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公司年會對聯,求公司年會對聯一副

2021-03-04 04:55:18 字數 607 閱讀 9648

1樓:萬字先生

公司年會對聯三副,請參考!

一、上聯:碩果累累辭舊歲;下聯:歌聲陣陣慶新年。

二、上聯:筆走龍蛇,書寫巨集篇偉業;下聯:克難布展,奏出時代強音。

通用橫批:滿眼風光

三、上聯:泰安虎躍攜手千秋大業;下聯:盛世龍騰並肩萬古雄風。

橫批:再創輝煌

求公司年會對聯一副

2樓:靳啟彪

智慧達觀成就人才集會,

星光燦爛惠及四方賓朋。

海納百川

3樓:易屬兩儀

智者多謀乘風破浪需舵手

星繁拱月風調雨順依群謀

海納百川

4樓:文浮子

智計百出事業成

星河萬里光輝新

5樓:小肉包鮑新宇

智者多謀乘風破浪,星繁拱月風調雨順

海納百川

公司年會即興對聯

6樓:羅顧頓

什麼要求呢?要帶上名字?一共寫四個聯,還是寫一個,寫到一起?

求公司年會主題求一個公司年會主題詞

融合夢想,勇攀高峰。年會名字bai 你還是自己想du吧,推薦看看一些房地zhi產企業的內刊標dao題,肯定會專有收穫,哈哈。屬 我這裡有一個年會策劃的 大概內容如下 你要是想要的話,留郵箱給我。年會,背景 篇 頒獎和領導上場時的推薦 豪勇七蛟龍 又稱 萬寶路進行曲 第一騎兵 在酷狗裡搜尋一段叫 領導...

求公司各部門對聯,求公司各部門對聯

人力資源部 選才用才留才人才濟濟 生氣運氣景氣喜氣洋洋戰略發展內部 科技繁榮百業容興 事業興旺國家強 財務部 分毫不亂方有億萬可能 一絲不苟才會用材有 宣傳部 天馬行空思維廣 遠見卓識成就高 公司搞活動,要求每個部門出一副對聯及橫批,我們是移動政企部的,求一對聯。謝謝!上聯 立格侷促發展政策先行 下...

公司年會在弄節目,求幾個舞蹈,雙簧,相聲

rain和李孝利在一個頒獎晚會上跳過一段舞,非常棒,你可以去優酷上搜他倆的名字來看看,很好聽 甲 唷,這不是小x嗎?乙 唷,是小x啊,最近忙什麼哪?甲 嗨,沒啥事,下下象棋,老沒見你們老爺子了,他還好嗎?乙 託您福,還硬朗著呢。甲 你爸爸也喜歡下象棋。乙 是啊 甲 可不,以前我老和你爸爸下棋。乙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