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翡翠價格大概值多少錢,質地,顏色,種水怎麼樣

2021-03-04 04:52:10 字數 1850 閱讀 7917

1樓:自在啼

這是天然翡翠,糯種,平安無事牌,牌子器型還可以,但種嫩棉多,水頭雕工都一般,主要賣點是帶色,且滿蘋果綠色(看圖的感覺)。

這牌子,如圖上萬正常,但我前面其實已經提出來了,不建議樓主購買。為啥?要賭。賭色澤如圖,但網上買玉,說色澤如圖幾乎是不現實的,色一旦偏淡,這牌子就倫入平常,很容易買貴,買虧。

這翡翠怎麼樣?質地。**。大概多少?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從**判斷這是一隻豆種的翡翠手鐲,顏色屬油青,種色比較差,類似這樣成色的鐲子正常市場價大概是在幾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實物和鑑定書不是一個東西,實物說多點五百,深圳這邊市場上大把,就是老太太戴的年輕人都不會去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油青色 價位在3-5千

這款翡翠 種 水 工 色 地 如何,目前市價多少?望詳解

5樓:琴劍天澤

冰種淺綠翡翠觀音,感覺有點藍水的意思,肉細水足,雕工精美,算厚裝大件,感覺1.5萬左右合適。

請幫忙看看這塊翡翠掛墜怎麼樣?是天然的麼?種水怎麼樣?值多少價?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來看您這個翡翠的胡瓜掛件,是屬於一個冰糯種的一個掛件,雖然說它的水頭與透明度比較一般,不過它整個的色算是一個正陽綠的一個色,算是相當不錯的,只可惜尺寸偏小了一點,這樣的卦件可能要在小五左右了。

懂的大師幫忙看看這手鐲質地種水怎麼樣,市場值多少錢?

7樓:微信

是翡翠a貨來的,

糯種,質地一般。

水頭短無紋裂的話,價值在1000左右合理。

8樓:墨萱之緣

水頭顏色一般,棉絮看著挺多的,有沒有裂紋,和瑕疵,有的話就不值錢幾百塊。沒有殘次**貴好幾倍,具體**沒法估計,**有價玉無價,購買的地點,渠道不同**也不同,喜歡就好!

9樓:手機使用者

在手上摩擦幾次,如是冷的就塊好玉。

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什麼種水,什麼色的

10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

,也就是真的翡翠。

喜歡的話可以放心戴著,它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油青種或糯種,色澤均勻,條子款且厚,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款式。上手效果也好。

但,種水一般,水潤性和通透性一般。

整體看是不錯的寶貝。

無紋無裂的話,市場價3000到5000比較合理。(**便宜,商場貴,旅遊地無法預計)

**有價玉無價,僅供參考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

糯種,質地還算可以,比較細膩,水頭一般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3000左右合理

12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石品種玉手鐲,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懂翡翠的大神來看看這兩個手鐲質地種水怎麼樣?市面值多少錢,哪個入手好?

1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種水是第一個好,但是第一個是油青,有點紋,不值得推薦。

第二個是白底青,料子水頭明顯短,上手應該還算清爽。

14樓:相識別太晚

第一個好,不過多也500元再多也沒人買

這款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款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飄綠,18k金鑲鑽,福瓜吊墜。種頭不算很老,有些許棉,水頭專 尚可,飄綠區域性著色屬深沉,趨於褐色,比較影響觀感,相應影響 這樣的件,屬於優點劣勢同在,裸石克重不低於5克,玉器市場 在2200到3200之間。漂亮 好看 這些東西自己喜歡就好 不重要 這一對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款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入手為合理價格

是一款天來然翡翠a貨,糯種自,化地,飄綠,足料,圓條手鐲。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綠色有一定顏色表現,如果確保天然翡翠,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 10000 15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樣的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購買比較合適?這是一款copy ...

這款是天然a貨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有收藏意義沒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種地細膩 水頭也相對不錯 收藏二字還談不上 您喜歡就行 市場價3 5000正常 天然a貨翡翠,細糯種,底子挺細膩的。大概價值三四千元。是天然翡翠手鐲,糯種,種細,有點晴水底,好像有看到紋,不止一條。鐲子夠粗,商場賣5千是正常了。畢竟人家也要賺錢,不過如果找找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