多跟著他看他到底去哪了有沒有撒謊,是貓就沒有不饞魚腥的,總能發現。

26樓:墨染流年畫心傷

突然間發現他的態度,對你冷淡了,言語減少,對你漠不關心,冷言冷語,性方面也沒有過了,這表示他在外面有女人了。

27樓:**q榮榮

如果一個男人不經常主動打**給你,經常借加班不回家的,即使不出軌也是感情上沒有有效溝通。

怎麼樣判斷一個男人有沒有外遇6

28樓:愛情考拉

很多聰明女人有著對愛情生活的第六感。特別是老公是否有外遇這塊。也許老公已經做得天衣無縫了,但是還是架不住老婆很快就知道了。

那麼聰明女人怎麼看出老公有外遇的, 老公有外遇的表現有哪些?

天晴導師: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女神

第一就是手機簡訊,**變得頻繁

很多女人看見老公的手機簡訊,**來了都會問下誰打的,而男人一般都是這樣回答,領導,朋友。的確男人在外面應酬多接到**也很正常。但是你有沒有特別注意到老公的**變得異乎尋常的多,而且呈現週期性。

比如一個男人經常在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接到**,甚至每天晚上都接到,每次就說一兩句話就掛了。說不定就是小三打來的。

第二要看老公回**或者發簡訊是不是當著你的面

有的時候你總是發現老公的總是揹著你打**或者發簡訊。這就相當可疑了。也許你在浴室洗澡的時候,他正在和外遇約定下面的時間也說不定。

如果每次打的號碼都是同一個,或者你在他手機里根本查不到(已經被他刪除),很有可能說明你綠了。

第三他經常加班或者不在家

很多老公夜不歸宿,理由就是加班。其實無非就是下面幾種情況,真的加班,去夜店玩,賭錢和找外遇。如果你在路上偶遇他同事,你可以試探說句,最近加班好累啊,你們福利怎麼這麼差之類,看看對方的表情,如果加班是假的,對方自然會流露出很錯愕的表情。

第四他對你失去了興趣

這種情況的具體表現:以前他對你管三管四,現在連你哪天來大姨媽都不清楚。這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了,你只是家裡的女主人而已。

而且他甚至希望你也別管他,你們的感情已經疏遠了。就算他現在沒有固定的外遇物件,那也是時間問題。

第五生理需求減少

男人,特別是三四十歲的,生理需求很旺盛。正常的夫妻應該每週過1-2次情趣生活,如果他不願意,或者總是草草了事,以累為由推三阻四的,說明他外面有人了,一個男人招架不住兩個女人。

第六無緣無故對你好

如果你的老公突然一改往日粗線條的形象,突然對你很好了,無緣無故買東西送你,甚至塞錢給你隨便花。那麼說不定他就有外遇了,這是對你心有虧欠,特地買來彌補你的。如果他送的東西還特別合心意,而他平時大傻樣,那就更有問題了,也許你更應該先找出幫他挑選禮物的人吧

是不是可以從男人的方式與時間點上可以看出一個男人有沒有出軌?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出軌怎麼看出來:

一、判斷老婆是否有外遇從以下幾點著手:

怎麼判斷人有沒有出軌,怎麼判斷一個人有沒有出軌

說句外行 但也是最直擊要害的話 證據。只有通過證據,才能判斷這個人是否出軌。其他的說法,都只能稱作為 推斷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如何判斷他有沒有出軌?懷疑男人出軌3招解除疑慮 測試?看他對你的態度。平時能感覺出來吧 在你面前刻意的不玩手機,不讓你翻手機,就說明在掩飾什麼 聊天,語氣,在不在乎,怎麼才能...

怎麼樣判斷男人有沒有外遇,怎麼樣判斷一個男人有沒有外遇

看好他滴錢.聰明點別太過.有時裝裝守財奴也不錯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老公就好好溝通一下的,你應該跟你老公說你們兩個在一起不容易,希望他可以保持自己的家庭,不要在外面胡搞。你可以平時通過老公對你的細節就能看出來,他到底有沒有外遇,也可以平時都跟對方溝通多說一些你們家庭和諧的事情。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作為女方...

怎麼判斷人有沒有能力,怎麼判斷一個人有沒有能力?

請記住一句話 天生我才必有用!人沒有完全沒有用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心態健康端正是最主要的問題!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