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老人與海鷗中假如我是裡面的一隻海鷗我會怎麼想

2021-03-04 04:49:00 字數 3990 閱讀 596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啊,我們

不想離開你,昔日為我們餵食物,我們每天都等待著你的到來,我們每天都版會等,可是今天你怎麼

權就逝世了呢?冬天早晨,您呼喚著我們的名字,那熟悉的聲音是多麼讓人懷念,今天怎麼就沒有聽到呢?在眾多遊客中,您最脫影而出,我們最熟悉您了,也都習慣了,你怎麼不辭而別了?

老人與海鷗 題目:如果你是其中的一隻海鷗,看到老人的遺相,你會說些什麼? 謝謝啦!

2樓:uz鈥唜鈥嗊

「老人家!您是我們的親屬,您的愛是我們用所有珍貴的東西都換不來的!可是,如今您已經去世了,我們在也品嚐不到您給我們哪些可以把我們肚子填飽的餅乾丁了,我們沒有擁有人類那樣的功能!

傷心可以哭,開心可以笑。而我們傷心只能默默的注視著您的生前的遺像!老人家您雖然已經去世了,可是您慈祥的面容還依然活在我們心中,您對我們的關懷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因為您的愛就是一個無價之寶」

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謝謝你在我們飢餓的時候免費贈予我們食物,還陪伴了我們很久,關愛了我們許久,這都是其他人所做不到的。真的很感謝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謝謝你,我會永遠的記住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安息吧,安息的上天堂,一路走好

讀老人與海鷗,如果你是一隻悲傷的海鷗你想對去了天堂的老人說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謝謝您!十多年來對我們的照顧。這些年來,省吃儉用,只為了買餅乾來給我們吃。

每天您步行20餘里只為給我們送餐,跟我們為伴,雖然您去世了,但您活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會讓子孫永遠瞻仰您,讓他們學習您高尚的品質。

7樓:七九劉五點四八

老人你真好,這麼多年你都給海鷗餵食從沒斷過真感動?

8樓:雪人bb_優酷

老人謝謝你每天給我們送吃的把我們當做你的兒女

假如我是海鷗,我想對老人說...400字

9樓:申莊二郎

假如我是一隻海鷗,我的名字叫做公主,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為了我們都跑了20餘里,而且還是每天,你每天來到這兒是因為為我們食物不讓我們餓著也不讓我們孤獨。我們也謝謝你每天跑了20餘年來餵我的食物,可是當人少的地方都是你為我們的領地,你都把餅乾丁很小心的放在海邊的圍欄上,退開一步,再撮起嘴向我們呼喚,而且我們就立刻應聲而來,我們幾下的就掃得一乾二淨,當時我們吃食物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你每天來為我們食物你不累嗎?我看著都累,還有一次下著傾盆大雨,我以為你不會再來,可是你居然來了,我們看著你冒著就下雨,下得雨這麼大,你的衣裳都淋溼了到了第二天一個奇蹟的事情發生了可是,都過了一大會,你還是沒有來過了一小會兒,有的人告訴我們您去世了。

10樓:聖龍

....親愛的老人啊,當我知到你去世了,我的心是那麼的悲痛,謝謝您十多年來對我們的照顧,就讓我再看你一眼把。您放心,我們已經學會照顧自己。

請讓我護送你到下一站,天國。昔日為我們餵食物,我們每天都等待著你的到來,我們每天都會等,可是今天你怎麼就逝世了呢?冬天早晨,您呼喚著我們的名字,那熟悉的聲音是多麼讓人懷念,今天怎麼就沒有聽到呢?

在眾多遊客中,您最脫影而出,我們最熟悉您了,也都習慣了,你怎麼不辭而別了?

11樓:熊建俠

親愛的老人你怎麼就不辭而別了呢,你知不知道你的離去讓我有多痛苦,你每天寧願走上20多裡的路,不就是為了給我們餵食嗎,再讓我看看這位與我們朝夕相伴的老人啊,就一眼,我再也聽不到您那親切的呼喚了,就醬紫,請點贊贊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說感恩他的話,再說想起以前什麼什麼事(可以編一個),結尾再次強調非常感謝他

六年級上冊老人與海鷗 假如你是其中一隻海鷗 你想對吳立恆老人說些什麼?

13樓:emp♀゛糖布丁

....親愛的老人啊,當我知到你去世了,我的心是那麼的悲痛,謝謝您十多年來對我們的照顧,就讓我再看你一眼把。您放心,我們已經學會照顧自己。

請讓我護送你到下一站,天國。昔日為我們餵食物,我們每天都等待著你的到來,我們每天都會等,可是今天你怎麼就逝世了呢?冬天早晨,您呼喚著我們的名字,那熟悉的聲音是多麼讓人懷念,今天怎麼就沒有聽到呢?

