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鑽通木頭的工具叫什麼,這種削木頭的工具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4:53:42 字數 3589 閱讀 2004

1樓:地球人dou知道

鑽,鑽有多種,手搖鑽、手電鑽、臺鑽、鑽床等。

2樓:託匿名草

轉木頭的叫電鑽,轉牆的叫電錘電鑽有充電的和有線的,小的那種就可以了

這種削木頭的工具叫什麼名字?

3樓:橋樑abc也懂生活

刨子傳說由中國古代工匠魯班所製造

用來刨平、刨光、刨直、削薄木材的一種木工工具。一般由刨身(刨堂、槽口)、刨刀片(也叫刨刃)、楔木等部分組成。按刨身長短、形狀、使用功能可分長刨、中刨、短刨、光刨(細刨)、彎刨、線刨,槽口刨、座刨、橫刨等。

平推刨子最晚在南宋末年被髮明出來,目前在元代的沉船中發現與現代樣式差不多的平推刨子。當然這種發明不是一下子就被髮明出來的,在中國有漫長的木工工具的演化發明。且平推刨子的橫截面是中國唐和宋代時期,典型的建築上木工工藝造型。

在木頭上開孔要用什麼工具

4樓:安居樂業

在木頭上開孔用到的工具是手電鑽。

手電鑽產品適合在鋼材、木材和塑料上鑽孔,是手持式電動工具中使用最為普及的工具之一。一般的五金商店大到專業大賣場,小到路邊小五金店,都有電鑽銷售。

手電鑽功率小,使用範圍僅限於鑽木和當個電動改錐用,憑靠電機帶動傳動齒輪加大鑽頭轉動的力氣,使鑽頭在金屬、木材等物質上做刮削形式洞穿。

擴充套件資料

手電鑽安全操作注意事項

1、手電鑽外殼必須有接地或者接零中性線保護。

2、手電鑽導線要保護好,嚴禁亂拖防止軋壞、割破,更不準把電線拖到油水中,防止油水腐蝕電線。

3、使用時一定不能戴手套、首飾等物品,防止捲入裝置給手帶來傷害,穿膠布鞋;在潮溼的地方工作時,必須站在橡皮墊或乾燥的木板上工作,以防觸電。

4、使用中發現電鑽漏電、震動、高熱或者有異聲時,應立即停止工作,找電工檢查修理。

5、電鑽未完全停止l轉動時,不能卸、換鑽頭。

6、停電休息或離開工作地時,應立即切斷電源。

7、不可以用來鑽水泥和磚牆。否則,極易造成電機過載,燒燬電機。 關鍵在於電機內缺少衝擊機構,承力小。

5樓:lo浪

手電鑽啊,你要多大的孔就選多大的鑽頭就行了,大口圓口也有專業的開口器方便得很!

什麼工具可以手動在木板上鑽洞?

6樓:山裡有隻大狗熊

手搖鑽、電鑽、鑽床等都可以用來在在木板上鑽洞。

一、手搖鑽

手搖鑽可分為手持式和胸壓式兩種。裝夾圓柱柄鑽頭後,在金屬或其他材料上手搖鑽孔。最大鑽孔直徑(毫米):

手持式:6,9。胸壓式:

9,12。而且手搖鑽工作時扭力極大,但聲音極小,不經意間就穿透板子。因此如果需要安靜的作業環境,可以選擇手搖鑽。

二、電鑽

電鑽主要規格有4、6、8、10、13、16、19、23、32、38、49mm等,數字指在抗拉強度為390n/mm2的鋼材上鑽孔的鑽頭最大直徑。對有色金屬、塑料等材料最大鑽孔直徑可比原規格大30~50%。另外,電鑽是利用電做動力的鑽孔機具,使用起來省時省力。

三、鑽床

鑽床結構簡單,加工精度相對較低,可鑽通孔、盲孔,更換特殊刀具,可擴、鍃孔,鉸孔或進行攻絲等加工。加工過程中工件不動,讓刀具移動,將刀具中心對正孔中心,並使刀具轉動(主運動)。鑽床的特點是工件固定不動,刀具做旋轉運動。

可以用在比較重型的木工作業中。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鑽洞大小了,手動的,叫手搖鑽,也可能電鑽,鑽頭用木工鑽頭,如果洞要大些,就要用木工開孔器,根據鑽洞大小買。

把螺絲鉚進木頭的電動工具叫什麼?不懂!

