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間諜工作的主要單位是什麼,反間諜工作的主管機關是什麼

2021-03-04 04:55:19 字數 1117 閱讀 9861

1樓:ash鉂

****機關是中國反間諜機構的主管機關,公安、保密行政管理等其他有關部門和軍隊有關部門按照職責分工,密切配合,加強協調,依法做好有關工作。

反間諜工作的主管機關是什麼?

2樓:公實驚覺毅

中華人民共和國****部

簡介:中國的****部是中國**唯一對外公開承認的情報機關,也是中國情報及治安系統中,**參與層面最廣的一個單位。****部是在2023年7月,由原**調查部、公安部兩個主要單位,

以及**部、國防科工委等部份單位合併而成,是一個針對他國之國家資源做全面性諜報工作的情報組織。 中國沒有「****局」,所謂的「國安局」只是民間的一種誤傳,中共只設有****部,英文全稱是ministry of state security,簡稱mss,成立於2023年。 中國的****部是中國**唯一對外公開承認的情報機關,也是中國情報及治安系統中,**參與層面最廣的一個單位。

****部是在2023年7月,由原**調查部、公安部兩個主要單位,以及**部、國防科工委等部份單位合併而成。

間諜:間諜既指被間諜情報機構祕密派遣到物件國(地區)從事以竊密為主的各種非法諜報活動的**人員,又指被對方間諜情報機構暗地招募而為其服務的本國公民。廣義來說,間諜是指從事祕密偵探工作的人,從敵對方或競爭對手那裡刺探機密情報或是進行破壞活動,以此來使其所效力的一方有利。

歷史上著名的間諜「

波波夫斯科·波波夫(1912—1981),南斯拉夫人,在二戰中,他一個人牽制了7~15個德國步兵師而差點改變二戰程序,他被西方諜報界譽為最勇敢最快樂的諜報天才,他具有巨大魅力和個性吸引力,連前英國情報機關的頭子斯圖爾特·孟席斯少將也對他讚歎不絕「太詭計多端」。他委身納粹「狼穴」,為盟軍的勝利甘冒風險,他的諜報生活堪與伊恩·費萊明**中的詹姆斯·邦德相媲美,而其間諜生涯的緊張和危險更激動人心,充滿著罪惡與仁智的殊死搏鬥,他就是007原形之一,世界第一雙面間諜:達斯科·波波夫。

2.辛西婭

辛西婭原名貝蒂·索普,父親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少校,2023年出生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她身材苗條,長著一頭金頭髮,一對藍色的大眼睛。據一位外交官說,她的目光、身材不管什麼場合,對男人都是一種挑釁。

辛西婭曾為盟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勝利作出了重大貢獻

商場美工的主要工作是什麼,淘寶美工主要工作內容是什麼

商場美工崗位職責用於指導商場美工正確且規範的開展每日工作。作為商場美工,不可不知道商場美工崗位職責。簡單說,商場美工在全全面瞭解商場美工崗位職責的基礎上,能夠將每日工作完成更加到位。下面介紹下商場美工崗位職責有哪些。商場美工崗位職責1 店內外pop的統一書寫,要求文字書寫端正,無錯別字 繁體字或不文...

會計的主要工作是什麼,會計的工作主要做什麼

一 會計的主要工作 1 包括建立會計人員崗位責任制 使用會計科目 填制會計憑證 登記會計賬簿 編制會計報表 管理會計檔案 辦理會計交接等方面,會計基礎工作是會計工作的基本環節,也是經濟管理工作的重要基礎。二 會計可以分為兩類 2 管理會計 主要是對企業的管理層提供資訊,作為企業內部各部門進行決策的依...

茶藝員的主要工作是什麼,茶藝員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茶藝師是國家供銷社37個特有工種職業資格培訓的一種,其等級共設五種,為初級 中級 高階 技師和高階技師cgk 從職業定義上說,茶藝師是指在茶藝館 茶室 賓館等場所專職從事茶飲藝術服務的人員。但實際上,茶藝師所具備的個人素質遠遠不止這些實務方面的技能,而更多的在於對茶葉知識的熟知 茶文化的瞭解以及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