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國國家地理和博物雜誌哪個好

2021-03-04 04:52:09 字數 1359 閱讀 2668

1樓:一槓青年

是關於地理的月刊,該刊的文章和**經常被**及地方****。具有很強的可讀性和收藏價值,國內外很多家圖書館已經把該刊作為重點收藏期刊。內容以中國地理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自然、人文景觀和事件,並揭示其背景和奧祕,另亦涉及天文、生物、歷史和考古等領域。

博物,中國國家地理,華夏地理,這三本雜誌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博物》是《中國國家地理》的子刊,被稱為《中國國家地理》青春版;主要針對的人群就是學生,裡面甚至還有「博物高考題」欄目,對於擴充套件視野豐富知識很有幫助。

《中國國家地理》內容以中國地理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自然、人文景觀和事件,並揭示其背景和奧祕,另亦涉及天文、生物、歷史和考古等領域;主要針對中高層次的知識分子。

《華夏地理》是一本傳播全球地理知識,報道科學最新發現以及展現多元文化交融的雜誌,內容涉及地理、歷史、考古、探險、自然、科技、文化。

作為中學生,《博物》相對來說比較適合閱讀,資訊量和知識層次較淺較易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點題外話:

《博物》和《中國國家地理》都是中國國家地理雜誌出版社出版的雜誌。《博物》相對《中國國家地理》來說是孫子輩。國家地理2023年最開始創刊叫《地理知識》,到今天一波三折,2023年才改名為《中國國家地理》,而《博物》是2023年才發行的。

《華夏地理》是雲南省社科院編輯發行的省級刊物,與《中國國家地理》都是專業性較強的刊物。

那麼作為中學生,博物相對來說比較適合閱讀,資訊量和知識層次較淺較易吸收。不過我之所以會成為一個地理老師說真的是拜我初中時地理老師的《中國國家地理》所賜,當年和現在一樣我都依然迷戀,我有2023年改名後的所有期刊,百讀不厭!

所以,只要有一顆好學的心,什麼書籍都是寶貴的糧食!祝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夠更加勤奮刻苦,學得更多的有用的知識!

這些事我之前朋友託我買的國家地理,05-14年期刊

中國國家地理和國家地理雜誌哪個好

4樓:國安的

《中國國家地理》更注重深入的**並且有一定的觀點,大多是一本雜誌包含幾個專題

美國〈國家地理〉已經向多元化發展,綜合實力更強。

但是個人認為還是自己人辦的雜誌更貼合自己的人,而且**相對低、更容易買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地理好 世界最強的地理雜誌

6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中國景色就看《中國國家地理》,欣賞世界美景,並且方便購買,懂得英文就看《國家地理》。

7樓:隨便

英語好的話可以看國家地理,不過中國國家地理還是比較適合我們看

怎樣訂到《國家地理》雜誌,想要訂購《中國國家地理》這本雜誌,通過什麼渠道訂購呢?

在郵局可以訂啊,現在當好是新一年的報刊徵訂時間,你可以直接去郵局訂.你說的這兩本書不是同一本書,不過我認為看其中一本就好了,因為雖然每期內容不同,但是因為都是講中國地理,所以看的長了也就沒有什麼區別.至於你喜歡哪一本,就看你個人愛好.除此之外,還有 人文地理 探險 等等,都是差不多的風格.這兩本地理...

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訂閱刊號是多少,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訂閱一年多少錢

中國bai國家地理 月刊,國際標準du刊號 issn1009 6337,國內統一 zhi刊號 dao 朝陽區安外大屯路甲11號。中國國家地理 原名為 地理知識 是具有很強的可讀性和收藏性的關於地理的月刊雜誌。具有很強的獨家性和權威性。其內容以中國地理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自然 人文景觀和事件,...

想要訂購《中國國家地理》這本雜誌,通過什麼渠道訂購呢

看你自己想咋個買了撒。這個書應該到處都有的吧。報刊亭的話要看了。網上都能找到。官網的話不曉得好不好訂。雜誌書有這個書可以訂。現在好像有一定的折扣的。微博官網,當地郵局和書店 應該可以從網上或者打 訂吧 中國國家地理2019年有多少期?雜誌網如何訂購?看你自己想咋個買了撒。這個書應該到處都有的吧。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