8樓:離我遠點

電動螺絲刀。

電動螺絲刀作為機械部件,正常工作離不開電批電源,電批電源為電動螺絲刀提供能量及相關控制功能。 帶動馬達的轉動。由於電動螺絲刀馬達的引數不一樣,在電批電源輸出同等功率的情況下,轉速會不一樣。

電動起子也叫電批 、電動螺絲刀(electric screwdriver),是用於擰緊和旋鬆螺絲螺帽用的電動工具。該電動工具裝有調節和限制扭矩的機構,主要用於裝配線,是大部分生產企業必備的工具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用途1、組裝工具很簡單:驅動電源的生產線,就是外掛,也可以去燈配城買驅動器;整燈的組裝線材(電烙鐵、電動起子等),製作一個小小的的工作臺就可以了。

3、成本構成:材料成本、人工成本、管理成本、輔料成本、水電費成本等。有些還要加上裝置的折舊等,材料方面也要考慮一定的耗損。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螺絲鉚進木頭的電動工具叫電動螺絲刀

電動螺絲刀,別名電批、電動起子,是用於擰緊和旋鬆螺釘用的電動工具。該電動工具裝有調節和限制扭矩的機構,主要用於裝配線,是大部分生產企業必備的工具之一。

電動螺絲刀的挑選要根據需要區別家庭用還是專業用,大多數電動螺絲刀是針對專業人員設計,在選購時應區別專業與一般家庭用的電動螺絲刀。

通常專業與一般家庭用的電批差別在功率上,專業用的電批功率較大,以方便專業人士減輕工作量,一般家庭用的電批由於工程較小,工作量也相對較小,因此電批的輸入功率也不需要很大。電批的外包裝應圖案清晰,沒有破損,塑料盒堅固,開啟塑料盒的搭扣應牢固耐用。

電批的外觀應色澤均勻,塑料件表面無明顯影絲和凹痕、不應有劃痕或磕碰痕跡,外殼零件之間的裝配錯位≤0.5mm,鋁鑄件塗料光滑美觀無缺損,整機表面應無油汙和汙漬。用手握持時,開關的手柄應平整。

電纜線的長度一般應不小於2米。

電批的銘牌引數應與ccc證書上的一致。說明書上應有製造商和生產廠的詳細地址和****。銘牌或合格證上應有產品可追溯的批量編號。

用手握持電動螺絲刀,接通電源,頻繁操動開關,使工具頻繁起動,觀察電動螺絲刀開關的通斷功能是否可靠。同時觀察現場的電視機、日光燈是否有異常現象。以便確認電動螺絲刀是否裝有有效的無線電干擾抑制器。

電動起子通電執行一分鐘,執行時用手握持,手應無明顯感覺到任何不正常的顫動,觀察換向火花,其換向火花不應超過3/2級,一般從電動起子的進風口處往裡看,在換向器表面應無明顯的弧光。執行時,應無不正常的噪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鑽可以用!但是不能調節扭矩!專業扭螺絲的工具有四種!

如果是工廠裝配是用電動螺絲刀!只適合扭小螺絲!因為這個本身扭矩不大!

像你往木頭上扭適合用自貢鑽或者是充電電鑽!因為這兩種帶調節扭矩的!不像電鑽就一直扭那樣!

這種達到一定的扭力就自動分離了!如果扭大螺絲就是用電動扳手了!

現在常用在扭螺絲的就是充電電鑽!使用輕巧方案!

11樓:天天博世

電鑽也可以用..**便宜,只要是正反調速,再配個批頭,就行了.**也便宜.要不然你想專業點,去配電動起子機?那**就差很多了,,再不然就用氣批,,那就要配臺空壓機,,不方便的.

農村劈木頭用的工具叫什麼

12樓:哥被震精了

斧頭,劈用斧,砍用刀,所謂斧劈刀砍,哈哈哈

這個可以擰的工具叫什麼?

13樓:物理喬娜

萬能卡,這是我們這裡的叫法,可以卡木頭和一些其他的東西,像在做木工的時候都可以

這種削木頭的工具叫什麼名字

刨子傳說由中國古代工匠魯班所製造 用來刨平 刨光 刨直 削薄木材的一種木工工具。一般由刨身 刨堂 槽口 刨刀片 也叫刨刃 楔木等部分組成。按刨身長短 形狀 使用功能可分長刨 中刨 短刨 光刨 細刨 彎刨 線刨,槽口刨 座刨 橫刨等。平推刨子最晚在南宋末年被髮明出來,目前在元代的沉船中發現與現代樣式差...

這種菌叫什麼名字可以食用嗎,這種菌菇的名字叫什麼?有沒有毒?可不可以食用?

什麼菌不知道,形態有點像木耳,我想應該是不能吃的,顏色太豔了,有毒的可能性很大 這種菌菇的名字叫什麼?有沒有毒?可不可以食用?毛頭鬼傘 又名雞腿菇 春至秋季在田野 林緣 道旁 公園內生長,雨季可甚至在毛屋頂上生長。毛頭鬼傘 的模樣雖有點怪異,但由在菌蓋上吸食菌汁的蚜蟲可以看出,其毒性並不大,毒性強的...

頂蓋可以伸縮的轎車叫什麼車,汽車的車頂蓋通常由什麼構成

全景天窗也行的,你可以自己去汽車 上找找。汽車的車頂蓋通常由什麼構成 車頂蓋簡單呀.外面一層是衝壓的鋼板,就是我們能看到的.裡面就是支撐龍骨.都是通過點焊焊接在一起的.其實沒有什麼的. 外蒙皮 結構和功能性骨架 內飾板 天窗等附件 蘭博基尼頂蓋可收縮嗎? 這輛不行,550可以,老款560 spy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