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牡丹鸚鵡老在繁殖箱的第二層排洩,怎麼去掉這個習慣

2021-03-04 04:53:42 字數 902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問題吧!

我家鸚鵡是在下蛋的附近便便,然後就用窩裡的木屑將排洩物專埋在下面,也沒

屬有什麼問題啊

我的建議,不要輕易的給它清理繁殖箱,一旦裡面有蛋什麼的,你給它弄完後,是乾淨了!但是有可能它會受到驚嚇,而棄蛋!

有些細節的東西,沒有必要去較真兒!否則因小失大!沒有必要!

我家的牡丹鸚鵡老是在繁殖箱裡進進出出,以前都不會,而且它的糞便比平常的大了一些,是怎麼了嗎?急!!

2樓:虎皮鸚鵡女孩

有**嗎?

糞便有一個一塊硬幣那麼大了的話...

恭喜...

我的牡丹鸚鵡昨天一直呆在繁殖箱裡,即使我開啟蓋子母鳥也不走,半隻身子在箱內,這是怎麼回事?

3樓:s_魚戈

要下蛋了,這幾天不要打擾它,儘量給它吃好一點

我養了一對牡丹鸚鵡,我買了繁殖箱後放進了籠子裡,大概是不到一星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清兩隻鳥是不是一公一母,兩隻母鳥也會下蛋,但不會孵出小鳥,是一公一母,還要看它們交尾沒有,交配成功後再下的蛋才能孵化出小鳥的!你喂的食物太單一了,繁殖期的鳥要餵它們雞蛋和小米攪拌後晾乾的小米,烏賊骨!還要天天喂一些洗乾淨的青菜,水果。

有的人還要買金施爾康拌在雞蛋小米里!增加維生素和礦物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兩年前的你一樣,是新手。能看出當時你的興奮和擔憂,可怎麼沒人看到這個貼子來回答呢!想知道後來孵出小鳥寶寶了嗎?鳥寶寶是靠親鳥養嗎?還是要人工餵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放在可以看到太陽的位置

我的風水羅盤第二層64卦是看什麼用的 謝謝各位風水大師

你旳羅盆是三元易盆,二層64卦是方盆,化作園盆之象數即16,49,雙雙起,先後天,子,午起乾坤卦之位,亦即消納龍山向水先後天合十之數。抽爻換象,你沒基礎,很難學,並且你的羅盤不一定標準。請會看風水的大師或高手看一下風水羅盤和宅位等問題 第一個問題,羅盤不是說古代和現代,羅盤由八卦演變而來,即使是古代...

有懂風水的嗎?我家的第二層廁所門對屋子的總出相這樣好不好

門對門不好,可以調整改善,改變門口開向,之間用事物遮擋隔開。家是個小的單體,要實現居住休閒起居,要考慮私密性,還要和大環境做互動互補 懂風水的來 家裡兩個廁所門相對 應該有圖才好解答,籠統地說,如果僅僅是廁所的門相對,應該不會影響到風水吧。無所謂的,大部分的公廁都是這樣的,也不見有什麼問題 急啊,我...

我問一下我自建的房子共4層,第二層樓高3米3好不好

四層樓房第二層3米3如果住人就有點高了空間太大冬季冷,如果做商鋪或其它作用就挺好的。我家自建二層房子高7,6米房子離圍牆8米,圍牆是鐵藝圍欄高2.8米,院子大門寬3.66米問大門高要 圍牆鐵藝圍欄高2.8m,院子大門寬度已定3.66m,院子大門高2.40 2.60m 這樣院子大門的比例較合適 接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