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大家好請問一立方米方木等於多少噸?和方木的

2021-03-04 04:53:42 字數 1468 閱讀 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模板和方木的比重0.6--0.9t/m3。一立方米模板、方木等於.0.6--0.9噸

大家好:希望建築上數學好的幫助我解答一下:一立方米模板、方木等於多少噸

2樓:匿名使用者

m=vp。m:質量,主單位kg(千克),t(噸)。v:體積,主單位m3立方米。p:密度。鋼材7.8~7.9t/m3,各廠、各內批次均不可能完全相

容同,應針對性諮詢、選取。方木差別更大,一定要實事求實,不能想當然,那會誤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知道模板、方木的比重啊。

急急急大家好;請問一立方米模板、方木等於多少噸?模板和方木的比重各多少?

4樓:王的彥博

方木是3立方0.9噸-1.25噸之間,要看是什麼材料的

5樓:依然喜歡玩耍

竹板還是木板,方木三立方是一噸

一平米需要多少的方木和模板

6樓:木工小鮑

這得看是什麼結構了。現澆板面板厚100的和板厚400的能用量一樣嗎?我做了二十多年的木工可不能一口說出來的

現在的工地廢舊模板、木方多少錢一噸? 5

7樓:河南省太康縣冢

工地舊板多少一噸,方木30-80分左右6.5-3.5公分左右多少一噸。

8樓:匿名使用者

貨是那裡的,廠裡直接收來加工用的。

9樓:夜半聽雨到天明

我收工地木方,30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在**。我在唐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大量**,怎麼聯絡你

12樓:

假如干木頭在2立方,溼的要看含水量,1,5立方還是有的。

建築木方1立方=多少公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視乎木料的密度了,一般木材的密度是水的0.8倍,所以一立方米木材大約是800公斤,有特例,因為有的木材的密度大於或小於這個數。

14樓:小甜甜愛亮亮

一般情況下,一立方米木材大約是800公斤。

一般木材的密度是水的0.8倍,但是也回有特殊情況,因為答有的木材的密度大於或小於這個數。

木方,俗稱為方木,將木材根據實際加工需要鋸切成一定規格形狀的方形條木,一般用於裝修及門窗材料,結構施工中的模板支撐及屋架用材,或做各種木製傢俱都可以。

15樓:王萌王萌王萌萌

一般木材的密度是水的0.8倍,所以一立方米木材大約是800公斤,但是烘乾的不一樣,名和滬中建築木方。

180平方米等於多少立方米,一立方米等於多少平方米?

平方米是面積單位,立方米是體積單位,兩者不能相互轉換。單位換算 1 1平方米 100d 100平方分米 10000c 10000平方釐米 1000000m 1000000平方毫米 0.0001公頃 0.000001平方公里 0.01公畝 0.0002471054英畝 0.0000003861平方英里...

一立方米等於多少方,1立方米等多少平方米怎麼換算

方 作量詞時,多指一立方米。立方米,讀作l f ng m 它是體積單位,符號m3 這個字元的unicode編碼是33a5 等於每邊長為一米的一個立方體的容積,等於一立方米。立方米容量 相當於一個長 寬 高都等於1米的立方體的體積。擴充套件資料換算關係 1立方分米 0.001立方米 1立方厘米 0.0...

一立方米每秒等於多少升每分鐘,1立方米每小時等於多少升每分鐘

一立方米每秒等於60000升每分鐘。注意升和立方米的換算,還有秒和分鐘的換算。先換算立方米為一千立方分米,再換算成分鐘 1立方米每小時等於多少升每分鐘 因為以下3個條件 1升 1.000028立方分米 1立方米 1000立方分米 1小時 60分鐘 所以1立方米每小時 1000 60 16.67升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