在眾多遊客中,您最脫影而出,我們最熟悉您了,也都習慣了,你怎麼不辭而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會對老人的遺像說:」你千萬不能死,你死了,我們就失去了一個關心和愛護我們的人,你每天步行二十餘里路,二十餘里路是多長的一段路?你的腳上一定磨出了水泡,你每天走那麼長的路,只為了給我們送食物,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我們抬著遺像向車子走去。海鷗們還是不甘心它們竟跟著我們飛,變飛邊叫,叫聲好清脆,但多了幾分悲涼,好像在抽涕。有一隻海鷗突然落在遺像上,不停撲著翅膀,仔細看去,它只有一隻腳。

它不正是獨腳嗎?!它俯下身子,用小嘴啄著像框,小聲叫著,好像在和老人說話。另幾隻海鷗也飛得更近了。

它們擠到遺像前。兩隻小而有神的眼睛深情地看著老人的遺像,嘴裡小聲鳴叫,好像在說:「讓我們再看一次吧,讓我們再看看吧!

」海鷗已經尾隨我們飛離了岸邊幾十米,才停下來,落在地上齊刷刷站好,一齊高聲鳴叫著,好像唱著一曲悲傷的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您與我們相伴了多少個冬天?如今您已經死了,我們以後也吃不到那溫暖我們的心的餅乾丁,您相當於我們的親人,如今您逝世了,我們就是前來瞻仰您的親屬!我們與您產生了比山還高,比還海深的的情誼。

儘管大夥捨不得您,但您還是去世了。可是,您的樣子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每當人們穿上大棉襖的時候,我們的心中總會浮現出您的樣子。

啊!老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啊,我們不想離開你,昔日為我們餵食物,我們每天都等待著你的到來,我們每天都會等,可是今天你怎麼就逝世了呢?冬天早晨,您呼喚著我們的名字,那熟悉的聲音是多麼讓人懷念,今天怎麼就沒有聽到呢?在眾多遊客中,您最脫影而出,我們最熟悉您了,也都習慣了,你怎麼不辭而別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海鷗想說:您為我們做了這麼多我們一定會記住您的!!!

現代人因忙碌於社會的競爭與個人的生存,常常匱乏於與自然的和睦與親近。久而久之,自然在其心目中便成為滿足其慾望的攫取物件。當你偶爾發現那些人與自然和諧之美好故事時,或許能夠使你暫時忘卻那人慾橫流的現實社會和那滿目創痍的自然環境。

今天在小學六年級的一節語文課堂上,我便深深地沉浸在那美好故事的陶醉之中,心靈如被清泉滌盪過一般舒爽潤澤。

18樓:亦秋o傷年已陌

想對吳立恆老人說 謝謝你養了我們這麼多年?

19樓:百度使用者

h6yuhjtfhbuk

20樓:藍淩兒

你的愛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老人與海鷗,假如我是一隻海鷗,我想對老人說神馬?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捨不得你的,你那麼善良,我們都喜歡你

讀了老人與海鷗這篇文章,如果你是海鷗你會對老人說些什麼呢?

22樓:天使之櫻

hello!

老人啊,我們

不想離開你,昔日為我們餵食物,我們每天都等待著你的到來,我們每天都會等,可是今天你怎麼就逝世了呢?冬天早晨,您呼喚著我們的名字,那熟悉的聲音是多麼讓人懷念,今天怎麼就沒有聽到呢?在眾多遊客中,您最脫影而出,我們最熟悉您了,也都習慣了,你怎麼不辭而別了?

純手打 好請採為最佳!!!

23樓:雷鑫樂

海鷗默默的想,老人如同冬日裡的太陽,帶來溫暖,帶來光亮。天堂的路很漫長,充滿了哀傷。不要難過,海鷗們會在另一個世界為你歌唱。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再大,我也不會獨自飛翔;大海再美,我也不會因他而停。因為,我只想不讓你孤獨。

老人與海鷗中的守靈是什麼意思,《老人與海鷗》裡面抑揚頓挫是什麼意思?

守靈,是一種民間的習俗,守在靈床,靈柩或靈位旁。守靈也稱為守夜。課文中指的是成群的海鷗為死去的老人守靈,表現了海鷗與老人的深厚情誼。老人與海鷗 裡面抑揚頓挫是什麼意思?抑 降低 揚 升高 頓 停頓 挫 轉折。指聲音的高低起伏和停頓轉折。老人與海鷗的原文 那是一個普通的冬日。我和朋友相約來到翠湖時,海...

《老人與海鷗》中,老人為什麼要每天與海鷗相伴

這位知友,文學作品 老人與海鷗 於真實故事 一位老人吳慶恆,為了餵食海鷗,每天徒步二十餘里到昆明的翠湖,去給他心愛的海鷗送吃的。老人和海鷗成了朋友,也成了翠湖的一道風景。後來老人去世了,好心的人們為老人做了一尊雕像,安放在翠湖邊,好讓老人永遠望著他的海鷗。這尊雕像叫做 海鷗老人 老人與海鷗 的主要內...

課文《老人與海鷗》中,老人的詳細。急

海鷗老人的名字叫吳慶恆,是一位普通的昆明市民。之所以叫他海鷗老人,是因為每年的秋天,昆明的滇池都會迎來大批的遷徙的海鷗,這個時候,總有一個老人,幾乎每一天都帶一些自己買來的麵包,去呵護這些美麗的海鷗。老人很蒼老了,佈滿皺紋的臉上,有一雙很善良的眼睛,肩上挎一個自制的泛白的布袋子,裡面裝滿了喂海鷗的食...